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5惡魔獵人同人文

***配對是父子


警告:Nero性轉(因意外“暫時”變成女性)

後期還會有略為的強迫的性行為描寫
有限制級的章節前面會寫不用擔心,喜愛萌傻傻的父子互動前面還是有!


------

#01


 

「操!這是怎麼回事!」
一大早醒來Nero站在鏡子面前大叫,彷彿他老爸又想做什麼會毀滅人界的瘋狂事情。
Nico聽到聲音後放下手邊的活,不慌不忙的走上樓,看看這個小娘砲到底又在發什麼神經。
「你有什麼毛病啊Nero,大清早叫得像女人一樣,還是你老爸又想幹大事了?」
Nico走進他的房間後,看到裡面的景象也嚇得尖叫。
「喂喂喂!妳、妳誰啊?!怎麼會在Nero房間?」
“老天!這該不會是他的新女友!”
眼前的陌生女子立刻舉起右手幻化成半透明的狀態。
「操你的Nico!我是Nero啊!」


 

“Nero?!”
Nico開始打量眼前的少女,及肩的銀髮、淺藍的瞳孔還有熟悉但是柔和許多的五官,以及最重要的...會消失不見的右手。
好,她開始相信了。
「你、你怎麼會變成女孩子了?該不會是什麼新型傳染病吧?」
Nico說完後退了好幾步,深怕自己也被感染。
「妳白癡啊!這算哪門子的傳染病。
我們昨天出任務的時候,最後我不是被一隻奇怪的惡魔給突襲了嗎,它散發出的那些粉末應該是我變成這樣的原因。」
聽完後Nico總算安心不少,她又往前站了一點,這讓Nero忍不住翻白眼。


 

「那你怎麼辦?這會持續多久?所以你的雞雞也沒了嗎?那你會不會有生理期?啊!你該不會還能懷孕!」
Nico的問題連珠炮讓剛變化不久的少女翻了個大白眼,天知道他有多想揍她。
「閉上嘴Nico,妳說的那些事情都不可能發生。我要去找Dante,他應該知道些什麼。」
Nero穿上平時的衣服,發現它們大了許多,尤其是褲子根本沒辦法穿,褲管都拖地了!
他無奈的看向Nico,而後者則是露出奸詐的表情。
“肯定沒好事...。”Nero想。


 

Nico開車送他到Dante的事務所,Nero一下車裡面的人立馬對他吹口哨。
「你真的很辣,寶貝。」
Nero身上穿著她的牛仔短褲,那個長度讓他很不自在,他的腿幾乎都露在外面了!
還有他胸部上那個!他不懂為什麼女孩子能忍受那個東西勒在自己身上。天啊他剛穿上的時候覺得自己快要窒息了。
還好上衣和外套還勉強穿得下,這讓Nero感覺自在不少。
「閉上妳的嘴。」
Nero現在沒心情跟她拌嘴,他打開事務所的大門,立刻就看到他的叔叔慵懶地坐在辦公椅上。


 

「不好意思現在還沒開始營業。」
Dante拿起一塊披薩咬了一口,完全沒看他一眼。
Nero踹了他的桌子一腳,發現他的力氣比之前小了不少。
「我是Nero!需要你的幫忙,行行好別再吃披薩了Dante!」
年長的惡魔獵人這才抬起頭,看了眼前的少女之後臉上只有疑惑。
「不好意思小姐,不過我認識的Nero沒有這麼誘人的臀部和修長的腿......。」
說完後他開始打量對方,最後視線停在她的胸部。
「更別說Nero還有這麼大的胸部。」
少女把自己的外套拉的更緊,並對Dante比出了中指。
「NICO———!」



 

「.......事情就是這樣。」
Nico向Dante解釋完後,年長的惡魔獵人還是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Nero。
少女坐在他平時常坐的沙發上,氣鼓鼓的看著他們。
「我的姪子變成姪女了。」
Dante聽完後的第一句話竟然是這個,這讓Nero氣的跳起來。
「少說風涼話!你肯定有辦法!」
Dante摸了摸下巴,露出了奸詐的表情。
Nero感覺背脊一涼,那個表情跟Nico早上的時候一樣,肯定沒好事情。
「如果你肯叫我聲『叔叔』,我就告訴你。」
「什麼?!」Nero還以為自己聽錯了,但他看到Dante的眼神後知道他沒在開玩笑。
「Dante你這個可惡的———」
「不對喔,要叫我什麼?」
年長的惡魔獵人依舊笑盈盈地看著他,這讓少女很不自在。
“忍...我要忍...為了變回去。”


 

「叔、叔叔...。」
Nero保證他看到Dante笑得更爽了,他現在真的很想一拳揍過去。
「還有呢?應該怎麼請求我,要表達清楚叔叔才知道你想要什麼啊!」
“這個得寸進尺的臭廢物!”
Nero看他的眼神真的快燒起來了,但是Dante完全不害怕,畢竟這視線跟自己兄長比,還差得遠呢。
「叔叔...請告訴我要怎麼變回去,拜託......。」
Nero真的覺得自己快委屈死了,而且剛才那個像是撒嬌、軟綿綿的聲音是怎麼回事,他怎麼會發出那種聲音!
「很好很好,我的好姪女。」Dante的表情像是中彩券一樣快樂。
但他的下一句話表示他根本在作死。


 

「可惜我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這個。」
「什麼!!!!!」
Nero的頭髮幾乎是炸起來了,他拿出背後的紅皇后,催起油門。


 

「Dante你去死吧!!!」



-------
關於裡面女性「她」、「妳」,是在不知道那是Nero的情況下使用

而知道女孩就是Nero之後,就會變回男性的「他」、「你」
 

 
#02
 
事務所差點被Nero給毀了,好在Dante立刻逃到室外才免於這件事發生。
「Dante你別跑!我要斬了你這個變態!」
紅皇后的油門聲再度響起,Nero覺得自己的速度比不上之前,而且紅皇后的重量也讓他覺得吃力。
「Wow wow wow,我不跑是要站在原地讓你砍嗎?別傻了好不。而且我只是說我不知道而已,又沒說沒方法。」
Dante輕易地躲過對方的攻擊,力氣大減的女版Nero依然用著這般衝動的方式戰鬥,這讓他的破綻大開,Dante不費力氣就躲過他所有的攻擊。
「別耍嘴皮子了,我今天一定要砍了你!」
說完後Nero又衝了過來,Dante一樣輕易就躲開了。
但是少女卻不小心絆到自己的腳,眼看他就快跌個狗吃屎,Dante立刻衝過去想接住他。



 

「嗷!」
Nero跌進一個結實的胸膛,他吃痛的揉了揉額頭,抬起頭才發現大事不妙。
「呃、呃...Vergil!我不是故意、都是Dante他———!」
「妳是誰啊。」一如繼往冷漠的聲音,Nero這才想起來他變成女生的事情。
「我、我...。」
「他是你兒子Nero啊!」
Dante回答,幸災樂禍的看著自家老哥的臉越來越不鎮定的表情。
Vergil開始觀察撲倒在自己身上的女孩,銀白的頭髮和五官都非常相像,更重要的是他身上的Yamato對這個少女有反應。
「Nero?」
男人懷疑地喊了聲對方的名字,少女立刻抬起頭。
「是我沒錯,唉......我解釋給你聽吧。」
Nero從他老爸身上起來,他們進了事務所,然後又把事情解釋一遍。



 

「情況我瞭解了。」
Vergil淡淡地說,雖然表情看起來鎮定,但是緊皺的眉頭出賣了他的心情。
「我相信你有辦法的,老哥。」
Dante悠哉的口氣像是在談論今天的天氣一樣。
「Vergil你一定有辦法對嗎?畢竟你在魔界待比較久,對惡魔一定更熟悉!」
Nero語氣激動,整個人湊到Vergil眼前,只不過他現在的身高關係,只能抬頭看對方。
Vergil本來看著兒子的眼神突然不自在地飄向旁邊。
「如果我沒記錯,應該兩、三個月就能恢復原狀了。」
「什麼?!」
Nero嚇到下巴都要掉到地上了。
「兩、三個月?!要那麼久!沒有辦法立刻恢復原狀嗎!」
Nero拉住Vergil的手臂,焦急的晃動。
男人感覺到怪異的觸感,他抽出被囚禁的手臂,尷尬地眨了眨眼。
「沒有,你只能乖乖等。」
Vergil簡短的回答,便走到沙發旁坐下,然後拿起那本寫著“V”的書開始閱讀。



 

「操他的惡魔!」
Nero用力捶了桌面,接著便氣沖沖地走出事務所。
「你知道這樣也算罵到你對吧?」
「閉嘴Nico!」



 

等待兩人離開之後,Dante又翹著腳愜意地吃起披薩。
「你說沒有立刻變回去的方法是騙人的吧。」
Vergil沒理會對方,繼續翻著手上的書。
「果然你也覺得女兒更可愛,對吧?雖然Nero還是那樣暴躁的樣子,可是你得承認那樣真的很可愛。
該不會你是不希望他變回來才不跟他說的吧老哥。」
「閉嘴Dante!」
Vergil闔上手中的書,走出了事務所。
建築物裡只剩下他一個人,Dante繼續啃著手中的披薩,不解他老哥幹嘛發這麼大的脾氣。
跟他一樣承認女兒比較可愛有什麼關係嗎!死要面子。



 

Vergil回到Nero他們住處的時候沒有人在,他本以為Nico和他暴躁的“女兒”會比他早到。
他在客廳坐了三個小時後,終於沒了耐心,他站起身來打算出去找人的時候聽到了熟悉的車聲。
「哇!我們買了好多!」
「說真的Nico,我再過幾個月就變回來了,沒必要買這麼多吧。」
男人看著他們倆提著大包小包走進來,似乎都是衣物。
「呃、Vergil!我以為你還在Dante那...。」
Nero提著滿手的女性衣物和用品,在看到自己的父親後非常尷尬。
「我幫你拿吧。」
Vergil淡淡的說,接過他們倆手上的東西。
「你爸人真好耶Nero!以前男孩子的時候他就沒這麼溫柔。」
Nico無心地說出非常欠扁的話。
而Vergil只是呆呆地站在原地思索她說的話。
「Nico!少說兩句不會死人!」
Nero立刻推著Vergil離開尷尬的環境。


 

到了Nero的寢室後,男人把手上的東西放到牆角邊。
緊接著是無聲的尷尬蔓延。
「呃、呃...我想你可以離開了?」
Nero感覺非常不自在,原本的時候他就很少跟Vergil相處,變成女生後他更加感覺到窘迫。
「這麼快就想趕我走啊?不說聲謝謝嗎?」
Nero抬頭看著對方,他想確定自己有沒有聽錯,Vergil耍嘴皮子通常只會對Dante而已,平時他跟自己說話的時候只有簡短的幾句,幾乎連玩笑都不會存在。
但他看見Vergil還是那樣面無表情,所以很快又低下頭。
「呃、嗯...謝謝你。」
Vergil伸手摸了摸他的頭髮,柔順的觸感讓他忍不住又停留了幾秒。
「...Vergil?」
男人立刻抽開了手,他有些不解自己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但臉上還是維持平時的冷淡。


 

突然,靠在牆邊的其中一包袋子倒了下來,Vergil反應迅速地蹲下身要拾起,卻被掉出來的東西給震住了。
「啊、啊!這個、我本來沒有要買這種款式的,是Nico她一直吵我才...。」
掉出來的東西是內衣,而且還是蕾絲款式的,裡面有各種顏色,甚至還配上了成套的內褲。
Vergil的手就停在那裡,也不知道該不該撿。
Nero也蹲了下來,把那些掉出來的貼身衣物給塞回去,他感覺腦袋快要炸了,讓自己老爸看到這種東西,而且還是女性貼身衣物,真的是......!
「那我就出去了。」
Vergil站起身,走出了他的房間,還順便關上門。


 

確定對方走之後Nero再也忍不住,他撲上床,臉壓著枕頭大叫:
「啊———!丟臉死了、尷尬死了!」



 

幾分鐘後,Nero穿著一件灰色的T恤走了下來,不再像之前那件寬鬆,他也不需要穿著過大的外套遮遮掩掩了。
走到車庫後,他罕見的看到Vergil坐在木箱上看書,通常來說他不太會出現在這裡。
「你老爸坐在這裡好像是來觀察你一樣,剛剛跟他獨處的幾分鐘讓我好難受啊!還好你來了。」
Nico壓低音量跟他說,但Nero認為他一定聽到了,因為Vergil翻頁的時候,手明顯抖了一下。
Nero走到男人旁邊,舉起手上的紅皇后說,「來吧,例行公事!」
Vergil依舊看著那本書沒有動作。
「我不認為你現在的情況適合。」
「拜託!我現在變成這樣不代表我失去惡魔之力好嗎?而且不做點什麼讓我很不安,你該不會真的要我當三個月普通的女孩子吧!」
Vergil嘆了口氣,闔上手中的書本。
「我知道了。」



 

Nero將紅皇后插到地面上,用力轉動上面的引擎。
而Vergil則是拔出身側的閻魔刀。
「我要上了!」
Nero衝了過來,使勁往他砍了下去。
Vergil則輕輕揮動手中的刀便把那一擊擋了下來。
這種情況又持續了許久,而Vergil一直沒有主動攻擊,只是站在原地擋下紅皇后的砍殺。
「呼、呼...搞什麼Vergil!你為什麼都不攻擊!難道我變成女生之後你就捨不得我受傷嗎!」
男人聽到後皺眉,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似乎就沒辦法下狠手,只能站在原地防守。
但都被Nero這麼說了,他也不能沒有動作了。他一點也不想承認似乎是對方說的那樣。



 

「注意了,Nero...。」
Vergil擺出居合斬的姿勢,表示他要來真的了。
「哈!這樣才對。」
女孩也擺出架勢,有自信自己能擋下這刀。
Vergil衝了過來,揮動手上的閻魔刀,而Nero也擋住了,他得意的看著自己老爸,露出笑容。
但是下一秒就因為抵擋不了刀氣的後座力而飛了出去。
「呃!」
他撞到一根路燈,然後就靠在那邊一動也不動了。



 

Vergil看到這幕後先是驚訝的瞪大眼,然後衝了過去。
「Nero你沒事吧?」
女孩緩緩的抬起來,額角上還流下些許鮮血。他眼神渙散的看著Vergil,彷彿下一秒又會暈過去。
「Vergil...我......。」
他的聲音很微弱,這讓Vergil必須靠得更近才能聽清楚Nero說的話。
然後他聞到了女孩身上的味道,玫瑰或者其他花香的沐浴乳,有意無意的竄入Vergil的鼻尖。
“該死,我要專心點。”



 

Vergil感覺到對方把他的頭壓的更近,然後他已經整個貼到Nero的胸上了!
從遠處看這對父子的Nico,除了帶點疑惑之外剩下就是看戲的心態。
“天啊!Vergil的耳根完全紅了,Nero一定沒發現,實在太好笑了。”
她摀住嘴不讓自己笑出聲,不然眼前的鬧劇一定會被她打斷。
「Vergil...。」
那個意識不清的粘膩聲音再次響起,男人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當他終於想起現在不是繼續窩在自己兒子胸膛發呆的時候,有個冰冷的東西抵在他的右額。
「碰...我贏了!」
Vergil不敢置信的看了對方一眼,發現Nero竟然一臉得意的笑。
男人立刻板起臉,他拍掉抵在額角上的藍玫瑰,然後起身。
「這不好笑。」
Vergil一貫的口氣中似乎比平時更冰冷,而且還帶著怒氣。
Nero看著越走越遠的Vergil似乎沒預料到他會那麼生氣。



 

「我做的太過火了嗎?」
Nico朝他翻了白眼,並且伸出手拉住對方。
「平時的話,不會,而且他也不會被你騙到。可是現在的情況似乎有點太過分了。
我是說,天啊你還流著血呢!Vergil當然會被你嚇到!」
Nero不悅地嘟嘴,「可是我平常也會受傷流血啊⋯⋯他就沒怎樣。」
Nico用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來的碘液和酒精在幫他消毒,手上的力道比平時還輕。
「喔拜託,那是因為你平時會立馬跳起來然後說些垃圾話激怒你老爸,而不是像今天一樣倒在那裡不能動彈。」
“好吧...說的很有道理。”
Nero低下頭,愧疚感開始在心裡蔓延。



 

Nico把他的頭髮塞到耳後,發現額角上的傷口已經癒合了。
「沒事的,你找機會跟他道歉就好,Vergil雖然看起來對你漠不關心,可是他心底是很在乎你的。」
“唉,就算知道我眼前的是Nero,可是看到他的樣子就會忍不住溫柔起來,太可怕了......。”
「真的嗎?」
Nero用他淺藍色的眼睛看著Nico,樣子實在太犯規了!
「真的、真的!相信我啊!」
“要是Vergil看到他這樣還不原諒他,我就、我就...。”
一想到男人的眼神她忍不住打了冷顫。


 

“這樣就代表Vergil是個徹頭徹尾的混蛋,然後我會好好安慰Nero的。”
 
 




 

#03



Kyrie回到家後Nero又解釋了一次,好在她似乎見怪不怪,當作沒事一樣到廚房煮飯了。

「這種感覺好像多了個妹妹一樣。」
Kyrie開心的笑著說。
Nero沒有想到她竟然適應良好,完全沒有擔心的樣子。
「我要開始做晚餐了,你要不要來幫忙?」
Nero點了點頭後也穿上圍裙,平時他只會幫忙削皮跟切菜,偶爾會做些簡單的料理,但Kyrie今天卻退到他後頭,打算讓他煮整桌菜。
「呃、這不好吧!」
褐髮少女溫柔的微笑,他拉起Nero的手。
「沒關係,我會一步一步教你。難道你不想讓你父親嚐嚐你的手藝嗎?」
「這個...我...。」
Nero確實曾經想過要煮飯給家人吃,但那也僅僅是想過而已。
「而且我聽Nico說你們剛才吵架了,這是個很好的和解機會。」
“操!Nico那個大嘴巴!”



 

晚餐時間Vergil已經坐到餐桌前,雖然他的眼睛似乎沒有離開過手上的書。但他其實一直偷偷地觀察廚房裡的人。
他看見Nero穿著圍裙的樣子忍不住回憶起小時候Eva煮飯的樣子,明明兩人完全不像,但Vergil就是不自覺的陷入回憶。


 

「晚餐好囉...!」
Nero像平時一樣喊大家吃飯,這才發現Vergil已經坐在餐桌前了。
「他一定是看到你負責煮飯才迫不及待先坐在那的。」
Kyrie在Nero耳邊低語,這句話讓他的臉浮上紅暈。
“應該...不可能吧。”



 

「哇!聽說今天的菜是Nero做的?」
Nico驚訝的樣子真的讓Nero很想給她一拳。
「Kyrie一直在旁邊教我,所以嚴格來說不算我做的。」
Nico夾起一道菜,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你就別謙虛了兄弟!如果我吃下去中毒會算在你頭上的。」
Nero對她豎起中指,接著他們才發現Vergil早在兩人拌嘴的時候就已經開動了。
三個女生目不轉睛地看著他,讓人不自在的視線迫使Vergil停下手上的動作。
「呃嗯...吃起來怎麼樣?」
Nero看起來很緊張,他不斷用指尖揉捏身上的圍裙。畫面看起來就像是Vergil只要說難吃之類的,Nero就會原地死亡一樣。


 

「跟平時一樣。」Vergil簡短的說。
Nero像是鬆了口氣,但又不滿足答案。
“算了,至少他沒有說難吃就好。”


 

晚餐結束後他們各做各的事情。
Nico窩回車庫繼續研發武器,Nero幫Kyrie洗完盤子後也跑去車庫調整他的紅皇后,Vergil走回樓上的臥室,而Kyrie則是像往常一樣洗完澡後在自己房間閱讀。


 

「唉...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跟他道歉,吃完飯後他就上樓了。」
Nero調整手中的劍,似乎卸下了些許零件。
「那你不會上樓找他談談喔......欸等等,你在幹嘛?拆了自己的武器?!」
Nico看著對方一件件的拆掉紅皇后的零件,擔憂的目光像是在說“你變成女生後腦袋瓜跟著燒壞了嗎!”
「對,因為我現在連揮動她都覺得困難,所以我必須要移除某部分的功能。
只要等到我變回男生後再裝回去就好,沒什麼大不了的。」
Nero嘴上說的無所謂,但心裡卻很難受,Nico看出來了,雖然她沒辦法立刻把Nero變回來,但她知道該做什麼來讓他開心點。
「我想你需要幫忙,來吧!我們看看可以怎麼改造她。」
「謝啦Nico。」
Nero露出欣慰的笑容,能讓她丟下自己研發的藝術品來幫他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這代表她真的在乎Nero,像家人一樣在乎。


 

不知道是不是變成女孩子的關係,Nero突然覺得有點想哭。


 

幾個小時過去,時間已經來到十一點四十三分,Nero竟有些發睏的開始點頭。
「快去睡吧,要是你老爸起床看到他的寶貝兒子睡在車庫的話又要被罵了。」
「嗯...可是紅皇后...。」
Nero不甘心地抓緊手上的劍。
「別擔心,你起床的時候她就會弄好了。好啦好啦!趕快去睡。」


 

Nero溫順地點了點頭,睡眼惺忪的走上樓梯,他轉開門把後立刻倒在床上。
感覺好像...有點不一樣。
「啊...還沒洗澡。」
Nero雖然是個男孩子,但他可是很愛乾淨的,平時再怎麼累也一定要洗完澡才能躺上床睡覺。
他脫下灰色T恤還有短褲,今天他穿的是新買的淺藍色蕾絲內衣,當他把手放到後排釦時有個聲音制止了他。
「Nero!」
女孩嚇得隨即起立,他環顧四周才發現這根本不是他的房間。
而他的父親——Vergil坐在書桌前盯著他。但緊接著他像是看見什麼讓人難堪的東西,立刻移開了目光。
「嚇...!抱歉我、我走錯了。」
Nero慌慌張張的撿起地上的衣物衝出房間,他發誓他的臉從來沒這麼紅過。


 

而Vergil也在女孩離開後低下頭,他用手指按著額角,感覺那裡似乎發出微微的疼痛感。更要命的是他的耳根完全紅透了。
「這到底......。」


 

「呼...呼...。」
回到自己臥室的Nero靠在牆上大聲喘著。
“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我、我是在Vergil面前脫衣服嗎?”
「操...。」
他懶得思考了,算了隨便吧,現在很累而他只想趕快洗澡睡覺。
Nero脫下所有的衣物走到浴室,他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女性的模樣讓他不習慣,而他也很討厭表現的像女孩子一樣。
畢竟,他是男的!只是因為亂七八糟的原因暫時變成女生而已。
再過幾個月就變回來了,他沒必要這麼困擾。
尤其是剛剛在Vergil房間,自己到底在慌什麼啊,要慌張的也不是他啊。
“哼...沒有錯,我應該要像之前一樣,被看到就被看到。反正我是男的,而且還是他兒子,沒什麼大不了的!”


 

Nero氣呼呼的洗完澡後發現Vergil的房間還亮著。
那個男人從入住後一直這樣,似乎都不用睡眠,Nero只有偶爾會看見他歇一會兒而已。
他決定現在跟Vergil談談今天的事情,不然氣消之後他可能就沒勇氣這麼做了。
「Vergil,我可以進去嗎?」
Nero有禮貌的敲了門,但房內沒有回應。
久到快要讓Nero以為男人忘了關燈睡覺之後終於有了回應。
「有事嗎?」
Nero在門後翻了白眼,當然是有事情才找你,不然我會無緣無故跟你聊天嗎!
「對,我想談談早上的事情。」
然後又是一陣沈默,Nero發誓他聽到裡面發出一聲嘆息!


 

「進來吧。」
Vergil說,他實在不知道要用什麼理由說不。

 

 

 

#04

 

「這麼晚了有什麼事情嗎?」
Nero看見Vergil的視線不在自己身上,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躲避。
「那個...關於早上的事情...。」
似乎說到關鍵字,男人終於肯放下手中的書了。
「呃、關於...那個...我們切磋的時候...。」
Nero紅著臉,他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應該把心底的想法全數告訴對方。
“Vergil會在乎嗎?”
“如果他不在乎我的想法那該怎麼辦?”
場面肯定會很尷尬。
女孩看見Vergil還在等他開口,他有耐心的等著,沒有插話。
「呼...好吧。」Nero吸了口氣好讓自己不那麼緊張。
「其實我變成女生之後力氣不像以前那麼大了,所以現在要流暢的揮動紅皇后對我來說蠻困難的。
而且平時我也能接下你的攻擊,就算被後座力影響頂多也才後退幾步而已,可是我今天......整個人飛出去了。
在我撞上路燈的時候,那感覺很糟糕,全身痛的幾乎快要昏過去了。
然後、我本以為會收到你輕蔑的眼神。
......可是、可是你竟然還跑過來問我有沒有事,那種關心讓我很不習慣。
而且我也很不甘心,只是變成女生就能收到你的關心,那麼男生的我對你來說算什麼...?」

 

Nero發現他沒辦法講下去了,一滴滴的淚從眼角滑落,他竟然哭了,有夠丟臉。
明明之前以為Dante和Vergil會困在魔界沒辦法回來的時候也沒這麼難過。
看到Nero的眼淚後他慌了,以前他從沒處理過這種事情。
找回幾乎快消失的人性算是不久之前的事,他沒想到這麼快就遇到挑戰。
Vergil趕緊抽起桌上的衛生紙,溫柔的幫眼前的女孩擦拭眼淚。

 

「晚餐的時候...我、我那麼努力煮出來的菜,本來想聽到你說『不錯』也好,可是、可是你竟然說『跟平常一樣』!
唔、嗚嗚...什麼意思嘛!偶爾誇我一下會少塊肉嗎?」
Nero一鼓作氣說完後又開始哭了起來,Vergil感到無奈又好笑,他沒想到自己兒子倔強的外表下藏了這些想法。
看來不坦率是會遺傳的吧。
要是沒有這種奇怪的經歷,Vergil大概永遠也不知道Nero的想法。

 

他竟然哭到膽子變大了,Nero撲進對方的胸膛,任憑Vergil怎麼推就是不走。
男人無奈地嘆了口氣,他伸出手摸了摸“女兒”的秀髮,想不到這個行為讓Nero抓著更緊了。
Vergil做著自己不擅長的事情,一遍又一遍的撫上Nero銀色的短髮。
最後,哭聲越來越小,再過幾分鐘後終於安靜下來。
「Nero?」
男人輕輕地呼喚,發現身下傳來平穩的呼吸聲。
“哭完後就睡著了?真的是愛惹麻煩的小鬼頭。”
Vergil抱起女孩想把他帶回自己的房間,但Nero卻不願意放手,就在Vergil試了好幾次後終於放棄了。
他跟Nero一起躺在自己的床上,這時對方還嫌他們不夠近,竟然靠得更過來。

 

“他是我兒子,最久再三個月就恢復了...。”Vergil自暴自棄的催眠自己。
在不斷默念之後,男人也累得進入夢鄉。

 

夢裡,他看見Nero在廚房煮菜,而自己則是坐在餐桌前望著他。
「好了,只要再一道就行了,Vergil快叫你兒子來吃飯吧!」
“兒子?”
Vergil愣住了,他想回Nero說你不就是我兒子嗎?到底在說什麼傻話。
「Vergil?」
男人看見廚房裡的人轉身,Nero瞬間變成了女性。
Vergil嚇到不知道怎麼開口,他看見女版的Nero離自己越來越近。
「還好嗎?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男人依舊沒有開口,應該說他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他看著“Nero”用手碰了他的額頭,然後又用自己的額頭將它們靠在一起。
“太近了!”
Vergil嚇得站起身,顯然這個行為也嚇著了對方。但她沒有表現出不悅的樣子,反而是溫柔的看著他。

 

「爸爸...你還好嗎?」
腳邊有個東西在拉著自己的褲管,他低頭下去看發現是個銀髮的小男孩,年紀大約六、七歲。
他長得跟Nero很像,非常像。
而且他剛才叫自己什麼?爸爸?
「Angelo,來媽媽這邊。」
男孩聞言立馬飛奔到“Nero”的懷抱中。
「爸爸他怎麼了?」
女人聽到後只是笑著撫摸男孩的頭來安撫他。
「他只是不太舒服,等等就會好了。所以Angelo不要吵爸爸,讓他好好休息,可以嗎?」
男孩聽到後輕輕地點頭,「沒問題,Angelo不吵爸爸,會安安靜靜的。」
“Nero”又摸了摸他的頭,溫柔的樣子像極了當年的Eva。

 

“這只是夢!不可能是真的!”
Vergil不斷告訴自己,別相信眼前的畫面。
他站在原地重複著剛才的內容,最後他看見“Nero”露出難過的笑容。

 

「唔!」Vergil從夢中驚醒,他感覺身旁還有個溫溫熱熱的東西,看過去才發現是Nero,變成女孩的Nero。
看見他的長相,Vergil又想起夢中的“Nero”,那個笑容溫和,活像個慈祥母親的女人。
「天啊...。」
男人揉了揉愈發疼痛的額角,起身離開床走到浴室打算洗把臉來讓自己清醒點。

 

Vergil做好梳洗後想著要怎麼不吵Nero起床又能換好衣服。
但當他走到寢室後發現Nero已經不在了。
猜到應該是趁他去浴室的時候偷偷跑回自己房間了。
“這樣也好。”Vergil想。

 

這樣也好。
 

 


 

 
#05

 

Nero趁著Vergil離開的時候悄悄跑回自己的房間。
其實他早就醒了,但害怕要是有動靜身邊的男人會醒來,所以才一直假裝還在睡。
幸好沒過多久Vergil就如他想的一樣起床,然後到浴室梳洗。
這讓Nero有機會跑回自己房間。

 

女孩靠著寢室的門大口大口呼吸。
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他只記得要找Vergil談談,然後......。
講到後來他忍不住哭了,接著就...。
「Fuck!我到底做了什麼蠢事!」
他終於想起後來發生什麼事情了,哭著哭著Vergil還安慰他,摸自己頭什麼的,操!
然後自己就緊抓著對方不放。
昨天他到底是吃錯什麼藥才會做出這麼沒腦的事情!而且Vergil竟然也沒有趕他走......。

 

「啊———!我接下來該怎麼面對他啊!」
Nero把臉埋在枕頭裡大叫。

 

好在Nero還在思考該怎麼辦的時候,就有另一件事情讓他分心了。
「嘿、你的紅皇后我改好了!」
Nico朝他揮了揮手要他過來。
「真的假的!」
Nero興奮的湊過去,完全忘了剛才煩惱的事情。
他拿起那把改造後的紅皇后,感覺重量比之前輕盈不少,這讓他能夠流暢揮動她了。
「我稍微改了她的材質讓她變得輕一點,引擎的部分也削弱了,要不然你可能會被她甩出去。
不過你不用擔心威力會減弱,我把她的重量弄成可調式,如果你需要加重攻擊就調整段數再按下去就好。」

 

Nero聽完後眼神裡充滿閃爍的星星。
「妳真的是天才耶Nico!」
「啊?哈哈哈!當然啊!我可是武器藝術大師,這點程度不算什麼啦!」
“Nero是不是變成女生後就變坦率了。”
Nico想,畢竟這樣露骨的稱讚她以前可沒從Nero口中聽過。
“雖然很怪,但還是很爽哈哈哈!”

 

這時候,他們正好看見Vergil準備出門。
「Vergil!」
男人回頭,似乎沒意料到Nero會叫他。
「Nico昨天幫我把紅皇后改好了,現在我可以用她跟你打架,我保證我今天一定會贏你!」
Nero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一臉勢在必得的樣子。
Vergil愣了一下,接著他露出了不明顯的笑容。
看來是他擔心太多,小孩子果然就是小孩子,遇到開心的事情就會忘記煩惱了。

 

兩人站在和昨天一樣的位置上。
「準備好再輸一次嗎?Nero。」
Vergil的口氣聽似平淡,但卻飽含了寵溺。
女孩用手中的劍指著對方,鐵灰色的劍身上烙印著火紅色的亮光。
紅皇后就如她的主人那樣充滿燃燒不盡的熱情。
「你在說笑話嗎Vergil。」
Nero很聰明,記取昨天的教訓他清楚明白現在的自己失去了男生的力氣,所以他善用女性輕盈的身體閃避那些攻擊。
也不再是只用單手持刀,更多的是雙手併用。
他的攻擊比昨天更加沈穩些,沒有再亂砍亂揮,把力氣浪費在多餘的動作上。
除了油門之外,紅皇后還加上了新的功能,這讓她的變化更加豐富。
Vergil差點抵擋不住突然變重的紅皇后,他看見女孩露出得意的笑容,彷彿這場比賽已經確定他就是冠軍一樣。

 

「別得意太早Nero,不到最後一刻誰都不知道贏家。」
Vergil擺出居合斬的姿勢,Nero知道決定勝負的關鍵時刻來了。
「你說得對,別得意太早。
我也把這句話原封不動還給你!」
他看見男人朝他衝了過來,Nero催起油門向對方揮去,接著他把紅皇后調到最沉的狀態。
在Nico眼裡看來這幾乎不到一秒,最後他看見Vergil向後移了幾十公分,然後Nero也退了一點,似乎跟Vergil沒差多少。

 

「看來、呼......我們平手了。」
Nero最終撐不住,跌坐到地上。
「似乎是這樣。」
Vergil收起閻魔刀,走到女孩身邊並伸出手。
Nero握住那隻寬大的手,他覺得他們似乎相處的比以前還要好。
「你知道,按照這個速度我明天一定能贏你。」
女孩挑釁的指了指Vergil,而對方也沒有不高興,反而是露出了難得的笑容。
「做夢去吧Nero。」
男人揉亂Nero的頭髮,逕自走回屋內。
「嘿!別弄我頭髮,討厭鬼...。」
Nero嘀咕著,伸手把Vergil弄亂的頭髮給用整齊。

 

晚餐時間Nero又去幫Kyrie的忙,而且這次他已經能獨自煮出一道菜了。
「你學得很快,我相信你父親一定會為你感到高興的。」
Nero聽見後忍不住臉紅,但他又立即對自己潑一桶冷水。
“不可能,他不會表示什麼的。別傻了Nero......。”

 

Kyrie跟他一起把菜擺上桌,而Vergil看到後竟然過來幫忙?!
「幫大家拿餐具而已,作為食客兼房客,這點小事情應該不足以讓你這麼驚訝吧,小鬼。」
「你叫誰小鬼啊!Old man!」
Nero不甘心的回話,兩隻眼睛瞪得大大的。
然後,他對天發誓他看到Vergil嘴角上揚的弧度變得更大了。
他不愛笑的老爸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

 

總之,當他們四人都坐下來後Nero完全不想提煮飯的事情,他可不希望因為這種事情又讓Vergil有機會嘲笑他。
可是他的好姊姊Kyrie可不這麼想。
「Vergil,這道菜是Nero獨力完成的,你覺得吃起來如何?」
聽到Kyrie詢問的內容,Nero差點把飯都吐出來。
他戰戰兢兢地看著Vergil把那道菜放入口中。那個瞬間他覺得時間緩慢的彷彿接近靜止。

 

「很好吃。」男人說。
Nero一開始以為自己聽錯了,直到Nico和Kyrie對他說這“太好了”之類的話,他才回神過來。
「當、當然好吃啊!我很聰明,進步很快的!」
Nero嘴上不忘逞強,但內心則是雀躍不已。
其他三人都發現女孩的臉在Vergil稱讚之後就已經紅透了,但誰也沒有說。

 

他們就像是家人一樣的吃著晚餐。

 

 


 

#06

早上10:15,在Nero的臥室傳來淒厲的尖叫聲。
「啊啊啊———!」
 
在客廳的Vergil聽到後立馬丟下手中的書本飛奔上樓。
「發生什麼——?!」
打開房門之後Vergil看見比他想像中更嚴重的畫面。
Nero只穿著一件薄透的細肩帶睡衣,他隱約可以看見衣服下起伏的輪廓,還有若隱若現的那一點。
而下半身則更糟糕,他兒子連褲子也沒穿,只穿了件內褲。
還有上面那是什麼?血?
男人在宕機數秒之後終於想到要撇過頭。
「你還好嗎?」

 

Vergil跟Dante比起來從沒太過於注意“人類”這回事,所以理所當然的他不會知道女性有“生理期”。
不明白原因的男人忍不住想像,他兒子是不是變成女性後也有生理需求,結果玩過頭才會這樣。

 

「你出去!!!」
這大概是Vergil從魔界回來後第一次聽到Nero實質上的怒吼。
「但你———。」
Vergil沒把話說完就遭受到枕頭的攻擊,還附帶兒子的怒視。
「滾出去然後把Nico叫過來!」

 

這大概是為人父最難過的時刻之一,明明是出於關心才詢問,卻被兒子狠狠嫌棄。

 

Vergil叫來那個和Nero要好的武器專家,她似乎在聽見緣由之後拿了片什麼飛奔上樓。
他認為自己需要讓頭腦冷靜點,或者找些事情轉移注意力。
Vergil最清楚只有一件事能幫助到他。

 

「Dante。」
Vergil一到Devil may cry就直奔上樓,完全無視樓下的Trish和Lady。
他踹開臥室的門,ㄧ抽出閻魔刀就想往自己的胞弟身上砍。
「去你的Vergil!一大早有什麼毛病!」
本來還在半夢半醒的Dante被對方嚇得抽出他的槍,但是Vergil沒給他太多時間,一刀砍了過去。
看著心愛的枕頭碎成兩半,Dante覺得他老哥今天一定是瘋了。
不,他沒有一天是正常的!

 

這幾天都沒來找他打架,照理來說他應該也沒惹對方生氣啊!
Dante稍微動了動腦,似乎明白了Vergil異常的原因。
「難道Nero怎麼了嗎?」
他一開口就看見本來殺氣騰騰的Vergil立刻石化在原地。
“啊哈!看來我猜對了。你真是太聰明了Dante!”
惡魔獵人得意的摸了摸下巴,繼續問。
「他身體還好嗎?我好幾天沒看見他了。」
說完後他發現對方的眉頭皺得更深。

 

「Nero怎麼了嗎!」
Lady和Trish聽到聲響的時候早就在門外看好戲,直到Dante提起那位年輕的惡魔獵人她們才開口。
「我建議你把閻魔刀收起來,讓我們好好討論這件事情?」
Vergil明顯動搖了,但他仍然沒把架在Dante脖子上的刀移開。
「這不關你的事情。」
「但是我們關心他!自從Nero變成女生之後我們就沒看過他了!」
Lady和Trish試圖引起那位前任大魔王的注意。

 

Vergil瞪大眼,刀子更往Dante的脖子上。
「你告訴她們?」
年長的惡魔獵人趕緊否認,「我沒說!真的!你不了解女生們都有一個八卦網!」
「你們兩個就別吵了,趕快告訴我們Nero發生什麼事情。」
Trish將手插在胸前,一臉不耐煩的樣子。
「......。」
Vergil終於肯收回閻魔刀,但對於把Nero的事情告訴他們還是非常猶豫。
「我們這兒還有Lady,她一定能解決你對寶貝女兒的各種疑問!」
Dante很明顯想討打,但是對方現在沒空理會他。
大家的視線忽然都飄到還站在門後的人類女性。
「呃...。」被指名的人突然感受到一股寒意,她現在想退出還來得及嗎?

 

「搞什麼?為什麼只告訴Lady,我是Nero的叔叔,應該有權力關心一下姪女吧!」
Dante和Trish坐在一樓的沙發上看著兩個完全不搭嘎的人正在對話。
「別吵了,等會兒Vergil走之後Lady就會告訴我們。
你有耐心點,別像個青少年一樣衝動壞了好事。」
Trish像是母親一般訓責了對方,這讓Dante感覺自己是做錯事的小孩。

 

好不容易等到兩人把話說完,Vergil沒有多做停留,一溜煙就消失在他們眼前。
「我那個腦袋不正常的臭老哥跟你說什麼?」
Lady一聽到Dante提問,整張臉馬上紅透。她尷尬的咳了聲,然後叫Trish到她旁邊。
“女孩子們的悄悄話。”Dante在內心翻白眼。
Trish的表情也逐漸變得難以形容,她看了眼Dante然後說:「我想這件事你不需要知道。」
「什麼!」Dante跳了起來,「說好的等Vergil走就告訴我呢!怎麼變成我一個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太不公平了!」
Lady已經逃離現場了,只剩下Trish跟他大眼瞪小眼。

 

「唉...好吧。」金髮的女惡魔投降,如果她現在不說,Dante也有上百種煩人的方法逼她開口。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就是你侄子變成姪女後第一次生理期來了,這樣而已。」
聽完後Dante的表情彷彿在說“我聽了什麼鬼?!”
「照常理而言,被惡魔的粉末影響導致轉換性別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情才對。
我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太對勁⋯⋯。」
Trish認真的思考,他不是沒見過轉換性別的惡魔,反正他們的強弱與性別(雌雄)無關,力量才是一切。
但問題就在Nero是個只有四分之一血統的魔人。
她不太確定在這樣特殊的情況下那位年輕的惡魔獵人還會有什麼狀況。

 

「所以Vergil是怎樣,看到一點血就驚嚇成這樣?」
他們兄弟倆打架流的血肯定超出那個。
「我懷疑你的頭殼裡沒有長腦袋Dante,他在魔界待那麼久,回到人界又只會搞事,你認真覺得Vergil會知道女性的生理期嗎?」
Trish一個巴掌拍在Dante頭上,她當初怎麼會對這種笨蛋有好感,真是傻了我。
「妳說得也有道理,感覺他的腦袋裡面根本沒有裝一般人的常識。」
思考之後Dante同意她的話,但Vergil的行為還是讓他有點感概。
「以前看他頂多是在心底偷偷關心Nero而已,怎麼兒子變成女兒後整天守在人家背後......。」
“果然面對女兒的時候才會變成傻爸爸。”

 

「欸、Trish,那種惡魔的粉末哪裡還有,我乾脆也來用一點看看Vergil跟我打架的時候會不會讓我好了。」
聽到Dante的歪主意女惡魔當面對他翻了個白眼。
「我想就算你變成女性之後個性還是這麼糟糕,Vergil絕對會虐死你的。
你還是作夢就好,Dante。」
說完後Trish接起響個不停的電話。

 

「呿...。」
惡魔獵人躺在沙發上,把手抱在胸前表示他的不滿。
「Dante有工作了,別再鬧脾氣,叫上Lady我們走吧。」
「是、是、是。」
Dante起身,拿起自己的寶貝武器後跟著金髮的女惡魔一起出門工作。

 


 

 
 
#07

 

Nero疲憊地倒在沙發上,嘴唇顏色略顯蒼白,光是Nico安撫他冷靜下來到學會正確使用衛生棉就折騰快一個小時。
「雖然現在說這個不太對,不過你有生理期耶!該不會還能懷孕吧!」
Nico覺得他的身體變化很有意思,但Nero連生氣的力氣也沒有,整個身體軟趴趴的。
他不斷撫摸肚子下方,覺得那裡好痛。以前從來沒有這麼難受過,這就是生理期嗎?
想到他要在變回來之前經歷個一、兩次,Nero覺得自己還不如死了算了!
「Nico......我快死了。」
「這死不了人的Nero。」Nico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她卻坐到女孩旁邊把肩膀給她靠。

 

「早上......我看到自己下面流血的時候嚇得大叫,結果Vergil因為擔心我就闖進來,然後...他看到了。
我好想死喔,被自己老爸看到這種畫面。」
Nero靠著好哥們的肩膀蹭啊蹭,他的無心動作讓Nico忍不住想摸摸他的頭。
「別想太多了,其實這沒什......。」
Nero發現對方話才說到一半就不再出聲,他抬起頭想問Nico怎麼了,但是卻看到自己現在最不想見的人。
「呃、呃...我武器好像才弄一半,先去忙囉!Nero,如果覺得不舒服的時候記得跟我拿替換的衛生棉喔!」
說完後武器專家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消失在他們眼前。

 

「等等、Nico!」
來不及叫對方別留他一個人在這,Nero就發現他父親不悅的目光,彷彿Nico做了什麼事惹對方生氣一樣。
接著Vergil看向正在飽受生理痛之苦的“兒子”。
Nero被那個目光嚇得稍微縮了下脖子,他想起身離開這個尷尬的空間,但是下腹痛得讓他無法行動。
「不舒服就不要勉強自己走動。」
Vergil冷冷的說,然後自然地坐到Nero旁邊。
「我沒有...。」
明明唇色已經發白,可是嘴巴卻不想輕易認輸。
Vergil對於兒子倔強的態度感到無奈,他拿出在回來路上買的熱飲貼到Nero臉上。
暖暖的熱度讓他感覺很舒服,女孩忍不住閉上眼享受。

 

「這個是...?」
「熱可可。」
男人簡短回答,可是Nero不懂為什麼對方要買這個給他。
「為什麼要買這個給我?」
Nero看著對方,Vergil也看著他,但很快就移開視線。
「......我猜你的肚子可能會不舒服,喝這個會好一點。」
「唔...謝、謝謝。」
“我早上對他大吼大叫,可是他竟然還......。”
Nero內心滿滿的感動,他突然有點想哭了。
他慢慢喝著那杯充滿心意的熱可可,被溫暖的不只是肚子,連心也暖洋洋的。

 

Vergil看見對方喝完熱飲之後開始犯睏,女孩的眼皮不斷閉了又睜,最後還是輸給了睏意。
他不太舒適的靠在沙發上,Vergil見狀後讓他枕在自己的腿上睡。
Nero縮著身體,生理期讓他有點畏寒,男人便把身上的藍色大衣蓋在他身上。
看著女孩熟睡的側臉,Vergil伸手撥開他的短髮,露出他微肉的臉頰。

 

他不禁在想,要是Nero本來就是女生,那他們之間會不會相處的比現在好?
那時候自己還會忍心拔掉他的手臂嗎?
Vergil不敢想像那些事情,在自己瘋狂追求力量、誓死要打敗Dante的時候什麼都看不見,任何事都做得出來...。

 

Vergil甩開那些複雜的問題,反正那些也不可能發生了。
男人寵溺地摸著女孩的臉,露出自己都沒發現的溫柔笑容。

 

Nero做了一個夢。
他看見Vergil坐在沙發上,旁邊還有個年幼的男孩。
“那是誰?跟Vergil長得好像。”
「Nero。」沙發上的男人注意到他的視線,便呼喚他的名字。
那個眼神好溫柔,不像平常的Vergil。

 

「媽咪!」
本來坐在Vergil旁邊的男孩一躍而下,跑到他的面前。
「呃、小朋友你認錯了,我、我不是你媽,而且你看清楚我是男的。」
Nero蹲下身跟認錯人的男孩解釋,但他卻發現自己的頭髮垂了下來。
他嚇得後退一步,並看見鏡子中映照出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銀白色的長髮被綁了起來,而他身上穿了一件連身的藍色長裙,左手的無名指上還戴了戒指。
外貌甚至比他記得的還要成熟。
這不是他!

 

至少不是意外變成女性之後的他!

 

「嗚...媽咪不要我了嗎?」
眼前的男孩突然低下頭,眼眶裡的淚水看起來隨時都會潰堤。
「唔、啊、你不要哭啊!」
Nero看起來有點手忙腳亂,他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但奇怪的是身體卻自己動起來,把男孩抱進懷中安撫。

 

哭聲漸漸消失,男孩抬起頭,雖然眼眶還泛紅,但看起來比剛才開心多了。
他親了Nero的臉頰,並奔跑離開他的視線。
Nero愣在原地,呆呆的看著Vergil。
「妳還好嗎?」
「呃、沒事...。」
他看見男人走到他身旁,高度的差距讓Nero覺得對方實在比他高大的多,而且這麼近的距離讓他備感壓力。
接著Vergil做了一件讓Nero怎麼樣也想不到的事情。

 

「Vergil!為、為什麼突然抱我?!」
Nero想推開對方,但無奈男人的力氣比他大得多,他怎麼出力也掙脫不了Vergil的擁抱。
「妳還在因為昨天晚上的事情生氣嗎?」
是他聽錯嗎?為什麼Vergil的語氣聽起來很可憐?
「昨天晚上?什麼事?」Nero完全一頭霧水。
「我很抱歉,昨天是我太粗魯了。」
Vergil的回答還是讓他摸不著頭緒。
粗魯是指打架的時候嗎?他不會為這種事情生氣啊。
「呃...我沒有生氣。」
Nero看見男人笑了,甚至比他最近難得看見的笑容還要溫柔,他都快認不得這個人了!

 

「我愛妳。」
Vergil說完後把懷中的人抱得更緊,接著低頭深吻Nero。
而後者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為什麼Vergil要做這種事情?!他們是父子啊!就算我現在是女性好了,至少我們還是有血緣關係的!”
“剛剛那個叫我媽的小男孩又是誰?該不會是我變成女性後和Vergil生的吧!”

 

成堆的疑問在Nero的腦袋轉來轉去,而且他還被Vergil吻的暈頭轉向,最後他竟然還回吻了對方!天啊!
「Nero...。」
女孩、不,應該說女人鼓起勇氣張開眼,他感受到Vergil在看自己的時候視線充滿愛意,但那絕對不是單純關於親情的愛,而是......。
Nero不敢想,這一切都是錯誤的,不該是這樣。
就算他變成女性,Vergil和他之間也只會是互相切磋、偶爾拌嘴的相處而已。

 

這一切都是夢!

 

Nero猛地睜開雙眼,他大口地喘息讓自己冷靜下來。
然後他發現自己躺在某人的腿上,而身上還蓋著一件藍色的大衣。
女孩偷偷往上看,他發現自己的父親右手撐著臉、左手則撫著他的肩膀跟他一起在沙發上睡著了。
Nero輕輕地移開Vergil的手,然後緩緩站起,因為夢境的關係他只想拔腿就跑。
可是一想起男人貼心的舉動......他嘆口氣,拿起那件藍色的大衣蓋在Vergil身上。

 

正常來說,Nero幾乎不會有機會看見對方熟睡的樣子,他總是給人一種冰冷的、永遠不會疲倦的印象。
但光是昨天到今天他就已經看見兩次了!
難道Vergil在自己身邊的時候都這麼鬆懈的嗎?
Nero看著男人熟睡的樣子,視線忍不住往對方的唇移動。
他好奇Vergil的唇是不是像夢裡那樣柔軟,味道嚐起來又是怎麼樣?
女孩無法停下那些畫面,彷彿身體的控制權不在自己,他鬼使神差地把吻落在男人的唇上。

 

“碰...!”Nero感覺自己的臉一定紅透了,為什麼他會做這種事情?!
他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趕緊逃離現場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在Nero離開後Vergil緩慢地張開眼睛,他的嘴角微微地上揚,像是嚐到甜頭一樣。
但他高興不了多久,眼神很快就暗了下來。
“這樣對嗎?”
他本來以為在Nero變成女孩之後,只有自己變得跟以前不一樣,對他的兒子抱有親情以外的情感。
但這麼看來,Nero對自己也有其他想法了。

 

Vergil若有所思地看向身旁的閻魔刀,神色突然沈重了起來。
“看來該做出決定了。”


 



#08
 

Nero因為生理期的到來讓他無法出任務也沒辦法跟Vergil切磋,他前三天幾乎都窩在沙發或房間,一整個人無精打采的樣子。
整個星期除了晚餐時間之外他幾乎沒遇見Vergil,聽Nico說他一起床就出門,可能到Devil may cry找Dante還幹嘛了。
Nero告訴自己沒遇見也好至少不會尷尬,但是他心底又覺得失望。

 

過了一週之後,Nero總算感覺不到那些討厭的血了,身體也恢復成平時的狀態。
他等不及Nico發車就衝到Dante的事務所接任務,他才不會承認他想順便看Vergil呢!就算有那麼一點點也只是順便而已!

 

「Dante!」
女孩打開大門,嘴上喊著叔叔的名字,但目光很明顯在找其他人。
「怎麼啦kid,身體好點了嗎?」
Nero竟然沒有生氣是誰告訴那個混蛋他來生理期的事情,只是“嗯哼哼”的隨便敷衍。

 

「幹嘛?你在找誰?」
被戳穿心事的Nero立刻緊張起來,連講話也開始結巴。
「喔、哪有啦!我、我沒有在找誰啊,只是想問你手上有沒有任務給我。」
Dante帶著懷疑的眼神看對方,但他沒有戳破。
「本來是有,可是一星期前開始Vergil那傢伙像發了瘋似的搶走所有值錢的工作,所以現在我手上也沒有任何活能做。」
「蛤?所以他...這幾天不是在你這喔?」
Nero不禁在想,是不是他那天的吻被發現了,所以Vergil才會那麼反常
女孩低下頭,緊咬著下唇思考該如何解決這件事情。
“總不能問他那天是不是有發現,要是他本來不知道的話事情不就暴露了。
但是也不能問他最近怎麼怪怪的,感覺他一定會迴避我的問題,而且我也解釋不出他哪裡奇怪......該怎麼辦?”

 

「話說Vergil接那些活看起來也不像是要發洩還幹嘛,反正要的話找我打就好了嘛!
感覺他好像是需要錢,可是那傢伙又沒必要用到那麼多錢...Nero,你知道些什麼嗎?」
Dante的推測讓女孩不自覺一顫,Vergil最近反常的舉止讓他感到不安。
「我、我不知道......感覺Vergil會這樣都是我的錯!Dante我該怎麼辦才好?」
Nero開始擔心要是Vergil拿了那些錢是要遠走高飛怎麼辦?
他又要再次失去家人了。
「嘿、嘿!冷靜點,你跟他怎麼了?為什麼會覺得是你害的?」
女孩低下頭咬著唇直搖頭,一個字也不肯透露。
他沒辦法跟Dante說明他們之間發生的事,還有那場夢,太詭異、太背德了。
“夢見Vergil跟我有了孩子?天啊,Dante肯定會覺得我瘋了!”

 

「好吧,你不想說就算了。但如果Vergil不想說,他就算死也不會開口的,真不知道他這個彆扭的個性遺傳到誰!」
年長的惡魔獵人抱怨道,顯然對於自家兄長決定的事他也不能干預。
「難道完全都沒有辦法嗎?我們只能眼睜睜看著他離開或做什麼傻事?」
Nero整個人慌了,他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這麼情緒化,照理來說不應該的。
「好了、冷靜點。」Dante有些慌張地看著Nero,他竟然哭了!要知道他對女人的眼淚可是最沒轍了。

 

「嗚...嗚嗚...都是我的錯,為什麼我那次不能再小心一點,只要沒有變成女生就不會發生這些事了!」
積在眼眶的淚水最後還是流了下來,女孩開始啜泣,他很想放聲大哭,但自尊卻不允許他這樣。
Dante起身給了他一個擁抱,然後他像是安撫小動物一樣地順了順對方的背。
Nero整個人埋進Dante的胸膛,並抓住他的紅色大衣才敢再放縱一點點。
「好啦、我們會有辦法的,別哭了齁...。」
聽到Dante的安慰後女孩點點頭,但他還是不願意把頭抬起來,因為他不想讓其他人看見他哭的樣子,太丟臉了。

 

年長的惡魔獵人看Nero不願抬起頭,只好再多輕拍他的背安撫一下了。
“希望Vergil看到的話不會殺了我...。”
Dante一想到兄長冷冽的殺人視線不由得地打了寒顫。
就在這時,叔姪倆都沒有人發現,一個藍色的影子迅速掠過事務所的窗外。

 



#09

完成任務後,Vergil本來要回到事務所跟Dante說明他接下來要離開一陣子的事情。

誰知道他從窗戶就看見他的兒子和弟弟親暱地抱在一起的畫面。
看到這一幕的時候,Vergil覺得心裡面有某種情緒被打翻了。
“嫉妒”的感覺湧上心頭,那之中參雜了大量不純粹的情感。
他幾乎快忍不住衝進去大聲質問他們倆在做什麼,再用幻影劍把Dante釘在牆上,一刀一刀的刺向胞弟的腹部,好緩和他心裡的醋意。

 

但這些想法都不是最讓他害怕的,Vergil覺得最可怕的是他想把Nero帶走,遠離Dante、或者任何男人。

 

“Nero只屬於我一個人。”

 

「?!」
Vergil嚇得退後了幾步,他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就算Nero跟他那個混蛋的弟弟真的有什麼好了,他也不該管那麼多。
他幾乎是倉惶逃離那裡,Vergil想把那些恐怖的獨佔慾甩開,可是它們緊緊地跟著他。

 

「Vergil?」
被呼喚的男人立刻抬起頭,他發現餐桌上所有人都看向自己。
尤其是Nero,他緊皺眉頭還露出了擔憂的眼神。
「第一次看你吃飯吃到出神,發生什麼事了嗎?」
男人看向那個叫作Kyrie的女孩,他勉強露出一個看起來還算友善的笑容。
「我在想一些工作上的事情而已。」
Vergil簡短地回答,然後裝出沒事的樣子繼續吃飯。女孩們也沒有追問,反倒是Nero吃飯的時候心不在焉。

 

晚飯結束後,Vergil沒有多做停留直接上樓。
Nero看著男人的背影,感覺他們之間的尷尬以及距離感又回來了,他握緊口袋裡的小瓶,像是要做出什麼大事般跟著上樓了。

 

「這東西真的有用嗎?」
在Dante懷裡哭完的Nero努力強裝冷靜,像是剛才哭的人不是他一樣。
「我從一個老朋友那裡搞來的,肯定沒有問題。」
Dante一副老神在在地坐在椅子上吃著他最愛的草莓聖代。
Nero還是很懷疑他叔叔給的東西,而且還是奇怪的粉末或液體,他可不想一個出錯變成其他東西。
「你不要的話我收回...。」
年長的惡魔獵人伸手想拿回女孩手中的小瓶子,對方立刻就把東西收到口袋。
「我沒說我不要!」
「好...你冷靜點嘛,表現活像隻炸毛的小貓一樣。」
Dante很想再伸手碰對方的頭,但他可不想被壞脾氣的小動物咬傷。

 

「為什麼不是你來用?」
Nero懷疑這根本是他叔叔設的陷阱,憑什麼是他去犯險而不是對方?
年長的惡魔獵人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這瓶藥必須用在對於對方而言戒心最低的人身上才行,這樣催眠才會奏效。
要是我的話在還沒開始對話之前就被揍飛了吧!」
「但是Vergil對我......。」
Dante對他的沒自信翻了個白眼。
「現在除了你沒有人能讓Vergil放下戒心了,不要就拉倒,把藥還給我。」
Nero還是把那個瓶子抓得緊緊的,沒有要還回去的意思。

 

他邁開步伐離開Devil may cry,最後又聽見Dante說:
「死了我會幫你收屍的!」
“幹你他媽的!”
Nero覺得自己被擺了一道。

 

回憶完下午發生的事情,Nero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站在Vergil的房門口。
他聽從Dante的說明把魔藥塗在自己的頸子上和手腕處,總之就是一般人塗抹香水的地方,那個混蛋說這樣才能發揮魔藥的最大效用。
那瓶藥令他意料之外地沒什麼噁心的味道,反而是像一般女用香水,散發出清淡的香氣。
塗抹完之後Nero也沒覺得自己哪裡不舒服。
“這真的有效嗎?”
女孩不禁懷疑他叔叔是不是又再騙他。

 

「有事嗎?」
房裡突然傳來Vergil的聲音,看來他是發現Nero一直站在他門外又不進來。
「呃、我...!」
Nero慌張地把那瓶藥藏到旁邊的櫃子裡,他怕Vergil開門看見的話計畫就毀了。
「我有、有些事想問問你...。」
說完後,男人經過許久也沒有回話,Nero的心懸在那,差一點就打算逃走。
「好吧。」
Vergil簡短地回答,口氣還是一樣冰冷、毫無起伏。
Nero轉開門把的時候手還在顫抖,他發現自己比想像中緊張。
“加油,你能做到。”

 

「那就打擾了。」
女孩進到Vergil的房間,對方卻連一眼也沒看他。
他有些喪氣,不過他的決心一向都很堅定,這點小挫折沒有什麼。

 

這時的Nero完全不會想到那瓶藥對他往後人生有多大的影響。
要是他早就知道,Nero肯定會跟Vergil一起把Dante大卸八塊。

 



#10

Nero關上門後小心翼翼地打量端坐在書桌前的男人,但不管他怎麼觀察依然讀不出對方的情緒。

「有事就快說吧,現在也不早了。」
Vergil的話透露出他並不願意和女孩作過多的談話,逐客意味非常明顯。
Nero緊捏衣角,他很想直接逼問Vergil為什麼最近這麼反常。
如果可以就再揍他一拳。
但是不行,他必須沉住氣,不然會壞了計畫。

 

Nero深吸一口氣,讓自己冷靜點之後才口開。
「我從Dante那邊聽說你最近接了很多任務......。」
Vergil聽到關鍵字後,原本冷漠的眼神立即燃起嫉妒的怒火,但他隱藏的很好沒讓Nero發現。
「我在想...你是不是缺錢?可是我想不透你需要那麼多錢做什麼。」
男人看著他,冷冷的回答:「這件事跟你無關。」
Nero聽見後整個爆炸了,他怎麼可以、怎麼可以說得這麼淡然!
「怎麼會無關!我、我們...。」
「我們怎樣?」
女孩緊咬下唇,露出不甘心的表情。他不理解Vergil怎麼會突然變回之前那個混蛋。
「我們是...父子,你是我父親,關心你難道不應該嗎?」
Nero怒視Vergil,他的家人、他的父親、甚至......。
聽完他的話之後男人非常驚訝,他一直以為Nero大概都不會想承認他們之間的關係,最好的情況下也只把他當作可以切磋的長輩。
但想不到他竟然能有機會從對方口中承認。
Vergil低下頭思考,也許真的是自己太過衝動了。

 

「而且Dante和我都很擔心你。」
女孩將這句話脫出口的時候,Vergil逐漸敞開的心房又突然地關上。
“Dante...Dante...,為什麼要一再的提到他?那天他們兩個又為什麼要抱在一起。”
Vergil覺得他的內心升起煩悶的暴躁感。
而且從Nero走進來之後,空氣中就瀰漫著一股難以言喻的香氣。
「Vergil?你怎麼了?」
看見男人低下頭並露出痛苦的表情,Nero立刻靠過去查看。

 

「我...。」
從這個角度看下去能看見Nero微微敞開的領口裡有著白嫩的伏起。
Vergil立刻把目光從那對吸引人的雙峰上移開,接著他又看見女孩粉嫩的嘴唇和淺藍色瞳孔中滿滿的擔憂。
他感覺自己的理智逐漸離他而去,被一種近似惡魔本能的慾望漸漸取代。
“不!”
Vergil推開Nero,他帶著蹣跚的步伐走到窗邊,看起來就是打算跳下去。
「你做什麼!」
Nero嚇得趕緊起身扯著男人的手臂把他帶離開窗戶邊。
雖然兩層樓的高度根本不足以對半魔造成危害,但Vergil的反應明顯失常了。

 

拉住男人後對方明顯顫了一下,但Nero看不見他的表情。
「你到底怎麼了?我、我只是想關心你而已⋯⋯如果說你根本不在乎,那我也不管那麼多了。」
確定Vergil沒有打算再跳窗,女孩轉身準備離開房間,看見Nero已經把門把轉開,Vergil一個箭步把它關上。
他能感覺到Vergil就在他身後,很近...太近了!
Nero想再轉開門把,但是男人的手直接抵在門上,強硬的態度讓他覺得有點詭異。

 

「如果你覺得我太多管閒事,那我道歉,我本來就不該管你的。
畢竟你二十幾年來也沒管過我嘛!我們是該互相一點。」
他並不是故意想激怒Vergil,只是話到嘴邊就變成這樣。
「Nero......。」
女孩感覺到有一股熱氣噴在他的耳尖,他幾乎是立刻就臉紅。
Nero不敢動,接著有一隻手摟著他的腰,他完全不敢相信Vergil會做這種事情。
「Ver、Vergil ...?」
Nero的語氣中帶著疑問和恐懼,他能感覺到對方的手正在不安份的游移,還刻意地從他的胸前劃過。

 

「唔...!你做什麼!」
女孩驚呼出聲,用盡全身力氣推開身後的男人。
「做什麼?我還以為你喜歡這樣。原來我只是碰你一下而已就讓你厭惡嗎?」
聽見回答後Nero瞪大眼睛,他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什麼。
“Vergil很不對勁!肯定是Dante給的魔藥有問題,我必須趕快離開這裡!”
Nero想再次轉開門把,但他的手才剛碰到而已就立即被往後拉開。

 

「想去哪?」
男人的口氣不如平常時候冰冷,更像是地層底下隨時會爆發的岩漿。
「Vergil你現在受到藥物的影響變得不正常,我要離開這裡你才能———。」
「藥物?難怪我覺得身體像是燒起來了一樣。」
Nero整個起雞皮疙瘩,腿也不自覺的顫抖。這才不是他認識的Vergil,他的眼神變得好可怕。
「我只是怕你拿錢是想離開我們,所以我才跟Dante...唔!」
話才說到一半,Nero便被對方的唇給封住嘴。
對方的吻跟夢境中不同,不是那種柔情綿延,而是帶有不可反抗的霸道。
更過分的是Vergil還用舌頭侵入自己的口腔,除了強硬地纏上他的舌頭之外,甚至還故意舔過口腔。
接吻經驗匱乏的女孩立刻被Vergil的蠻橫吻得無法呼吸。

 

終於,在Nero以為自己要被Vergil的攻勢弄得缺氧而死的時候,對方終於放開他了。
「呼...呼...。」
女孩的臉頰潮紅,眼神也呈現迷茫,他幾乎已經忘了要逃跑這件事。
但Vergil的行為硬生生地把他拉回現實。
男人扯開Nero的衣服,飽滿的雙峰立刻呈現在他面前。
Nero覺得自己的臉燒得更厲害了,他趕緊用雙手遮住,對面前的人大罵。
「Vergil你瘋了!」
沒想到男人聽見後不僅沒有退縮,反而更靠近Nero。
他用身高差完美把女孩困在房門和自己之間,居高臨下地看著他的兒子。

 

「瘋了?看來你還不了解我,但幸運的是我們還有很多時間了解彼此,不是嗎?孩子......。」
Nero打了個冷顫,並在心底大罵他的混蛋叔叔給了他什麼樣的怪藥。

 




#11***開車警告***
 

「Vergil拜託快遠離我!不然你清醒之後會後悔的!」
Vergil聽見後只是露出冷笑,並伸手撫弄女孩的銀髮。
「我現在感覺很好,從來沒這麼好過...。
放任自己服從慾望原來這麼棒,我以前都不曉得。
真不懂我之前到底在忍什麼。」
Vergil的眼神像是野獸捕捉獵物般的銳利,他低頭埋入年輕半魔的頸子肆意嗅著女孩特有的體香。
對方的動作讓Nero完全不敢動,他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而接著他感覺到脖子上傳來濕濕滑滑的觸感......“Vergil在舔他!”
「噢...!」
一陣輕微的疼痛從頸子蔓延,那傢伙不僅舔他還咬了下去!
正當Nero想開口痛罵或抱怨的時候,年長的半魔又開始吻他,那種佔有慾極強的吻讓他開始暈頭轉向,完全沒發現自己的身體漸漸被導向一個更糟糕的地方。

 

「Vergil......。」
女孩用濕漉漉的眼神看著他,他的叫喚彷彿是想責備或喚醒對方,但Nero軟綿綿的聲音卻起了反效果。
Vergil用身體強硬地分開Nero的雙腿,並伏在女孩身上用鼻息挑逗他的身體。
Nero想推開對方,但卻被年長的半魔用單手就箝制住,他只好扭過頭不去看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Dante的藥會持續多久?我會就這樣被Vergil.....不,他是我父親,我們不能這樣!”
Nero的心底在反抗,但女性的他力氣完全不如對方。而且他也不想求救或大喊什麼的,如果讓Nico或Kyrie看到這個會很尷尬!
更何況他也瞭解這不是Vergil真正的想法,他是被魔藥操控的!
“一定有辦法讓Vergil清醒過來,但是該怎麼做才能喚醒他理性的部分?”
瞬間一個想法從Nero腦中閃過,他從來沒這樣叫過Vergil,就算再尷尬、害羞也總比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好。

 

「父、父親...拜託你清醒點,停下你正在做的事情⋯⋯我求你了!這是不對的!」
Nero努力試著不結巴,他真的覺得很丟臉,但總得要嘗試嘗試。
果然,Vergil的動作停了下來,他疑惑地看著Nero,彷彿不解對方說了什麼。
「父親?是嗎......。」
女孩以為Vergil清醒了,原本懸掛的心頓時安定下來,但他沒想到對方卻說:
「你有看過任何一個孩子會趁著自己的父親睡著時偷吻他的嘴唇嗎?」
Nero震驚地看著年長的半魔,嘴巴一張一合不知道該如何辯解。
“他知道?他都知道?!”

 

「你不用說我都瞭解,其實你也很喜歡這樣,只是道德束縛了你。
放鬆......把一切交給我。」
Vergil像惡魔般在女孩耳邊低語,溫熱的氣息讓他忍不住繃緊神經。
年長的半魔用手輕輕地搓揉Nero胸前的渾圓,另一隻則手脫下他的褲子。
當Nero想開口說些什麼的時候,Vergil含住他的乳首,慢慢地舔弄和吸吮。
「啊...!不、啊...。」
Nero從沒想過他的身體會這麼敏感,而且Vergil還故意吸出聲音,這讓他更加難為情,臉幾乎都紅透了。
年輕的半魔撇過頭,他不想看著這一切發生,可是他沒辦法阻止。
“都怪Dante、都怪Dante!我明天一定要用紅皇后捅穿他!”

 

Vergil趁著Nero分神的時候將他拽到床上,瞬間失重加上背後柔軟的觸感讓他大叫不好。
「唔...!」
Vergil用手指塞進女孩的嘴臉,力道堪稱溫柔但實則卻不可反抗地攪和著他的舌頭。
Nero想咬下去,卻被對方發現他的意圖。
「我建議你安份點,畢竟你可不想讓其他女孩聽見或看見這個吧。」
Nero瞪大雙眼,淺藍的瞳孔中充滿恐懼和不甘。
他搖了搖頭,眼眶裡甚至還積了淚水。
「好孩子⋯⋯。」
當Vergil把手指抽出的時候Nero在第一時間還沒辦法把嘴巴合起來。
男人摸了摸Nero的頭,而Nero覺得自己很丟臉,因為他竟然為稱讚感到高興。

 

Vergil用手指緩緩地磨蹭對方的嫩瓣,年輕的半魔不自覺地夾緊雙腿。
但不管他再怎麼不情願,Vergil還是把手指插進了女孩溫暖的穴道內。
「啊...不、很奇怪...。」
這是Nero變成女生後第一次體驗這個。
他還是男生的時候當然也會自慰,但女性的身體讓他覺得太陌生了,而且他很懷疑那裡真的能插入任何東西嗎?

 

這個問題在Vergil把手指插進來之後迎刃而解,他感覺身體越來越奇怪、不受控制,像是觸電般的電流從下腹傳到全身,Nero沒發現他的雙腿不再夾緊,而是漸漸朝對方敞開。
Vergil發現後扯開嘴角笑了,雖然他很想趕快進入正題,但他可不想讓Nero受傷。
他富有耐心地慢慢開拓女孩的嫩穴,並在確定Nero能承受更多時增加手指。
最後,他感覺女孩的穴內已經濕透,並準備好後,Vergil抽出濕漉漉的手指,解開拉鍊掏出忍耐已久的性器。

 

Nero在Vergil抽出手指的時候覺得不捨,他在心底譴責自己的不爭氣,但迷濛的雙眼卻出賣了他。
他在期待,期待自己的父親能給他更多......。
「Nero,你準備好了嗎?」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Nero不敢看Vergil,他害怕他的父親會看穿他。
但事實是Vergil早就知道了。
「準備好更了解彼此,你的身體、你的喘息、你的敏感點......我會比Dante更了解你,對嗎?」
“Dante?”Nero不懂為什麼Vergil要提到他的兄弟,但他還來不及思考就被下身插入的東西扯回注意力。

 

「啊...!這、太大了...Vergil住手,很痛...。」
Nero咬著下唇,忍受對方的性器緩緩挺入他的體內。
Vergil鉗住了他的雙腿,這讓Nero根本沒有辦法反抗,只能默默接受來自父親的侵犯。
年長的半魔放慢了進入的速度,小幅度地磨蹭Nero的內壁,這讓原本疼痛的感覺漸漸轉變成像搔癢般難受。
終於,在Vergil確認Nero已經忍不住,甚至開始收縮肉壁來挽留他的性器之後,Vergil一個挺身將自己的硬挺完全沒入Nero的穴道內。

 

「啊、啊不...!嗯啊...!」
他甚至沒給Nero適應的時間,便開始抽插起來。
Vergil相信自己已經給了身為半魔的Nero足夠的適應時間,現在他一點也不想等待。
他現在只想好好品嚐女孩的滋味。

 

Nero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會發出這麼放蕩的聲音,但他根本沒辦法停止,Vergil的攻勢又快又猛,他甚至快放棄思考了。
年輕的半魔用手摀住雙眼,他不敢去看現在正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Vergil......他的父親,三個月前才和Dante從魔界回來,父子兩人甚至還不知道該如何相處,而自己在一個月前意外變成女生,現在就和父親搞上床!?
天啊!他們倆認識還不到半年呢!

 

「Nero,在想什麼呢?」
Vergil的聲音喚回了他的注意力,但Nero還是不願意把手從移開。
突然,Vergil感覺他的性器擦過某個地方時很明顯的感受到包覆他的柔軟用力地收縮了下,並且伴隨了Nero的低吟。
“找對地方了......。”
Vergil加大了抽插的力道和速度,每次都故意往那個點上碾過。
「啊、啊...!唔嗯...啊!」
完全零性經驗的Nero早已經被操到無法思考了,他甚至沒發現自己配合著Vergil的節奏晃動腰身。

 

男人低下身啃咬Nero的肩膀,並把礙事的手給撥開。
「不、不要看我...哈啊、好丟臉......。」
女孩淺藍色的雙眸積滿淚水,眼角還泛著微微的紅。
Vergil看見後忍不住親吻Nero的淚痕,溫柔的行為跟身下的動作完全不像是同個人。
「Vergil...拜託、我快要...!」
Nero忍不住了,對於家人、對於父愛的渴望達到了巔峰,他再也忍不住了。
即使他們做的是違反倫理的事情他也不想管了,那些狗屁責任全都丟給Dante吧,反正這一切都是他的魔藥造成的。
女孩伸手環過Vergil的頸子,像是撒嬌一般去擁抱他的父親。

 

「Nero......。」Vergil輕撫他的臉頰,眼裡的愛意都快滿出來了。
Nero也覆上他的手,並用臉頰輕輕地蹭了蹭。年輕的半魔發現父親原本冰冷的神情裂了個縫,一絲絲的溫暖從裡頭散出。
「父親...。」Nero抓緊了對方的手,淚水從眼眶流下,他不想哭泣但卻沒辦法止住。「別再離開了.....好嗎?」
Vergil聽見後明顯地動搖了,他沒有答覆也沒有點頭,只是加快抽插的速度,這讓Nero又陷入一波新的快感。
女孩幾乎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只能用身體迎合男人的攻勢。

 

「啊、哈啊...!Vergil、Vergil......。」
Nero的雙眼矇上了一層水霧,他緊抓父親的手,感覺身體已經快達到巔峰。
Vergil則扣緊他的手指作為回應,年輕的半魔知道對方也快到了,甚至還用雙腿把Vergil夾得更緊。
「嗯...哈啊......!」
Vergil快把他的腿掐出瘀痕,但Nero一點也沒發現到,他只覺得自己的下腹鼓脹的難受,像是被灌滿水一樣。
「Nero...。」
他又聽見Vergil喚了他的名字,但是他真的太累了無法回應,Nero這才知道原來做愛是件這麼累的事情嗎?
不想管了,他現在只想好好睡一覺,等睡醒了再跟Sparda的兩兄弟算帳吧。

 






#12
 

晨光刺眼的讓人無法繼續入睡,Vergil睜開眼睛,迷迷糊糊之間看見有個人睡在自己旁邊。
他揉了揉額角,不知道為什麼那裡特別疼。
「唔......。」
旁邊的人動了,Vergil覺得自己可能出現幻覺,為什麼Nero會睡在他身邊呢?
而且還變回男生了?
Vergil傻愣愣地看著躺在自己身旁還全裸的兒子,昨晚的回憶像是跑馬燈般在他腦內播映。
“Vergil...不要。”
“父親...。”
年長的半魔摀著臉,他完全想起昨晚發生什麼事了。
他硬上了他的兒子。
更正確來說應該是女性型態的兒子。

 

「我都做了什麼啊......。」
看著Nero身上充滿吻痕跟些許牙印,眼角上還有殘留著淚痕,Vergil思考等對方起床後自己到底要用什麼態度面對他。
到底要不要用Yamato逃離這裡,還是......。
「啊、痛痛痛...。」
完了,來不及了。
Nero用力撐起身子,看向身旁的Vergil。
年長的半魔一臉尷尬,他完全不知道要用什麼態度面對兒子。
「你...你還好嗎?」
Vergil不敢相信地看著Nero,這個問題怎麼會是對方來問自己呢?昨天Nero才是在下面那個,他應該沒記憶錯亂吧?
「我沒事,倒是你還是關心一下自己吧。」
「呃...別擔心啦,我很好...。」
Nero勉強地起身,走路還有些搖搖晃晃的,甚至差點跌倒。
“才怪。”

 

Vergil本來想上前扶住他,但是一看到眼前衝擊性的畫面差點又想逃跑。
年輕的半魔吃力地邁開腳步時,白色的液體便順勢從股間一路流到大腿。
Nero似乎是發現了,不管再怎樣勉強也只能加快腳步離開房間。

 

就在Vergil思考自己該不該趁現在逃走,或是斬了自己謝罪時,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男人還拿不定主意,結果Nero已經梳洗完畢並穿好衣服站在門口往裡面看了。
「我很——。」『對不起!』
結果竟然是Nero率先開口,而且為什麼道歉的人是他,這件事明明有錯的是自己。
「為什麼是你道歉,有錯的人是我...我對你做出了這麼惡劣的事情!」
Vergil難得激動了起來,他不了解刺激的兒子在想什麼。但Nero只是搔了搔頭,站在原地不知道如何開口。

 

「因為...我太擔心你會離開,所以我跟Dante要了能夠催眠的魔藥。就是為了問出你的目的......。
對不起,這一切都是我的錯,你不需要為昨天的事情感到自責。」
聽到對方的解釋後讓Vergil的心情更亂,他甚至不敢與兒子的目光對到。
Nero注意到後便默默地離開。

 

等Vergil整理好一部分的心情後才發現對方走了。他想到有件事情肯定能讓自己開心點,梳洗完後便立刻衝到Dante的事務所。
一打開大門便發現Trish坐在沙發上,而他的胞弟則不在。
Vergil立馬走上樓梯。
「Dante今天不在。」Trish沒有特意大喊,因為她知道對方肯定能聽見。
果不其然,Vergil停下上樓腳步。
我的目的有這麼明顯嗎?

 

「他去哪了?」Vergil走到Trish面前,他急切地想知道他的混蛋老弟跑去哪裡。
但Trish沒有放下手上的雜誌,反而悠哉地回答道:「說是要出去走走還是別的,總之這個禮拜是不會回來了。」
「什...!」Vergil差點氣死,Dante竟然敢闖了禍就搞失蹤!等他回來肯定得招待一頓幻影劍。
但奇怪的是Vergil就算問完也沒有打算離開,半魔依舊站在原地看著Trish。
女惡魔闔上雜誌並看向他。
「還有什麼問題嗎?」

 

Vergil皺了眉頭,面對Trish犀利的眼神竟讓他有些害怕。難道這個女惡魔也有特殊的力量?
「妳知道昨天Dante給了Nero一瓶魔藥的事情嗎?」
Trish點了點頭。
「那瓶魔藥的作用是什麼,妳也知道?」Vergil思考過,那可能是具有讓人失去理智的魅惑效果,所以他才會對Nero做出那種事情。
半魔已經考慮到對方的回答跟他想像的一樣後,他要用多少隻幻影劍來捅Dante了。

 

「噢...那瓶魔藥啊。
也沒什麼,只不過會讓人把內心的慾望化作行動而已。怎麼了?」

 

“碰——!”晴天霹靂的答案,什麼叫做“內心的慾望化作行動”,這不就代表昨天發生的事完全都是自己的錯嗎!
當Vergil還陷入自責以及不敢置信之中,完全沒發現Trish上揚的嘴角。
「嘿、Vergil,昨天發生什麼事了嗎?」
男人的身體瞬間緊繃,他立刻回答什麼事也沒有然後走出了Devil may cry。

 

接著五秒後又走回來。
「魔藥的事情,就算Nero來問也不要說。
就當作妳不知道,可以嗎?」
這大概是Vergil最接近低聲下氣的時候,可惜Trish不能把它錄起來。
「行,答應你。」
Vergil緊繃的情緒放鬆了下來,他道謝並離開了。

 

(幾個小時前)

 

「你肯定想不到我給了Nero一瓶能夠坦露內心想法的魔藥,而且他要用在我那個鋼鐵老哥的身上。
這下可精彩了。」
Dante向Trish和Lady炫耀,開心地吃著手上的草莓聖代。
Lady則表示要是大魔王知道這件事,肯定又要把事務所搞得天翻地覆了。
「Dante,你確定那是瓶讓對方坦露心聲的魔藥嗎?」
Trish發問,手上還拿著一張像是說明書的紙。
「我印象中是能夠讓人放下戒備,之後隨你問、隨你幹嘛的那種吧?
別擔心,Nero這個小處男不敢對Vergil亂來。」

 

Trish笑了出來,揮了揮手上的紙。
「現在好像不適合悠哉地吃聖代了,你不趕快打包的話真的會被他們父子倆砍成碎片。」
Dante也被她搞得緊張起來了,他放下湯匙飛奔到Trish旁,拿起那張根本沒什麼認真看的說明書。

 

Trish看著對方越來越難看的臉色,忍不住又笑了。
「我、我大概三天...不、一個禮拜不會回來了。如果他們問起我,妳們就說我去出任務了!」
Dante衝上樓隨意打包幾樣東西後並衝出門。「不要太想我啊,小姐們!」

 

Lady不解地看著Trish,是什麼樣的魔藥必須讓見過大風大浪的惡魔獵人逃跑。而且還是整整七天。
Trish將手中的說明書遞給她,而Lady看過後立刻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此藥能讓人放鬆戒備,並將隱藏於內心深處的慾望化作行動。
使用時務必謹慎小心。”

 

「Dante跑是對的,可能一個禮拜還不夠呢。」
Lady說,Trish同意地點頭。
「再同意不過了。」

 



 

#13

而在Vergil離開的幾分鐘後,換另一個人衝了進來。

「Dante出遠門了,大約一個禮拜不會回來。」Trish不用回頭也知道是Nero。
「該死的Dante!」
Nero憤憤地咬牙,並發誓等他不負責任的叔叔回來,他會用紅皇后把對方切成兩半。

 

Trish聽見聲音後才回頭,她沒有想到此時的Nero已經不是女性的樣貌。
「你變回來了?我記得不是還有一、兩個月嗎。」
「呃。」Nero瞬間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磕磕絆絆地說出自己也不知道。
“也太不會說謊了吧。”Trish的內心浮現出這個想法。
男孩站在原地,看起來猶豫不決。他似乎想說些什麼,但又隨即閉上嘴。
女惡魔發現後向他招手,要對方坐到自己旁邊。
Nero本想拒絕,但最終還是坐下了。

 

「變回男生讓你不開心嗎?」
Trish點出了重點,他注意到Nero的眉頭皺的更緊、手也不安的抓著衣角。
“我要問Trish的意見嗎?但這樣就代表我得要全盤托出。
如果她跟其他人說呢?或者當面跟Vergil對質怎麼辦?我承擔不了後果,也不敢想像。”
「我不敢說...。」Nero明明可以否定或者隨口編個理由,但他卻選擇說實話。
Trish看著男孩,不由得想到Vergil。看來他比那個大魔王誠實多了。

 

「如果你迷惘,需要傾訴或建議卻找不到合適的對象,或許我能幫上忙。
我不會說出去的。」
Nero看向眼前的女惡魔,他並不確定。
「妳保證?」
「我保證。」
Trish不假思索地回答,加上眼神又是如此堅定,Nero決定要相信她。

 

他緩緩吐出真相,關於他用了魔藥之後與Vergil發生的意外,以及自己對他的想法。
Nero邊說邊觀察對方,Trish並無表現的過度驚訝,她甚至沒有打斷Nero說話。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
當男孩說完後,Trish只是若有所思的樣子。
「我果然不該說出來,天啊、我到底做了什麼!」Nero抱著頭,懊悔地說。「我害親生父親被魅惑,並且非自願的做了那種事......。」
Trish一把將男孩擁入自己的懷中,她輕撫著男孩的頭,安慰道。
「說不定不是那樣,雖然魔藥也有影響,但你有沒有想過那可能是Vergil的本意。」
Nero在女惡魔的安撫下漸漸冷靜下來,但他不理解對方的意思,那怎麼可能是Vergil的本意。

 

「不可能...我們是父子。」Nero直接否定Trish的假設。
女惡魔從沙發上坐起,伸展了她的身體。
「哎呀、這張紙好像是你叔叔落下的,什麼魔藥說明書之類的。」
Nero聽見後也起立,他接過那張說明書並仔細詳讀。最後,他揚起了笑容。
Trish注意到後也跟著笑了。
男孩說自己想到了什麼,他跟對方道別後便急忙離開。

 

「答應你,我可沒有『說』。」
Trish拿著說明書,又將它收進口袋裡。

 

推了那對父子一把讓她感到開心,如果不管他們,誰知道那兩個扭扭捏捏的傢伙何時才能明白彼此的心意。

 

 


 
#14

Nero盡他所能地縮短回到家的時間,他害怕Vergil已經悄悄離開了。

想到這裡,男孩又跑得更快些。


 

等他終於到家後發現客廳沒有男人的影子,Nero焦急地上樓並扭開臥室的門把。
他大口喘氣,深怕Vergil真的走了。
「我不是教過你進房間前要先敲門嗎?」
Vergil放下手上的書,嚴肅地告訴他。
“他還在,真的還在。”
「咳...。呼...對、對不起......。」Nero還在喘,他抓著發疼的胸口想讓它趕快平靜下來。
男人見狀後小聲地嘆了口氣,他拿起桌上的杯子遞給Nero。


 

那是Vergil喝過的茶,Nero察覺後搖頭拒絕。但對方的手沒有收回,似乎在告訴他沒有拒絕的權利。
Nero只好接受,他拿起杯子啜飲了一小口,結果Vergil卻直直盯著他,男孩只好乖乖把整杯喝完。
「冷靜點了?」
Nero點點頭,將杯子放在桌子上。
「我想和你談談昨天的事情。」Nero的口氣平穩,反倒是Vergil聽見後手指微微地顫抖。
「我以為我們不會再談論那件事情。」男人明確表現出他抗拒。

 

但是Nero不打算就這樣放棄,他深吸一口氣,接著說道。「我不想忽視我的那份感情,也不希望你逃避。
所以我想坐下來好好跟你談論。」
男孩緊張地注視他的父親,雖然他看過了魔藥的說明,但也不一定代表Vergil會承認。
他只能賭一把。


 

「我不懂你的意思。」Vergil的表情略顯不悅,他起身並要求對方離開。「我還有事要做,你出去吧。」
男人打開門,很明顯不希望Nero繼續待在這。他甚至進一步擋在對方面前,迫使男孩只能向後退。

 

Nero被父親強硬的態度震驚到,但是他並不畏懼說出事實。
「我只想知道,我對你的感覺,你是否也一樣。」Nero直視男人的眼睛,對於這份感情他選擇了勇敢不逃避。
而Vergil卻恰恰相反,他迴避了對方的眼神接觸。「你是我的兒子,僅此而已。」

 

Nero聽見答案後更加氣憤,「你確定僅此而已?」,他扯住對方的領子,逼迫他們對視。「你發誓?」
Vergil鐵了心,他在彼此的眼神交會下回答,「我發誓。」

 

男孩從他的眼裡看見了不安、難過,以及複雜的令人難以理解情緒。
“為什麼?”
「你還記得V曾經說過『我也希望被保護,被愛。』嗎?」
Vergil當然記得,人性的那面對Nero說過的話他一點都沒忘。
但是他不能再讓錯誤繼續下去了,

 

「或許吧,但我不記得了。」
Nero聽見後眼神立即暗了下來,他放開緊著抓對方的手。
Vergil也注意到了,他看見男孩的失望模樣忍不住想伸手挽回。
但是Nero轉頭就走,他的手懸在半空又放下。

 

“這樣就結束了吧。
對不起,Nero。我沒有勇氣面對這份感情。”
Vergil站在門口看著男孩離開的背影。


 

-
這之後大家都看得出來父子倆的關係降到冰點,Nero再也沒有主動對他說過話。
就算Vergil主動開話題,對方也只願意以最短的句子結束對話。

 

他想Nero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調適,因此他等了三天、四天......十五天。
但他們之間一點進展也沒有,Vergil漸漸失去耐心。
最終他在看見兒子與弟弟相擁時,剩餘的耐心徹底被嫉妒焚燒。
Vergil魔人化後抓起Nero便立刻飛上天空,完全不給人心理準備。

 

Dante望著藍天慶幸的說,「還好我家老哥的目標不是我,不然我應該被他砍成肉泥了。
保重啊,姪子。」



 


 

 
#15(完結)

 

Nero被抓得措手不及,他奮力抵抗父親的擁抱。
「你他媽有什麼毛病,放開我!」
但Vergil卻沈默,一句解釋也不肯說,這讓男孩更加憤怒。
「我叫你放開我!」Nero伸手揍了父親一拳,力道並不大。

 

藍色的魔人瞪了他一眼,「閉嘴。」
Nero剛想開口罵些什麼,對方卻已經放手。他以為自己的父親又想做一些毀天滅地的事情,結果Vergil降落後立即就解除魔人化。

 

「我說你到底有什麼毛病,一聲不吭就把我抓起來。」Nero環顧四周,這裡雜草叢生,連個人影也沒有。
他抱怨道:「然後帶我來這什麼鳥不生蛋的鬼地方,難道想殺人滅口不成?」
Vergil全身籠罩著低氣壓緩緩向他走來,Nero真的相信他老爸是想殺他滅口了。

 

他看見男人靠他越來越近,Nero忍不住退後了幾步,他差點就想魔人化逃離這裡了。
「難道我只是你無聊的消遣嗎!你之前説過對我的感覺都是假的?」
Vergil激動地提問,攥緊的手因為過於用力暴出青筋。

 

Nero一瞬之間沒反應過來對方在說什麼,「你在說什———操!我對你是認真的好嗎!」
他不明白Vergil突然在發什麼神經。

 

「那你為什麼又跟Dante摟摟抱抱?」
Nero疑惑地皺眉,思考過後瞬間明白了。

 

Vergil在吃醋。

 

但他憑什麼吃醋,我跟我叔叔擁抱也要經過爸爸的同意嗎?

 

「我跟Dante擁抱關你什麼事,管那麼多幹嘛!」
Vergil焦急地在原地來回踱步,似乎在思考自己該如何回答。
Nero可沒有心情陪他發神經,確認回家的方向後他準備魔人化飛回去。
而這時,Vergil開口了。

 

「我不喜歡。」

 

“不喜歡...?”
男孩仿佛聽見自己的理智線斷裂,他朝對方豎起了中指。
「你不喜歡干我屁事!我只是你兒子,和誰卿卿我我跟你沒有關係!」
Vergil擰了擰額角,他的情緒也被挑起。

 

「因為得不到我,所以現在把目標轉移到Dante身上?」
面對父親的指控,Nero真的快氣壞了。憤怒和悲傷夾雜在一起,他甚至忘了怎麼開口說話。

 

見他沈默,Vergil以為自己猜中了。
怒火漸漸延燒,他幾乎快失去平時的冷靜。
最終他失望地開口道:
「算了,我對你來說也不過如此而已。
你愛跟誰在一起與我無關。」

 

Vergil本想離開,但當他抬起頭看見Nero時,他嚇得僵直了身體。

 

Nero在哭,他低著頭啜泣,眼淚迅速地從眼角緩緩滑落。
男孩擦拭淚水,但它們卻不受控制,停不下來。

 

除了暫時變成女性型態的時候,Vergil從沒看過Nero哭泣的模樣。
他慌了。
意識到自己剛才的話說得有多過分,男人走到Nero面前,並抱住他。

 

「走開...。」
Nero虛弱地反抗,但Vergil卻將他摟得更緊。
男孩又推了推對方,說:「......我、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Vergil沒有放開,他回答道:
「這不是同情。」

 

Nero想掙脫,但無奈他的父親實在抱得太緊。
「你要抱到什麼時候。」
「......等你不哭了我就放開。」Vergil說。
Nero沒有辦法,他只好繼續窩在對方的胸膛,等待心情平復。

 

幾分鐘過去,男孩已經不哭了,Vergil也鬆開手。
但他看見Nero泛紅的眼角,忍不住又自責起來。

 

Vergil伸手輕撫男孩的臉頰,緩慢開口道:「我很抱歉。」
Nero沒有拒絕對方的觸碰,他問:「抱歉什麼?」

 

「一切。」男人回答,「我...壓抑對你的感覺,認為它們是錯誤的,但是你卻選擇勇敢承認。」
Vergil直視對方的眼睛,充滿誠意地說道:「對不起傷害了你。
......我喜歡你,你願意原諒我嗎?」

 

Nero面無表情地看著他的父親,Vergil無法從他的眼神看出情緒,他不安地想著對方不會原諒他了。

 

結果Nero突然扯住男人的衣領,憤恨地看著他。
“他果然生氣了。”Vergil想。
以為男孩會用頭槌攻擊,但Nero卻在他的臉頰落下一個吻。
Vergil露出訝異的表情,他沒有想到對方會親吻自己。

 

「你要補償我。」
Nero理直氣壯地說,但紅通通的臉頰卻出賣了他。
「我會的。」男人無法控制他逐漸上揚的嘴角。
「嘿、你在笑什———!」
沒等Nero講完,Vergil便吻上對方的唇。
他甚至伸出舌頭,在男孩的口腔內肆虐、與對方交纏。

 

Nero被吻得呼吸困難,但又捨不得結束。
最終,Vergil在男孩快缺氧時放過他。
「這樣的補償可以嗎?」
男人的笑容實在太犯規,Nero忍不住臉紅了。
「不可以。」Nero深吸一口氣,說:「因為遠遠不夠。」


 

Vergil拿他的兒子沒有辦法,他在對方的耳邊低語:

 

「沒關係,我有一輩子的時間補償你。」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MC Vergil Nero 惡魔獵人
    全站熱搜

    豆漿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