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含各種OOC,以及筆者亂七八糟的想像

看完之後請不要宣揚,也不要告訴兩位主角故事情結

 

一切只是幻想、一切只是幻想、一切只是幻想。

 

 

 

 

 

本來以為風平浪靜的那天,警鈴卻突然大響,所有警員立刻著裝前往銀行,但到了現場卻不見犯人蹤影,調閱監視器卻發現搶劫當時的畫面也被癱瘓。

江維克看著被掏空的銀行金庫,額角上的青筋都快爆炸了,他很了解這個作案手法。

是成平,他一輩子的死對手。

但無奈他根本沒有證據,只能看著成平逍遙法外,每天像沒事一樣來警局閒晃。

「耖你媽的成平,我這次一定要你死的好看!」

 

夜深了,成平回到他的秘密住處。

這裡除了他信任的手下之外,沒人知道,畢竟這種地方越少人知道越安全。

他拿出鑰匙準備開門,但可能是因為近日的事情過多而太疲倦,讓他少了平時的警戒心。

他完全沒有發現有個人尾隨在他身後,靜靜等待最佳時機。

當成平插入鑰匙正要轉動時,一個人從他背後迅速地架住他,動作毫不拖泥帶水,感覺得出來是受過訓練。

正當成平在思考他要如何脫險,一塊布立刻蓋到他鼻子上。

他深知那上面摻有迷藥,但還來不及憋氣就吸了進去。

這個人絕非等閒之輩,對方連他呼吸的節奏都算進去了。

“幹......等我醒來你就完蛋了。”成平想著,最後昏了過去。

 

 

「醒醒、給我醒醒成平!」

成平緩緩地張開眼,他的意識還沒有很清醒,而且全身也像是被卡車輾過一樣。

黑幫老大努力地聚焦自己的雙眼,當他終於看清楚眼前的人是誰的時候,他笑了。

「江維克......現在你們警察也搞綁架這套啊?」

成平晃了晃被銬住的雙手,臉上帶著平時的怡然自得。

「昨天的銀行搶案,是你做的吧。」 江維克用的是肯定句,那代表他根本不打算詢問這件事情。

「喂、你們警察什麼時候可以在沒證據的情況下抓人了?而且我還是被迷昏帶回來的。

沒法律了是不是?我要叫律師!」

成平用自己平時的那套來應對,但對方竟然不憤怒也不慌張,反而露出”你這招我看膩了”的表情。

「我沒有證據、也沒有拘捕令,所以我現在不是以警察的身分,而是以『江維克』這個人來審問你。」

成平瞪大眼睛看著警察局局長,對方說出這句話竟然還可以臉不紅氣不喘,果然警局裡沒一個正常人。

「幹你娘!你神經病嗎江維克、放開我!」

成平努力扯著手銬,但這只是圖勞的作為,反而還讓他的手腕上留下了拉扯過的痕跡。

「冷靜點成平,只要你乖乖配合我保證你很快就能離開。」

「配合你媽!你什麼證據都沒有就抓我來警局地下室,我是要怎麼冷靜!」

要是可以解開這個手銬,成平保證江維克的心臟絕對會在十分鐘內停止!

 

「所以我說了只要你願意認罪就能立刻離開,那個犯案手法實在太明顯,我一眼就看出是你了,你還想裝到什麼時候!」

江維克也知道這樣根本是在浪費時間,沒有一定程度的威脅成平是不會開口的。

但他還不想那麼快就拿出來,所以他很希望成平趕快承認。

「就算看起來是我做的又怎樣?你沒證據的話不是就拿我沒辦法?」

成平一貫的伶牙俐嘴,完全不理會對方給的機會。

江維克嘆了口氣,看來不拿出殺手鐧他是絕對不會開口了。

「既然你不願意開口,那我只好試試別的辦法。」

成平看見對方拿出一個盒子,不用想就知道那一定是拷問的工具。

 

「難道你以為靠那些東西我就會認罪?別小看我了江維克,你以為我是怎麼當上黑十字會老大的?」

這時候他不應該再火上澆油,但是他真的是不爽到極致,不吐不快。

江維克笑了,他果然不該把這件事情看的這麼簡單。

「你說的對,是我太小看黑十字會的現任老大,一般的拷問對你來說應該是不痛不癢吧。」

他走到成平面前,晃了晃手上的透明液體。

「我想,做過醫護的你應該很清楚這是什麼吧?」

前醫護怎麼可能不知道,那罐東西可是藥效超強的媚藥。

能夠讓人在一分鐘內像是動物一樣發情。

但問題是江維克從誰手中拿到這個的?誰會把這種危險的東西交給醫護以外的人?

成平不用多思考,醫護高層就那幾個,答案呼之欲出。

「幹你娘李屎針!那個傢伙!」

想到那個萬年副院長的嘴臉他就氣,一定就是他給的沒有錯。

 

「江維克你敢把那東西放到我嘴裡我保證等我出去你下場會很慘!」

江維克打開了蓋子,他跟成平的距離也越來越近。

「我知道只要我一把那東西倒進你嘴裡你就會吐掉,所以我還做足了準備。」

說完局長便把整罐液體一飲而盡。

正當成平疑惑的時候,對方抬起他的下巴給了他一個深吻,接著液體便順著這個吻流進他嘴裡。

成平很抗拒,但江維克卻死死堵住他的嘴,而他已經快要沒氣了,接著身體的求生意志自動做出了反應把那些液體全吞下。

只差一點點,黑十字會的老大就要換人了。

 

「幹…江維克你死定了,我出去之後絕對要弄死你……。」

成平能感覺到自己的體溫正迅速升高,表層的皮膚像是被火燒一樣。

接著江維克看見對方的全身泛著淡粉色,他知道藥已經發揮作用了。

「是不是感覺很難受?我這裡有解藥,你什麼時候開口認罪我就什麼時候給你。」

成平用被銬住的右手給了現任局長一個中指。

「認你雞掰……我出去後不只搞你,連你那些下屬都搞!

鄀夏、岳京萊、梁長嘯、小花……,還有王無名、小林那些一個都跑不掉!」

江維克聽完後火氣更大,他覺得要成平認罪就已經夠難了,沒想到對方還故意提他的下屬刺激他。

「你敢?」

局長扯著黑幫老大的衣領,力道之大讓後者差點喘不過氣。

但他不能退縮。

「你一個警察…都敢隨便綁架黑幫老大,那我又怎麼會…不敢動你的人?」

成平努力把話說完,其實他的腦袋已經快要停機了。

「要怪就怪你的手法都被我看穿了!難道要我一個局長對搶案視而不見嗎?」

江維克看著成平的眼睛,他發現對方的眼神迷濛,似乎快要聽不見他說的話。

「哼…你的正義感遲早會害死你。」

「死的那天我會拉著你一起。」

 

他觀察著眼前的人,依普通人來說這個藥喝下去就會想求饒或是胡言亂語,他不懂為什麼成平還能正常跟他對話。

難道是李屎針給我摻了水的稀釋品?

不、他的個性肯定是希望事情搞得越大越好,但這傢伙怎樣還能保持清醒?

江維克打算好好觀察,但他一靠近成平對方就立刻往後退。

「幹嘛?怕我吃了你不成?」

「滾…。」

他看見成平的雙手已經勒出青紫色的痕跡,但對方連吭一聲都沒有。

江維克有點不忍,畢竟是他擅自綁人家過來的。

正當他打算幫成平解銬而觸碰到對方的皮膚時,不料對方卻發出怪聲。

「啊...!」

「剛剛那是…?」

「幻聽…你老了不中用該退休了江維克……。」

局長嘆了口氣,他拿出鑰匙幫這個無賴的黑幫老大解銬。

結果才剛解開成平就用力地踹了他一腳,並且死命往門外跑。

江維克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就反應過來壓制住成平。

 

江維克壓在成平身上,兩個人的身體貼的很近。

「江維克你重死了,快挪開你的身體!」

成平想掙脫對方的箝制,但現任局長不愧就是局長,就算上了年紀還是寶刀未老。

「除非確認你不會逃跑,不然我不可能放開你。」

江維克能感覺到成平非常躁動不安,似乎在害怕什麼。

「你脖子很紅欸,這個藥效有這麼強嗎?」

成平聽見這句話的時候心裡已經把對方罵的比豬狗還不如了,但他根本沒有辦法反擊。

「啊…!」

江維克只是伸手碰了下對方的脖子,想不到他立刻就叫了出來。

「剛剛是…你叫的嗎?」

成平真的要爆氣了,這都什麼鳥什麼鬼!他只是去搶個銀行而已為什麼要受這些苦?而且江維克明明就沒有證據憑什麼抓他!

「幹你娘江維克我警告你放開我!」

成平惱羞成怒,他堂堂一個黑幫老大竟然被條子這樣搞。

等他出去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放火燒警局,第二件就是拿槍擊斃李屎針。

 

「好了、你不要再亂動!」

江維克感覺身下的人掙扎的越來越激烈,他們的姿勢又很尷尬。

而且他已經被成平磨到起反應了。

「唔、放開我……。」成平覺得藥效好像又漸漸增強,他努力支撐住的意識正在遠離。

當江維克發現對方動作正在減弱,但很尷尬的是他的小兄弟卻越來越精神。

他趕緊把成平翻了過來,以防他又亂動。

不過江維克立刻就後悔了。

因為強效媚藥的關係成平的眼睛看起來比平常還要水潤,泛著淚的眼眶再加上墨綠色的瞳孔。

“幹,江維克你給我醒醒。

這可是成平,黑十字會的老大,每天專幹壞事還逍遙法外的傢伙!”

現任局長很努力的給自己精神喊話。

他認真地思索著接下來要怎麼從這個意識模糊的黑幫老大身上套到話。

嗯……他發誓直到無賴的黑幫老大躺到他胸膛上磨蹭之前他都很認真思考的。

 

「成平你做什麼!」

被叫到的人又模模糊糊地往對方身上蹭了蹭。

「頭好昏……唔、身體好熱喔…。」

江維克看著眼前的人磕磕絆絆地把襯衫的扣子解開,露出了一片泛著淡粉色的胸和腹部。

局長非常窘迫,因為他從沒看過成平這個樣子。一向用瞧不起人的態度還有掛著欠扁且不明所以笑容的成平呢?眼前的人是誰?!

然後他突然想起當他跟李屎針詢問這罐強效媚藥的時候,對方二話不說就給了他。

而且還附帶了一句:「喝醉後的成平也很可愛呢。」這種話。

媽的李屎針那個萬年老二,死坐著副院長的位置不升上去絕對是有原因的……。

 

「我去拿解藥給你,拜託別再磨了成平。」

繼續磨下去他四十多年的直男人生就要結束了。

江維克想起身去拿解藥的時候被成平撲了上來並往後摔了跤,本來在箱子裡的備用藥也被打翻。

雖然那個媚藥是攝入體內才會發揮最大藥效,但這不代表聞到就沒事!

而且該死的是他事先吃下的解藥藥效已經退的差不多了。

局長感覺自己的身體也熱了起來,黑幫老大更不用說,打翻的藥再次增強了原先的藥效。

“媽的,破事一堆!”

當江維克在心底決定下次看到萬年副院他一定要揍對方幾拳消消氣的時候,成平已經把褲子也脫下來了。

 

原本他還打算撐著身體去樓上拿解藥,卻沒想到成平當著他的面自慰了起來。

「成平你幹嘛!」

成平眼神朦朧的看向江維克的方向。

「我、好熱…好熱…全身上下都要燒起來了。」

江維克閉上眼,深呼吸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他告訴自己

“你是直男、你是直男、你是直男,你對眼前的畫面ㄧ點興趣也沒有......。”

當他張開眼準備動身前往樓上拿解藥時,成平的呢喃壓垮了他。

「維克...好熱、幫幫我......。」

現任局長的腦袋原地炸裂了,他再也不想管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了!

既然成平想亂來他也奉陪到底!

 

江維克把對方推到牆角,接著抬起他的雙腿並逼迫成平張開。

他訝異成平身為一個男人竟然能夠毫不費力的做出這動作,而接下來的事情更讓江維克傻住了。

「媽的……你下面濕的跟女人一樣。」

成平挺立的性器早已經流出大量的前列腺液並打溼了他的下腹。

他不安地扭動身體,在模糊的意識中他還是感到了羞恥。

江維克沾了成平身上的體液並將一根手指插入他的後穴,竟然連一點阻礙也沒有,彷彿在熱情的歡迎任何東西的進入。

他用手指淺淺地抽插那裡,成平立刻發出細碎的呻吟。

「啊...哈啊…!」

確認對方適應良好之後江維克將手指增加為兩根,並稍微加大了力道。

聽著成平的呻吟和臉上享受的表情,江維克覺得自己快堅持不住了,但是他的良心還是告訴自己不能傷害別人。

即使是無賴又混蛋的黑幫老大也不行。

 

 

當前戲終於做足後,江維克覺得這像過了一世紀那麼難熬。

他拉下拉鍊將自己的硬挺給掏了出來,在插入之前他又猶豫了。

說不定成平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樣趁人之危真的好嗎?

 

「江維克……你他媽要不要進來?是不是老了硬不起來啊……。」

“媽的……。”

局長又再次被黑幫老大惹毛了,果然不管任何狀態下成平就是有這個本領。

 

江維克不再猶豫,他握著下身的硬挺直接插了進去。

「哈啊…!」

而且他還故意把每一下都頂到最底,報復了平常被對方耍的仇。

「爽不爽啊成平?想不到堂堂黑幫老大也會有這天啊。」

「嗯…!閉、閉嘴,耖你雞掰…你以為、哈啊…!我願意這樣嗎……!」

成平本來還想踹對方一腳,但無奈他的腿也被江維克箝制,這種情況下他什麼也不能做,只能努力用快要燒爛的腦袋想出一些難聽話氣對方。

「欸成平,警察局長的懶趴好不好吃啊?是不是把你餵太滿啦。」

江維克覺得這罐強效媚藥真的很可怕,因為他竟然把平的時絕不可能說髒話都給噴了出來。

「哈!笑死…這點、嗯啊…!這點尺寸連塞牙縫都、嗚嗯…!不夠……。」

成平明明已經被幹到大腦接近宕機的狀態,但聽到江維克這麼囂張的口氣還是忍不住嘴硬了。

「是這樣啊……。」

 

江維克扶住對方的腰,一把讓成平”坐到”自己身上。

「唔…!」

把這根尺寸可觀的陰莖一坐到底差點讓成平軟了腳。

「聽你這樣說經驗一定很豐富,我想接下來就讓你表現表現,如何?」

黑幫老大聽到後直接傻了眼,怎麼這個局長怎麼比他還無賴!

而且他哪裡經驗豐富,這是他的第一次啊!

但是自尊問題又讓他不肯認輸,他‧成平可是黑十字會老大,哪會輸給這個條子!

「嗯…哈啊…!江維克看、看到沒…這他媽有什麼難的…唔!」

江維克看著成平的雙腿已經在顫抖,但身為黑幫老大的他是不可能服輸的。

唉……欺負一個黑幫老大是一件這麼有罪惡的事情嗎?

還是自己的同情心太過氾濫呢?

「好啦,讓你秀夠了,接下來該辦正事了。」

江維克說完又把成平翻回原本的姿勢,繼續剛才的事情。

 

 

早晨,今日值早班的警察來到警局後發現往地下室的門上貼了:

“局長使用中,未經允許不得進出────江維克。”

身為警局內最調皮的小林當然就沒那麼聽話,他轉了轉門把,發現門竟然還鎖住了。

「欸、小林,你不要這樣,局長都說他有要事在使用了,小心被降職。」

他的好奇心可不是會因為”降職”這兩字而熄滅的,好奇的事情就去探究是他的風格。

「我就下去看看而已,沒事的。」

說完,他跑到局長辦公室從某個抽屜裡拿出備用鑰匙。

「你是怎麼…?」

小林得意的撥了他一頭金髮。

「這沒什麼,只是一點觀察技巧而已,不用太崇拜我喔無名。」

“我只是在想你會不會被局長拿槍擊斃而已…。”名叫無名的警官在內心想。

小林打開鎖後輕輕地扭開門把,躡手躡腳地走下去。

可是才走到一半,他就聽見奇怪的喘息聲。

“這個聲音…是成平?!”

他再慢慢往下走,那些奇怪的聲音變得越來越清晰。

「啊…媽的、慢一點哈啊…!」

「幹、你後面真的很緊欸,是不是該轉行啦。」

「轉行你雞掰!我、啊…出去你就死定了…!」

 

聽到這裡小林已經不敢再往下走了,依他的聰明才智已經腦補出地下室發生什麼事情了。

他憋著內心千千萬萬個咆嘯,踩著步伐奔回樓上。

無名一看到他回來,發現對方的臉色似乎跟下去之前差很多。

「怎麼了?被局長罵了嗎?你臉色很差耶。」

小林看著無名,不知道該不該把剛才聽到的告訴他。

「我……那個…。」

「碰─────!」

一聲巨響吸引了兩位員警的注意,他們迅速地跑出門外。

發現是黑十字會的小灰拿著火箭炮在亂轟炸交通號誌。

「欸!你在做什麼!」

小灰沒說話,立刻又轟了另一個建築物,接著迅速開車逃逸。

兩位員警當然不可能在看見這樣的景象後還不管,他們也趕緊開著警車追上去。

 

這時候的地下室也被突擊,江維克被不知道哪來的催淚瓦斯嗆的直咳嗽。

「靠!咳咳、咳…這東西哪來的!」

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他身邊,對方立刻就撈起了趴在他旁邊的成平。

就算被燻到眼淚直流,但江維克的眼睛不可能會看錯,來的人是成平的手下”小滴”。

「老大你還好嗎?我立刻帶你出去。」

小滴邊說邊把防毒面具戴在成平臉上,接著又幫他披上大衣。

「幹你娘的…咳咳、你們太久了…。」

「抱歉、要追蹤你花了點時間。」

成平看著趴在地上狂咳的江維克,他的眼裡滿是複雜的神情。

「走吧。」

「是,老大。」

 

江維克看著成平頭也不回的離開他的視線,他想衝上去,但是身體卻站不起來。

 

“成平,你等著。下次我會讓你就犯。”

 

 

--------------

請保佑筆者一生平安,我不想被兩位主角殺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漿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