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年輕瑞克/痞子瑞克

分級:R18

筆者的話:之前看到某位太太畫了假記憶中的年輕瑞克,
把炸了老婆、小孩的痞子瑞克拖著走的圖
立刻腦洞大開,用上班的閒暇之餘把它寫完(壞榜樣)
希望你們會喜歡(*′∀`)~♥
圖:https://kamawa-nu.tumblr.com/post/174130078741


年輕瑞克>瑞克
痞子瑞克>Rick

 

 

———

 


「是你,就是你這該死的傢伙奪走了我老婆還有我的貝絲!我要讓你為此付出慘痛代價......。」
瑞克又朝Rick受傷的地方踢了兩腳,他已經疲憊不堪,多日的折磨讓男人分不清時間。
自從在酒吧被這個瑞克突襲的時候,他本以為自己能輕鬆逃脫。
但是他錯了,對方也是瑞克,跟自己一樣聰明又無情的瑞克。
說來真是可笑,他本來只想引導這個無知的瑞克變得跟他一樣,但卻沒想到自己喚醒了什麼樣的怪物。

「咳、咳...我錯了...對不起、對不起饒了我。」
Rick的聲音顯得十分虛弱,他早已失去了原本的傲氣。現在的他只想要解脫。
「你的『對不起』能夠換回我老婆和貝絲嗎?
不能。所以你要嘛後悔當初的魯莽,要嘛閉上你的嘴!」
說完後瑞克又是一拳往他臉上去。

「唔...嗚嗚、唔......。」
Rick縮成一團好降低毆打受到的傷害,他又痛又累,心早就快崩潰了。
就在Rick以為對方要再對他拳腳相向時,奇怪的觸感開始擴散。
「你、你幹什麼!」
「脫你衣服啊,難道看不出來?」
Rick不知道這個瘋子又想做什麼,他奮力地抵抗,但是卻挨了一針。
「這是肌肉鬆弛劑,裡面含有一點點的催情成分。
我想你不會介意,對吧?」瑞克邪惡地笑了,他居高臨下地看著對方。
Rick驚慌失措地不斷想著:
他瘋了、他真的瘋了,我當初為什麼要做蠢事!

「你不可能硬得起來。
我、我是不同維度的你,所以大部分來說還是你!
你不會對著自己硬起來,對、對吧...?」Rick緊張地開口。
但事與願違,對方真的能對他硬。
對著不同維度的自己。

「啊...!」
瑞克在手指上塗了點潤滑液,一次伸了兩根進去。
「給我放鬆點,你讓我很難動作。」
Rick哪受過這種折磨,從來就只有他上別人,沒有人上他。
他想抵抗、想逃走,但最終只能哭哭啼啼地請求另一個自己住手。
瑞克沒有花太多時間幫對方擴張,他伸入第三根後隨意抽插了幾下就草草了事。
「求你...不...啊——!」
當瑞克的硬挺進入自己體內時,Rick沒忍住叫聲。
他的後面被撐的很滿,就像被塞了一根鐵棍一樣讓人難受。

「沒想到自己還能當下面那個,對吧?
你的穴很緊,差點就把我給吸出來了。
但還不到時候,你必須享受它,Rick。」
瑞克抬起對方的下巴吻了上去,他扳開Rick的唇並用舌頭肆虐口腔的每個地方。
下面的動作愈來愈粗暴,瑞克幾近瘋狂地佔有另一個自己。

「既然你讓我失去了老婆和女兒,不如你代替我的老婆吧。
我會好好疼愛你,每天佔有你。
再把你的身體改造如何?這樣你就能為我生個孩子了。
我會讓你離不開我,Rick......。」

黑暗中的微光映照出瑞克冷冽的眼神,他抱起Rick,並在對方的額頭上烙下一個吻。

 

arrow
arrow

    豆漿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