*死侍同人文

配對:死侍 死侍Wade Wilson/阿賈克斯Francis Freeman

*分級:無

*嘗試新寫法,第一人稱、第三人稱交替混亂

*我流ABO設定


 

# 09

吃完早餐後Wade主動要求洗碗,像是新婚的丈夫想討好妻子那股傻呼呼的感覺。
雖然Francis嘴上說著「看來某人總算知道該做什麼了。」之類的話來刁難他,不過Wade一點兒也沒不開心。他反而覺得自己是被丟到熱可可佐棉花糖的仙境,全身上下都暖烘烘又甜滋滋的。


Wade洗好所有的碗之後走向客廳,他聽見電視傳來海綿寶寶的招牌笑聲,走近一看卻發現Francis不在那。
「洗碗精?」
傭兵輕喚了聲,卻沒聽見回應。
“操、他該不會又跑出去了吧。”他忍不住這樣擔心。
「Francis、Francis!」
“不會的,他不可能,剛剛都還好好的。”
他焦急的想奔向外頭,卻在握住門把時聞到了空氣中帶有一絲絲的焦糖信息素。
Wade知道,這個味道除了他沒有別人。
傭兵躡手躡腳地往房間走,鼻尖的信息素也越來越濃。
他吞了吞口水有些緊張的推開門,Wade看見Francis趴在床沿,痛苦地抓著被角。

「Francis?」
Wade的聲音很輕,他不希望嚇到對方,但男人的身體還是輕輕地顫抖了下。
他轉頭看著傭兵,不甘心的咬著下唇,對方的樣子全被Wade看在眼裡。
「我猜有可能是還沒結束......它、它來的很突然...我不想被你看見,這、太丟臉了......。」
Francis能感覺到他的下面越來越濕,而在Wade靠近後有更加嚴重的傾向。

「別靠近我!」
男人大喊了聲後傭兵隨即停在原地,他發現自己似乎太過激動了。
「別靠近我、拜託了......我會自己好起來的。不想再給你添麻煩了。」
Francis轉過頭不敢再看對方一眼,要是再看著Wade,他怕自己會反悔。
隨後周圍安靜的像是只有自己,但他知道Wade還在這,只是Francis不知道對方想幹嘛。

「Francis...。」
傭兵開口,一陣陣似森林芬多精的信息素朝他襲來。雖然安撫了他的情緒,卻又讓身體更加渴望對方。
Wade走到床沿蹲在男人身邊,他伸出手將Francis擁在懷中。
他撫著男人的背,輕輕地、緩慢地順著。直到Francis的眼眶不再積滿淚水。
「別怕...我知道人在經歷第一次的時候都特別恐懼,就像我那時候在實驗室......呃、好吧這舉例不太好。
總之你別怕,全宇宙最屌、最強的傭兵在這兒,我一定會幫你渡過這該死的發情期。
如果你不希望被永久標記,我會像第一次一樣暫時標記你,用我的信息素安撫你。
還是如果你想找個能陪伴你這輩子的Alpha,我也能幫你......。
總之,別哭了好嗎?」
他的語氣很輕,像是在討論晚餐要吃什麼那樣,但從他口中說出的字字句句卻很沉重,像是塊巨石壓在胸口上,讓人難受。

男人低著頭沉默不語,在聽完傭兵的話之後點了點頭,非常輕但對方還是看到了。
Wade在心底嘆了氣,摟著Francis的雙臂抱得更緊了。
「我保證過程不會讓你難受的...。」

“哎......苦命啊,誰叫我也算是正義的夥伴呢。”
 


 

#10


Wade抱緊對方,並且緩慢地輕撫他的背。
Francis的緊張感漸漸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強烈的慾望,他咬緊下唇忍住不讓更濃烈的信息素釋放出來。
但他做不到。
而顯然Wade也聞到了,撫摸的動作忽然停止,Francis能感覺到對方的堅挺正貼在他的大腿上。
知道要是一般的Alpha早就已經撲到他身上,狠狠地幹他,根本不會像這樣小心翼翼地顧慮自己的感受。

傭兵的手逐漸下移,最後停在男人的後穴,他的手指在濕潤的穴口打轉,惹得對方不斷地顫抖,但他就是遲遲不將手指插入。
Francis抬頭看著Wade,帶著霧氣的眼眸像是在哀求,哀求他的手指插入自己的後穴。
隨即Wade也這麼做了,長年握刀械讓他的手指長滿了厚繭。
而那一個個厚繭刮過軟嫩的腸壁,讓Francis發出陣陣呻吟。
「操,你的裡面真的是濕的一塌糊塗。」插進去一定很爽。傭兵想這麼說,但他沒膽說出最後一句。

雖然Wade的手指真的很棒,技巧也很好,但對他來說不夠,他需要更粗更硬的東西填滿自己的後穴。
「啊...啊嗯、拜託...插進來好嗎?我需要、需要...更大的東西......。」
Francis覺得自己真的是無恥到了極點,他實在沒臉看對方。
傭兵強硬地扳起對方的下巴,逼迫男人看著自己。
Wade灼熱的視線讓他不敢直視對方。
「再說得直白點,剛才的話我聽不懂。」
他的話讓Francis驚訝地合不上嘴。
「你...!」一本正經的裝傻,他怎麼可能聽不懂自己在說什麼,簡直太過分了!
男人又不自覺地咬緊下唇,他懊惱的樣子讓對方覺得自己是不是太欺負人了。

本來Wade已經打算把對方抱到床上,好好地關愛一番。
但下個瞬間他的領口用力被往下扯,一個柔軟、溫熱的東西就貼在自己的嘴唇上。
愣了幾秒他才反應過來是Francis吻了自己,怎麼可能!
傭兵整個傻了,他的腦中有千萬個不可能一閃而過。以及那些吵得要死的其他人格不斷在驚呼。
Francis覺得自己的吻技可能沒有很好,可是也沒差到讓人完全不想做反應吧!
他帶著些許慍怒咬了口對方的唇,沒有很用力,但足以讓Wade醒過來了。
Wade意識到對方的自尊心真的不是普通高,想不到會因為這樣的小事就生氣,但他又無可救藥地覺得Francis的舉動可愛的犯規。
他熱切地回吻,貪婪地吸允著男人的唇瓣,對方發出滿意的哼哼聲,閉上眼任由Wade親吻。
接著傭兵伸出舌頭,刻意舔過他的皓齒,再纏上他的舌。
Wade的進攻愈來愈猛烈,Francis有點跟不上他的速度,他覺得自己會缺氧致死。
可怕的是他一點兒也不想停下。

終於,Wade放過了他的雙唇,那裡被他吻得鮮紅。Francis喘得急促,他失神地盯著Wade,發情期讓他的體溫偏高,以至於他的臉頰一直都處於潮紅的狀態。
Wade看著他毫無防備的樣子,他覺得自己再也忍不住了。
傭兵一把抱起男人,將他放在床中央,動作十分輕柔,像在對待寶物一般。
Wade脫下全部的衣物,健壯的身體一覽無遺,雖然肌膚上佈滿了像燒傷的細痕,但Francis一點都不在乎,眼前的畫面對他來說太過養眼。
他感覺自己的後穴又不自禁的流出了熱液,他知道那裡已濕的一塌糊塗,早就做好讓Alpha粗大的性器進入的準備。
但他忍不住又想自己到底有什麼資格擁有這些,Wade是個完美的Alpha,即使因為實驗的緣故讓他的長相不如之前英俊,但他高大、強壯,信息素聞起來是那麼好,沒有像其他Alpha一樣具有侵略性。
甚至他的下身也是......超出常人的尺寸。
而自己呢?什麼也不是,只是一個失去用處就被組織丟棄的棋子。
在床上的經驗寥寥無幾,連個Omega該怎麼當都不曉得⋯⋯。

Wade脫下衣物後男人盯著他發呆了幾秒後立馬撇過頭,他認為是自己身體太過醜陋噁心,才會讓對方有這樣的舉動。
傭兵的瞳孔暗了下來,他阻止不了那些負面的想法從腦中不斷孳生。

 


 

#11

發現Wade都沒有動作,男人轉頭回來看著他。
「Wade...?」
Francis輕喚了聲對方的名字,隨後傭兵便粗魯地扯開男人的T恤,讓他的身體在自己面前一覽無遺。
「唔...!」
Francis小心翼翼地瞟了Wade一眼,發現對方毫不避諱地盯著他看。
他心跳忽然加速,開始緊張了起來。他的視線飄啊飄完全不知道該看哪裡。
而對方脫了他的衣服後竟然只是盯著他,沒有其他動作。
男人開始在想是不是自己削瘦的身材激不起對方的性慾,還是信息素太過甜膩讓人他噁心。
Francis焦慮地抓緊床單,眼神游移在窗外還有Wade之間。
他舔了舔乾澀的雙唇,而這個不經意的小動作卻讓傭兵再也忍不住了。

他撲倒對方,在男人白皙的頸子上又啃又咬,留下一道道牙印。
顯然Francis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他不經意地顫抖,因為Wade是那麼靠近他的腺體,只要張開口就可以咬下去,為他注入Alpha的信息素,讓他們融合在一起。

但傭兵只是伸出舌舔了舔腺體,並沒有真的咬下去。
Francis沒來由的感到失落,他還來不及將情緒趕出腦中就再次被對方的動作驚嚇。
Wade用著自己身下的碩物磨蹭他的臀縫,而他後穴流出透明的液體沾濕了對方。
傭兵壞心眼地在那兒磨蹭,似乎沒有要進入的意思。而他的柱頭更時不時會擦到男人的穴口,引來對方的呻吟。

Francis不悅地瞪著他,下身不自禁的扭動像是催促著對方進入。
看見男人的舉動,傭兵忍不住笑了。
他抓住對方的腿,緩緩將硬挺的前端插入男人濕淋淋的蜜穴。
而對方的後穴像張貪婪的嘴一般,將自己的性器全吞進去了。
「啊...。」
Wade發出了舒服的低吼聲,他能感覺到對方濕熱的腸壁將他的性器緊緊地吸住。
「操、你太棒了Francis,後穴又濕又緊,光是夾住就讓我快射了!」
傭兵因為太舒服忍不住爆了粗口,雖然整句話聽來下流又低俗,但此刻在Francis耳裡卻是稱讚。

Wade意會到自己剛才說了什麼,晃了晃頭要自己冷靜下來。
“我只是要幫助Francis暫時標記而已,你要忍住!不能做出什麼踰矩的行為!”
他抓住男人富有線條的腿,開始緩緩動作。
Francis感覺到傭兵那根碩物正在抽插著他的後穴,他感覺到自己的敏感點緩慢的被輾壓著。
「啊...拜託...。」
Wade聽見他開口說話又將速度慢了下來。
「讓你不舒服了嗎?我能再慢一點,還是......真的不行的話我能幫你想想別的辦法。」
Francis紅著眼眶,裡頭還佈滿霧氣,似乎只要一眨眼就會掉淚。
「Wade...求你...。」說到一半而已男人便咬著唇,可憐巴巴地看著他。
「求你了...能不能、能不能......別那麼溫柔。」
說著,Francis用手遮住了自己的雙眼。他不想讓Wade看見他流淚。
這些溫柔他承受不起,Wade不該給予他的,他知道自己不配擁有。

「嗷...!」
突然間他感受到大腿內側傳來的疼痛,張開眼看發現Wade朝他那兒咬了一口。
齒印明顯地刻在那上面。
隨後傭兵用曖昧不明地方式舔著,讓本來就敏感的男人忍不住呻吟。
「啊、拜託...你別這樣。」
幾滴淚水隨著他的臉龐滑落,現在的樣子在傭兵眼裡看來更加可口了。
他繼續舔著腿上的牙印,開口問:
「那麼、你希望我怎麼做?」Wade的眼神充滿著赤裸的慾望。他本來認為溫柔的對Francis是最好的選擇,可是他錯了。
此刻,再多的溫柔只會讓他愧疚、胡思亂想。
「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才會讓你滿意?」
讓Francis說出自己內心的願望才是最好的作法。

「這個...我、我...。」
Francis通紅著臉,眼神飄移,不敢去看埋在他腿間的傭兵。
但Wade則是從頭到尾都直盯著他瞧,沒一刻移開他的視線。
「說啊,讓我聽聽。」
Wade說出的話像是咒語般引導他將自己的願望告訴他。
而他身下的硬挺更是時不時就往內蹭些,再壞心眼的緩緩抽出。
Francis雙頰泛紅,忍住那些細碎的呻吟,不甘地轉頭瞪他。
「我、我希望你能夠...。」男人說到一半便停了下來,臉頰上的紅暈又加深了,但他努力不把頭撇開。
「我要你用大傢伙操我,不帶那些憐憫、溫柔。
沒錯,我是個Omega,但我不是女人,不需要你對我小心翼翼。
現在我只是個渴望被操的婊子。」
Francis努力把這段話說完,天知道他有多想破窗而出。

「As you wish...。」
Wade抓住他的腳踝將對方往自己拉近些。
「哈啊...。」
傭兵身下的硬挺隨著他的動作再次深深埋入男人的體內。
「轉過去。」Wade說,聲音帶著不容忽視的命令。
Francis照做了,他在轉身時不可避免地讓對方的性器從穴內滑了出來,這個動作惹來他細碎的呻吟。
「哈…啊。」
他感覺到本來被填滿的後穴瞬間抽空,那種空虛感讓他害怕。
可是他又對這樣的狀況感到亢奮,那一種…”被Alpha支配的感覺”。
「啪……!」
清脆又響亮的巴掌聲在房裡迴盪,Wade朝他的屁股打了下,力道不輕不重,可是也足夠讓他的手印印在上面了。
「現在,像條狗一樣趴著。」
Francis聽到那句話的瞬間全身顫慄,那不是害怕,而更趨近於───興奮。
Alpha的信息素圍繞在他的鼻尖,Francis聞得出Wade也跟他一樣喜歡現在的模式。
「是的….。」
他乖乖照做,想不出有什麼理由拒絕。
說他低賤也好、沒自尊也好,他現在需要的就是這個……。

 



#12

「哈啊、啊.....嗯哈...!」
男人趴在床上背對著傭兵,他的肉穴被對方堅挺的性器凌虐著。
那根粗大的肉棒一下又一下,不帶任何憐憫地撞擊他的深處。
Francis的眼眶積了不少淚水,正慢慢弄溼他眼前的枕頭。
房內混合著Alpha與Omega的信息素,以及交歡淫糜的氣味。
「嗚...嗚啊...!不、不要...。」
Francis感覺到Wade正掰開他的臀瓣,這讓他的穴口處更加感受到進入他的是多麼可怕的東西。
「不要?我有漏聽什麼嗎?」
傭兵毫不在乎地說,隨後“啪...!”的一聲,他往對方白嫩的屁股打了下。
「把我吸得這麼緊還說不要,我看你也很爽吧,欠幹的母狗。」
Wade隨意地揉捏他的臀瓣,隨後白嫩的屁股上滿是淡紅的指痕。

Francis的自尊不允許他這樣,但在深處的Omega本能卻渴望著支配。
他對於這樣的狀況感到興奮,後穴流出的蜜液也更多,幾乎打濕了傭兵的恥毛。
Wade用手撫摸他的性器,他的手覆上Francis的柱頭,發現那兒被對方分泌出的前列液濕的一塌糊塗。
他在柱頭緩慢地打轉了會兒,接著來到柱身,他突然加快速度幫對方達到了高潮。
「哈啊、啊嗯!」
這實在太爽了,他無法壓抑自己的呻吟。
短時間內他感覺到視線模糊,以及腦子亂哄哄的,他幾乎無法思考。
剛高潮結束的身體十分敏感,他的肉穴不自主地收縮,卻發現傭兵還在他體內。
“他還沒有射。”
Francis突然意會到這件事情。

「搞什麼,老子下體的毛都被你的淫水噴濕了,你要怎麼負責?」
Francis聽見這句話耳根子整個發紅了,他勉強撐起身體,無辜地望著Wade看。
他卻沒想到這樣的動作反而激起對方的慾望。
「Fuck!」傭兵罵了聲,立馬又操起對方。
「唔、不...!哈啊...啊、啊嗯...!」
Francis尚未從高潮的餘韻中冷靜下來,身體還很敏感,卻又被粗大的性器拓開。即使他不想,也無法克制地浪叫著。
本來垂痿的性器也漸漸挺立起來,他感覺到身後的人發出不屑的輕笑。
「呵......你的身體可比嘴巴還要誠實多了。」
Wade忽地停下動作,將身下的硬挺拔了出來。
原本被填滿的後穴因對方的抽離而感到一陣空虛,Francis難耐地收縮穴口,希望能減緩那股怪異的感覺。

Wade扯過他的手臂將Francis翻身面對自己。
他看見對方呼吸急促,白皙的臉頰上佈上一層淡紅,而眼神沒有對焦,迷濛地看著自己。
像是在渴求,抑或是誘惑對方,男人伸出舌頭舔了有些乾澀的嘴唇,並抿了抿,雙唇瞬間變得透紅。
這些小動作讓Wade又斷了理智,他拉近Francis的距離,沒趁對方意識到前就讓他“坐”到自己身上。
「哈啊...!唔、嗯...。」
瞬間酥麻的感覺傳到全身,他想忍住卻還是叫了出來。
傭兵的動作又快又猛,Alpha粗大的性器在穴內抽插,一次次地撞擊Omega的敏感點。

突然間,Wade感覺到他頂到一個比原本還要更深的地方。
「不、啊!求、求你......嗯啊!」
穴內的更深處有種被撞開的感覺,Francis不知道自己怎麼了,那種未知的感覺讓他害怕,卻又渴望Wade能繼續下去。
與男人相反,傭兵的經驗豐富,立刻就了解現在的情況。
要是再下去,這罐洗碗精就會被自己永久標記了。
Wade非常想讓自己的性器貫穿對方的生殖腔,再用結狠狠鎖死,讓他想逃也逃不掉,最後在他體內射出大量的濃稠。
如果能讓Francis懷上自己的孩子更好。
產生這種想法的瞬間,傭兵也被自己給嚇到,他不明白自己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他只是要幫助Francis渡過發情期而已,不是嗎?
Wade低下頭,默默把這些齷齪的念頭排除腦海。他感覺自己快到了,趕緊往對方脖子上的腺體咬了下去,讓自己的信息素與對方融合。
被咬的瞬間,Francis達到了高潮,溫熱的液體射到了對方的腹部上。

Wade本來想在快射之前拔出來,卻發現他被纏住了,Francis的腿緊緊地勾住他的腰,不讓他離開。
這時Wade想阻止也來不及了,他的前端已經開始成結,腫大的前端鎖死了對方的生殖腔。
「唔...。」深處被撐大讓他難以習慣,Francis低嗚著,頭靠在對方肩上,又將他抱得更緊。
「白癡、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幹嘛?」
Wade不敢想像洗碗精會有這般舉動,“永久標記”可不是在開玩笑,難道他真的不知道?
「嗯...?我只是、只是不想要你離開而已。」
Francis抬起頭,用水汪的雙眼可憐地看著他,這讓Wade一時之間也說不出什麼了。
「白癡啊...。」傭兵將男人摟得更緊。

“你會後悔的。”

 


 

#13

早晨來臨,外頭的鳥鳴不斷。
連日幾天的大雨終於停了,陰暗的天空終於透出日光。
Francis被刺眼的陽光照醒,他依戀地扯著被子,絲毫不想離開這張床,這張柔軟、溫暖又充滿令人安心的芬多精味⋯⋯芬多精?!
他忽地扯開被子從床上跳了起來,環視周圍,發現自己是在Wade的房間沒錯。
「噢嘶...。」
Francis覺得整個身體酸痛得要死,尤其是他的後穴。
Shit!
他想起昨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他被自己的死對頭——Wade標記了,還是永久的那種。
他低頭檢查自己的身體,發現有一些些瘀青,但這不是什麼問題。
Francis紅著臉,緩緩將手指伸進穴內,發現那裏不再流著粘膩的蜜水,也沒有奇怪的白色液體。
「Oh...fuck。」他摀著通紅的臉。
“那傢伙肯定在事後幫我洗乾淨了!”
「唔...幹嘛那麼體貼啦。」
Francis低聲呢喃,扶著他有點痛的頭。

突然,他察覺到了什麼地看向門口,果不其然是傭兵來敲門了。
「呃...洗碗精你還好嗎?我聽見房間裡有點動靜...那個、要不要...出來吃早餐。」
Francis以為對方打算開門進來,慌慌張張的找能穿的衣物,但一個沒注意又踩空,跌下了床。
“碰—!”
「啊嘶...。」
Francis吃痛的扶著腰,似乎是落地時撞到後骨盆和腰了。
「喂你沒事吧!」Wade聽見聲響立馬開門,看見對方坐在地板上扶著腰一臉痛苦的樣子讓他心生憐憫。
「撞到腰了嗎?怎麼那麼不小心啊!要什麼東西我幫你拿啊,幹嘛不叫我?你昨天才剛結束發情期,現在身體還很虛不要勉強自己啦。」
Wade劈裏啪啦的講了一堆關心的話讓他的腦袋一時之間有點當機。
「我沒事...。」
對方關心的態度讓他有點不習慣,雖然說現在Wade已經是他的Alpha了,但這樣還是......很怪。

趁著他陷入思考的時候,傭兵已經伸手將他抱了起來,緩緩走向客廳。
「呃、不用抱我,我能自、自己走!」
Francis有些排斥地掙扎著,但在Wade看來只是搔癢而已。
「你安份點,公主抱而已又沒什麼。」
說著,他還散發了點安撫的信息素。
Francis聞到後果然安靜下來,但咬緊的下唇似乎透露了他的心思。
Wade穩穩地將他放在沙發上,過程都是那麼小心翼翼,這讓他很不習慣。
「你想吃什麼,墨西哥捲餅?不,早上吃那個有點太油膩了。烤土司配溫牛奶好嗎?我想你可能會很餓還去買了水煮雞胸肉,如果你都不喜歡我能再出門買別的,你覺得呢?」
Wade看著Francis,耐心地等他的答案。
「我...我覺得這樣很好,你不用再出去買別的了。」
傭兵點了點頭,「那我去熱牛奶和烤個吐司給你吃,你坐著等啊。」
男人乖巧地點頭,觀察對方在廚房忙碌的身影。

他開始後悔,為什麼昨晚自己會那麼衝動讓Wade標記自己。
而且對方看起來似乎還非常接受現況,甚至像一般Alpha般對他獻殷勤。
也許他是真的被信息素以及標記給影響了。不、不可能,Wade Wilson可不是普通人。
也許...是為了復仇?
而眼前的善意體貼只是假象,對方在等他身陷其中的時候立刻抽身離開,讓他比死了還痛苦。
Francis越想便越難受,他的身子開始微微顫抖,雙瞳被蒙上一層灰般的黯淡。
「嘿、你還好嗎?」
傭兵立刻察覺到不對勁,Omega不安的信息素讓他覺得難受,認為是自己的錯。
「我沒事...。」
男人扯開嘴角露出一個差強人意的笑容,他還想說些敷衍的話,但下一秒直接被傭兵給摟緊雙臂中。
「你有沒有事我看的出來,太明顯了。以前那套“做作的洗碗精”不管用了好嗎?」
「我......。」
Francis感覺有什麼噎在他的喉嚨,很難受。而且眼淚也不停地流,讓他的視線漸漸模糊起來。

「我在想...你一定是因為被發情期的信息素迷惑才跟我上床,然後現在對我那麼好是因為要報仇!你在等我相信你、愛上你之後就會拋下我,或者是、或者是...更殘忍的事情。
昨晚被你標記真的是個錯誤,我非常後悔!而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好嗎。
我本來不該在發情期的時候跑來你家,但是當初我真的沒有選擇。
那時我想,如果是你說不定就不會被信息素影響,畢竟你那麼恨我,可能看到我的第一眼就會殺了我。這樣我就不會變成哪個Alpha的玩物了。
但世事難料...你不僅沒有殺我,反而還在我遇到危險時拯救我。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不小心愛上你,還讓你標記我。
你沒有聽錯,我承認自己愛上你了⋯⋯。」
Francis幾乎不給Wade插嘴的空隙,把他內心的話全講出來。
「我沒有...!」
傭兵想開口反駁,但立馬被男人打斷。
「夠了!不要再演下去了,最後是我輸了。
拜託你......停止這個愚蠢的家家酒遊戲吧。」
給我一個了斷,別再戲弄我了。

Wade錯愕地看著他,淚水不停的在對方的眼眶聚集、滑落。
除了憤怒,反而是自責難過的情緒佔了上風。他握緊拳頭,眉頭緊皺著
Francis以為他是因為計劃被發現而生氣。
「果然...我猜對了吧。」
男人起身想要離開,一隻手卻被傭兵死抓著不放。
「還有什麼話沒說嗎?如果是諷刺的————。」
「你說夠了沒洗碗精?」
傭兵起身直視他,而握著的手完全不打算放開。
Francis正想開口,卻被一個吻給堵住了接下來的話。
Wade吻住他的唇,只是淺淺的、不帶一點情慾。
「雖然我話很多,但你也知道解釋從來不是強項,我只會越搞越糟。
希望剛才那個吻能讓你感覺到我對你的感情是認真的。
一開始看見你倒在我家門口,第一個想法就是“殺了你”,但是我想知道你為什麼沒死,來到這裡又有什麼目的。
接著我發現你是Omega,出於復仇和有趣的心態上了你。但觀察下來,我不僅不討厭你,反而還覺得你很可愛。
本來我以為我徹底瘋了,竟然會覺得你可愛,但發現你遇到危險時,我這才發現我沒瘋,而是真的愛上你了。
後來跟你上床的時候我的本能一直咆哮著要標記你,但我忍下來了,因為我不認為這是你想要的。
而當你要我標記你時,我真的開心到說不出話來,所以我決定要做個好男友、稱職的Alpha。
但我完全不知道這讓你感到不安心。
所以我在此保證我對你的感情是認真的,沒有任何戲弄、復仇的成分⋯⋯。

那麼,Francis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Wade看著對方的眼淚越流越多,以為是自己笨又說錯了什麼。
剛想要道歉的時候Francis開口了。
「你白癡嗎!說自己不會講話、不擅長解釋,結果說的比我還要多了。」
傭兵尷尬的看著他,好像是這樣沒有錯。
「既然你都這樣說就別反悔,我可能會當個白吃白喝的米蟲,你最好有心理準備!」
聽到這句話Wade的眼神立馬亮了起來。
「這麼說來你是答應囉?」
Francis撇開對方熱烈的眼神,不情願的點了點頭,但是泛紅的耳尖早已出賣他。
「哈哈、真是太好了!」
Wade親了親對方的臉頰,但下一秒馬上被Francis嫌棄的推開。
「我可沒有說你能隨意親我。還有,我現在很餓,幫我弄點吃的。」
「沒問題!寶貝。」
「我沒答應你叫我寶貝、唔...!」
嘴巴再次被傭兵給堵住,他離開後調皮地對男人眨了眨眼,接著便留下滿臉通紅的男人窩進廚房忙碌了。

Francis傻站在原地,一時之間還不知道如何反應是好。
看來接下來的日子我們的洗碗精都會被傭兵吃得死死的。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adpool 死侍
    全站熱搜

    豆漿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