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世界觀

*R15

*小八的腦洞,並非真實。請不要給本人看。

 

—————

那原本應該是個跟往常一樣普通的日子,篠倫開著他的GTR去巡邏。

經過山區的大麻田時卻發現了人影。

「把手舉起來!」

對方沒有反抗,反而乖乖地將手給舉起來。

篠倫迅速將對方上銬,並摘下他的面具。

「派大星......怎麼是你。」

年輕的醫師笑了笑,回應道。

「看見我很驚訝嗎?局長。」

篠倫沒有多做回應,將他押上警車後便繼續自己的勤務。

他並不想跟這位年輕的內科醫生有過多的交談,對方散發出來的氣息總讓他感覺自己像是被盯上的獵物。

 

如果時間可以倒帶,年輕的局長一定會選擇違背良心放跑他。

如果人生有如果的話。

 

年輕的醫師難得沒有找話題跟他聊,但篠倫一點也不安心,他總覺得這像暴風雨前的寧靜。

淡淡的酒味刺激著他的鼻子。

是伏特加嗎?篠倫想。

該不會派大星這傢伙喝了酒還來種菜吧?

「嘶......。」

思考到一半,篠倫感覺脖子上的腺體似乎腫了起來,而隨後伴隨著是體溫升高,他的皮膚像是被火燒一樣難受。

 

不妙。

篠倫突然急煞讓派大星差點撞到頭,但他才不管那麼多,他錯估了這次發情的日期。

該死的Omega屬性,他真的恨死自己為什麼不是Beta了!

他打開副駕的置物櫃,慌張地翻找抑制劑。哪怕是藥效最低的口服款也好,至少能讓他冷靜下來。

但,沒有,完全沒有。

而坐在副駕的派大星一副游刃有餘的樣子就像在嘲笑這位Omega局長的慌張。

「怎麼啦,篠倫?」

「沒、沒事。」

篠倫深呼吸,他不敢打開窗戶,只好將空調的風開到最強。

 

「你會熱啊局長?」

派大星問,但眼底的笑意並沒有藏住。可惜局長完全沒有看他一眼,不然一定會發現對方正在盤算什麼。

「嗯、有點。」

篠倫強迫自己把心思全放在開車上,但那股難受的感覺正拉扯著他的思緒。

「咦?你的車子裡怎麼會有巧克力的味道?難道你還偷藏啊?」

「對、對啊,你前面那個置物櫃有,沒看到嗎?」

篠倫心想,還好他平常就很愛吃巧克力,沒時間吃正餐的時候就會塞幾塊在嘴裡墊胃,正好找到理由塘塞車子裡為什麼會有很濃的巧克力味。

「嗯...可是。」派大星故意靠近篠倫的頸子嗅了嗅,「局長的腺體上似乎有更重的巧克力味耶。」

篠倫被嚇得差點要把車開去撞商店,他趕緊推開派大星要他坐好。

「別鬧了!我們快到警局了。」

 

明明他都有貼抑制信息素的貼布,派大星怎麼可能還會聞到?!

算了、沒關係,已經快到警局了,辦公室的保險櫃裡還有很多抑制劑。

一抵達警局後篠倫立刻奪門而出,完全不管還有人坐在副駕。

好險警員們都出去巡邏了,警局內沒有任何人,他趕緊從局長辦公室的抽屜裡拿出注射式的抑制劑並準備往手臂上施打。

 

「我建議你放下那管抑制劑比較好喔,局長。」

辦公室門口突然站著本該坐在車內的派大星,而那副手銬也早已消失無蹤。

「你是怎麼掙脫的?」

篠倫伸向腰際準備掏槍,但他身體突然一熱,槍直接滑了出去。

派大星看見後撿起那把警用槍,並把槍頭對準他。

難道我會死在這裡嗎?

看見局長的表情後,那位年輕的醫師笑了笑。

「開玩笑的啦,我怎麼會這樣對你呢。

話說局長,你一直都用高劑量的注射式抑制劑對吧?看你的狀況就知道了。

警隊裡的Omega很難生存,所以你一直都在壓抑天性。」

篠倫的思緒漸漸模糊,他真的不該聽這個罪犯的一派胡言。

「可是你知道這樣遲早會出問題的。」

年輕的醫師走到局長身旁,篠倫竟然連箝制對方的力氣也沒有,而伏特加的氣味隨著兩人距離的拉近更加濃郁。

他扶著桌角以防自己跌倒,現在的他連站著都很吃力。

 

不該這樣。

 

「你清楚明白你終究需要一個Alpha標記你,抑制劑是不可能吃一輩子的。

可是你又不想要任何人綁住你。」

篠倫的臉早已紅透,他完全沒辦法反駁,因為派大星全說中了。

「所以呢局長,我這裡提供給你一個好方法,比抑制劑有用一百倍的方法⋯⋯,讓我幫你做個『暫時』標記如何?」

聽見標記兩字時篠倫立刻遮住自己的腺體,他防備地瞪著派大星看。

「別緊張嘛局長,只是『暫時』的,這可比抑制劑有用多了。而且還不傷身體,怎麼樣、是不是很划算呀?」

篠倫看著對方的眼睛,試圖想從裡面找出任何算計和陰謀,但身體的狀況讓他無法用平常的判斷能力。

信息素的氣味已經充滿整間辦公室,幸虧派大星有將門鎖起,篠倫可不想讓其他警員回來時因為自己的信息素陷入瘋狂。

 

「這樣你、你又有什麼好處?為什麼要幫我?」

派大星依舊是那副讓人看不透的笑臉,他托起對方的下巴直接將唇覆上。

篠倫想反抗,但發情期的到來讓他的身體連一點力氣也沒有了,他只能緊閉自己的雙唇不讓對方佔更多便宜。

派大星發覺篠倫的想法,他用指尖輕輕拂過對方的腺體。

「啊唔!」

趁著局長嚇到的時候,年輕的醫師直接用舌頭撬開他的唇,越發濃郁的伏特加氣味灌進筱倫體內。

真的、不行了!

筱倫被Alpha的氣味影響,他的眼眶泛淚,全身上下咆哮著被佔有的慾望。

他用盡所剩不多的力氣想推開派大星,但如同蚍蜉撼樹一般白費力氣。

 

誰來......救救我。

 

當篠倫以為自己會在局長辦公室被這個醫師永久標記時,頸子上的疼痛喚醒了他。

他回過神來發現派大星咬開了他的腺體,將Alpha的信息素注射進他的體內。

篠倫的體溫不再像剛才那樣發燙,意識也逐漸回籠。

就如派大星說的,真的只是暫時標記。

空氣中,兩人的信息素逐漸融合,變成像酒心巧克力的味道。

 

筱倫不解地看著派大星。

「怎麼?覺得我會像一般Alpha那樣失去理智然後佔有你?

別傻了篠倫,你沒有你想像的那麼有魅力。」

篠倫當下啞口無言,他並沒有自戀到認為自己多有魅力還是怎樣,但在他的認知裡只要Alpha聞到Omega的味道肯定會失去理智要佔有並標記對方。

Alpha進化了?還是派大星擁有超乎常人的意志力?

抑或自己真的那麼沒有魅力嗎?

 

趁著篠倫陷入思考時,派大星起身走向門口打算離開,當前者發現想阻止時,雙腳卻不給力讓他又跌了回去。

「我說局長,看在我幫你舒緩發情期的份上這次就放過我吧。

如果你接下來還有任何問題,我的辦公室隨時都歡迎你。」

語畢,年輕的醫師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篠倫捂著臉,除了懊悔和頭痛外,頸子上的疼痛也提醒著他剛才的事情。

「我到底......在幹嘛啊。」

 

 

派大星回到醫院後直奔辦公室,一路上無視了幾位同事的招呼和問安。

他鎖上門確定沒人後才鬆懈緊繃已久的神經。

「哈...差點要忍不住了,Omega的味道真可怕。」

他脫下身上的衣服到淋浴間,用冷水強迫自己冷靜下來。

在沖了幾分鐘後,下半身總算是稍微冷靜下來了。

 

「一個優秀的獵人,需要具備耐心,等待獵物上鉤。

我真心期待著篠倫光臨辦公室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漿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