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流浪戰士瑞克/法師莫蒂

分級:R18


注意:一堆瞎掰的詞、OOC可能

 

大綱:
很菜的學徒法師-莫蒂為了籌藥草和材料錢,到處流浪並販賣自己的藥水和護身符。
遇到了同樣在流浪的戰士-瑞克。

在展示商品時瑞克問了莫蒂的包包裡還有什麼有趣的商品,莫蒂邊打開包包邊不好意思地說還是些沒完成的試驗品而已。
結果瑞克突然看見了像是飛機杯的道具,說他要買下那個。
但莫蒂突然大驚失色,說那個不能賣。
瑞克二話不說拿出了一袋金幣,裡面的數目能讓莫蒂一個月都不愁吃穿還能買他想要的素材。

學徒又瞧了瑞克兩眼,思考了一下。
反正那個東西離開我身邊超過三天就會因為魔力不足而中斷連結了。
對方又是戰士,不可能懂魔法,賣給他倒不怕出事。
最後莫蒂為了錢出賣了自己的身體(一部分)


正文:


三天過去了,莫蒂想到的任何事都沒發生,他認為自己幾乎是免費得到了豐厚的金幣而暗自竊喜。

但學徒還是學徒,莫蒂實在太菜了。
在一週後的某個夜晚,他突然覺得下身有點濕黏。
突然有根東西進到了他的裡面。
莫蒂慌慌張張地檢查下身,他濕了,而且他還感覺到有人正用手指進出那裡。
他想到了大約一週前的顧客,那個年長的戰士。
「不可能啊!他又不會魔法...。」

或者,這就是他的目的。
以障眼法的方式騙過我,讓我以為他是戰士,其實他是法師!
莫蒂大叫不好,他想用魔力追蹤的方式找到那人的所在位置。
但身下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他很難集中精神感應。
「哈啊...!」
他預想過的東西進來了,但是他可沒料想到那傢伙的會這麼大!
莫蒂痛苦地呻吟,他趴了下來,好讓後面能放鬆點。
「嗚...太大了...。」
終於,對方的整根硬挺都進來了。
莫蒂滿頭大汗,他只希望能夠快點結束。

但不知道對方是猜到了他的想法還是什麼,那東西都已經在他穴裡抽插了二十多分鐘還沒射。
莫蒂早已精疲力竭,他在這場算不上性愛的性愛中射了兩次。
一開始是他沒忍住去撸,但第二次卻是對方瘋狂頂他的敏感點,讓他忍不住射了。

在他快哭出來的時候,那東西終於射出來了。最後莫蒂在對方漫長的射精下流著淚進入夢鄉。


早上一醒來,莫蒂的腰又酸又痛,後穴還微微發燙。
但他管不了這些事,學徒立刻集中精神開始施法追蹤對方的位置。
明明不是太難的法術,他卻怎麼樣也找不到個大概位置。
莫蒂猜測到既然對方能為道具補充魔力,那他可能也能夠設下屏障讓自己的位置不暴露。
不過那個法術並不是任何人都能施放,需要極高的專注力和魔力。
“難道我是被同行坑了嗎⋯⋯。”
學徒越想越不安,他翻閱書本想盡辦法要找到男人的位置。
但不管怎麼試,對方總有辦法解開。
就連斷開自己與道具之間的連結也被阻止。

莫蒂就這樣從早試到晚,最後累得直接睡過去。
所幸那晚男人並沒有使用道具,不然他也沒有多餘的精神去應付了。

就在莫蒂安慰自己,反正他總有一天會玩膩後,每晚入睡時他都會被身下的刺激吵醒。
又粗又大就算了,這麼持久到底什麼鬼!
“靠!他看起來都年過半百了,怎麼會這麼有精神。”,當莫蒂被折騰的時候不禁抱怨上天有多不公平。
而且對方還越來越懂怎麼讓他舒服,他的敏感點早已被摸得透徹。

在學徒被調教了十幾日後的早晨,一道綠色的光在他眼前炸開,刺眼的光芒讓莫蒂睜不開眼。
當綠光退去後莫蒂看到的是折磨他數日的男人。他趕緊施法放出防護罩,但對方只是一個響指就將他解除。
「你、你來做—做什麼。」
莫蒂很害怕,他知道對方法力比自己厲害的多。
「我說你的法術都在哪裡學的?剛剛那個狀況用初級防護罩是在開玩笑?」
瑞克一來就是質問,莫蒂倒是有點傻了。
「幹、幹嘛!你來嘲笑我尋樂的嗎!」
學徒的法術在瑞克面前都是兒戲,所以他什麼也沒辦法做,只能擺出防備姿態。
「你的名字?」
「啊?」
瑞克又重複了一次,顯得很不耐煩,並且附加說明就算他不說自己也能用吐真劑逼他說出來。
莫蒂打了個冷顫,最後他乖乖地報上自己的名字。


「莫蒂是嗎......你沒在魔法學院上課?」
學徒娓娓道來關於他被學院認定缺少慧根、潛力不足、太難教,還有種種無法融入同儕間的問題,所以最後他退學了。
男人聽完後立刻揪住他的肩膀,語氣十分激動。
「我敢說那些傢伙絕對錯估你的資質了。
我能看見你身上的潛能,一種純淨的光芒!」
莫蒂傻愣在原地,他用懷疑的眼神看著瑞克,彷彿是在看一個奸商。
「你的小腦袋瓜在想什麼,我不是來推銷你奇怪東西的商人!
現在的年輕人是不是都有被害妄想症啊!」為了證明自己不是來不不明的推銷員,瑞克一個響指直接讓莫蒂的房間變得乾乾淨淨,一點灰塵也沒有。
「哇......喔喔、這個我—我也會啊!只是要花多一點時間就是了......。」
莫蒂雖相信對方有強大的魔力,但難保不是來傷害自己的。而且他還折磨了自己好幾天,雖然也蠻舒服的就是了......。
學徒看瑞克的眼神還是有所防備,對方只好再彈個響指,這次變出了淋上糖漿的鬆餅。
「怎麼樣,肯相信我一點了嗎?」
莫蒂很猶豫,可是他現在很餓,所以只能不甘願地點點頭。瑞克揚起嘴角,施捨般地把那盤美味的早餐遞給他。

「你海沒跟我縮你的名注。」
莫蒂嘴裡塞滿鬆餅開口詢問。
「我叫瑞克。
你能不要在嘴巴裡有東西的時候詢問別人的名字嗎?」
「唔...抱歉。」莫蒂吞下後轉身打算拿水,瑞克又是一個響指直接把水變到他面前。
「謝、謝謝...。」他把那杯水喝完,「你確定我有你說的資質嗎?因為我、我連一些進階魔法都施展不好。」
瑞克要求他把右手伸出來,莫蒂有些遲疑但依然照做了。
接著瑞克唸了一串莫蒂聽不懂的咒語,一團黑色的火焰立刻在他手上綻放,而瑞克毫不猶豫就把那團火放在莫蒂手上。

「靠、你搞—搞什麼!這是闇屬性的火焰嗎?我、我的手會受傷!」
莫蒂能感受到自己的手心正被黑色的火焰侵蝕,疼痛隨之席捲上來,他想甩開那團危險的東西,但瑞克緊抓著他的手。
「莫蒂專心!把魔力集中在右手上。
你可以的,相信自己。」
莫蒂雖然害怕但也只能照做,他將全身的魔力集中在右手。剛開始什麼也沒發生,但他的手已經不痛了。
接著奇蹟發生了,他的手掌發出柔和的白光,中和那團火焰,甚至還把掌心的傷治癒了。

「發生什麼事了?」
莫蒂一臉茫然,他沒搞清楚狀況。所以剛才的白光是他的魔力嗎?
「看吧、我就說你能做到。你的魔力根源是光魔法,能夠淨化和治癒,非常罕見!
我不知道以前魔法學院教了什麼,但你得忘記那些照本宣科的垃圾內容。」
瑞克激動地搖晃學徒的肩膀,莫蒂被搖的頭很暈。
「呃、謝謝稱讚......。」
「你為什麼這麼淡定?光魔法耶!全世界擁有的人不到1%!」
瑞克頭痛地扶著額角,感嘆現在的年輕人缺乏知識。

莫蒂緩緩向後退,他戒備地看著男人。
「嘿、瑞克聽著,我—我知道光魔法很罕見,但這一切來的很突然,我沒有心理準備。
而你對我來說只是個陌生人,更別提你、咳!你折磨我好幾天了。」
瑞克步步逼近他,直到莫蒂毫無退路。
他拿出法杖想防身,但是下一秒立刻被瑞克折斷了。
「光魔法很稀有,而我就算法力高強也沒辦法觸碰到它的根源。為了研究,我需要你。
之前的事是我的錯,我承認因為你看起來很天真所以引起我想欺負的慾望。
但我沒有惡意,而且你也很爽不是嗎?」
瑞克將莫蒂困在牆角,身高優勢下對方想逃也難。

「我一點都不舒服...。」莫蒂小聲嘀咕。「如果我不提供你協助呢?你會殺—殺了我嗎?」
瑞克搖了搖頭,他換上親切的表情並開口。
「真的不再多考慮下嗎?我能教導你更多法術,素材庫的東西隨你使用,而且資金充沛完全不擔心。」
聽完這些學徒猶豫了,他雙手緊握著,眼神緊張地不斷游移。
「除了用光魔法協助你的研究以外,是不是還有其他代價......。」
瑞克的嘴角緩緩上揚,表情看起來很邪惡。
「也沒什麼。」他的指尖撫過莫蒂的臉龐,讓對方忍不住打哆嗦。「不過是你現在正在做的事情罷了。」

莫蒂疑惑地看著瑞克,他不懂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會把你之前賣給我的道具銷毀,這樣你就不必擔心夜晚會受到刺激。但你必須代替道具幫我排解。
很划算的交易是吧?」
學徒的腦袋正已超出自己想像的方式在快速運轉。
換個方式說他就是賣身給瑞克,但這樣好像有點不妥,感覺賤賣自己。
可是對方開出來的條件又那麼好,他的法術已經在原地踏步很久了,需要有人幫忙突破。
而且不答應瑞克的話,他應該會繼續拿那個道具折磨自己。
莫蒂嘆了口氣,答案只有一個。

「好、好吧,我接受。」
聽到答案的那刻瑞克露出了開心的笑容,他伸出手。「合作愉快。」
莫蒂緩緩伸出手,臉上滿是不情願。
「合作愉快...。」

 

------
上班突然想到的,這種也算老梗了XDD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arrow
arrow

    豆漿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