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Undertale

配對:Sans/Frisk

分級:R18!R18!R18!小朋友請左轉緊急出口

私設部分:Frisk是女生,年齡大約16(未成年)。兩人皆黑化。作者文筆亂七八糟

***特別注意:我是在Lofter看到某位太太的圖而衍伸出的腦洞。

網址在這,建議你們點進去看!超讚的!  →點我

如覺不妥、侵犯,留言告訴我(›´ω`‹ )

 

 


 

鮮紅色的瞳孔直直地盯著Sans瞧,她的嘴角彎成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笑容。
「Frisk?」Sans皺眉並喚了對方的名字,他發現對方的氣場似乎不一樣了。
「嘻嘻嘻嘻...。」詭異的笑聲從少女口中發出。
她緩緩從地上爬起,忽然間卻朝著Sans方向衝了過去。
男人被她突然的舉動嚇到,他原以為Frisk已經被他撞的處於半暈眩狀態,怎麼樣也沒想到她會像隻瘋狗一樣朝自己衝過來。

但Sans覺得自己今晚的狀態好的不得了,即使Frisk像是打了振奮劑也沒有用,Sans舉起一隻手將對方控制住並扯到床上。
「該停止無謂的抵抗了吧?」
Sans站在床沿看著少女,但對方變的腥紅的雙眸卻透露了她並不畏懼,而是為此感到興奮。

「搞什麼?原來妳不是Frisk啊。」
Sans喃喃自語,爬到床上居高臨下地看著她。
「不過也沒差,反正我知道妳在『裡面』。」
少女看著他,臉上還是掛著笑容。
「這樣沒有關係嗎?我可不是『她』喔。」
Sans勾起嘴角笑了,「有關係嗎?我不在乎幹這檔事的時候意識是妳的或她的,反正身體還是她,只要我摸到的、插入的是Frisk的身體就好......。」
少女露出了厭惡的表情,像是眼前跟她對話的傢伙是團垃圾一樣。
Sans撫著她的臉,嘴巴緩緩靠近少女的唇,他伸出螢藍的舌頭在那兒舔了舔。
「但我知道妳不喜歡,妳只想看到鮮血對吧?
所以快把我的Frisk還來,不然...我相信妳不會喜歡等等發生的事。」
少女怒視著他,除了這樣她什麼也不能做。
「給我記住你這個畜牲......還有,Frisk才不是你的。」
說完的瞬間她的神情立馬變了,鮮紅的瞳孔也淡了下去,眼神變得冷淡許多。
「噢.....甜心妳終於回來了。
我們還有很多事沒做呢。」


她聽說過,許多人的第一次都是那麼難受、痛苦。
Frisk感覺這確實不怎麼舒服,但更糟的她都經歷過了。
喉嚨被穿刺、肋骨斷裂、手臂反折,以及......身首分離。
所以,被一隻骷髏給強上又奪走初次能糟到哪裡去呢?

Frisk躺在床上雙腳被掰開,Sans抓住她的腿,伸出舌頭舔了少女的私密處。
不一會兒,他就發現那裡並不需要自己多加擔心什麼,因為才一下子的時間對方的私處已經氾濫著淫靡的汁水了。
「天啊親愛的,我還以為讓妳濕需要花上好一番功夫呢。看來是我太擔心了。」
Sans興奮地用一根手指插入那裡,接著滋滋的水聲在房間裡迴盪。
Frisk忍住不出聲,她緊咬下唇,不敢讓任何聲音洩出來。
但最終在男人伸入第三根手指時投降了。
「嗯...呵啊、啊......。」
那種詭異的感覺隨著Sans用手指擠壓她的深處一陣一陣地傳入她的大腦。
她不想叫出聲,但是她真的忍不住。

看到少女通紅的臉和按耐不住的樣子,他知道時候到了。
Sans脫下他的內褲,掏出下身因為忍耐已久而佈滿青筋的腫脹。
他用飽滿的頂端摩了摩少女的陰蒂,並在Frisk努力忍著不發出聲的那瞬間立刻頂了進去。
「哈啊......!」
Frisk不敢置信,Sans真的進去了。
不給她多加思考的時間,男人迅速地動起身,用他身下的那根強硬地抽插著少女。
「嗯、嗯......嗯啊!唔...!」
她想忍住不叫出聲,但是淫靡的呻吟卻不斷從她嘴巴發出。
即使她已經經歷過更糟糕的了,卻還是沒辦法忍住。
快感不斷從身下傳來大腦,原本發疼的腦袋似乎受不了刺激,意識漸漸離她遠去了。

「啊......!」
Sans突然朝她深處用力地挺了一下,那感覺並不是很舒服,Frisk瞪了對方一眼。
「別發呆,我希望妳能專心享受這個感覺。」
說完後Sans突然猛地往深處頂了一下,這讓Frisk瞬間瞪大眼。
「該死、你要是再...Fuck...!」
Frisk伸手去推Sans,希望他能離開她的身體。
但單以力氣來說她比不過Sans,他們之間的力量差太多了。
每一次的決鬥Frisk都是以速度和心機取勝。
但這樣,她被壓制在床上,身下插著對方的東西,更別說她的還腦袋迷迷糊糊的。
“該死,這簡直是最糟糕的狀況了。”

「Frisk......我...!」
Sans的動作突然加快,表情看起來像是在忍耐。她感覺在她體內的性器似乎又脹大了些。
Frisk覺得難受,那東西原本就已經填滿她,現在卻又更大了。
但腦內似乎還有另一個聲音在說“快點、再來...這樣很舒服...。”
Frisk不想去聽那個聲音,她只希望這一切快點結束。

「啊、唔......!」
Sans緊緊地抓住Frisk的雙腿,用力地頂進去。
「你...!」
她趁對方卸下防備時踢了一腳。
Sans因沈浸在自己的世界中而沒注意到,就這樣摔了下去。
Frisk急忙伸手撫摸下身,發現那全都沾滿白濁的液體。

「有必要那麼驚訝嗎?反正不管有沒有射進去妳都會重置,還不如這樣。」
Sans緩緩起身,表現的毫不在乎。
「既然都這樣了,在妳重置之前我們就多來幾次吧⋯⋯。」
Frisk看了桌上的花瓶一眼,笑著說:
「你以為第二次有那麼容易嗎?」
Sans訕笑的攤手,看著眼前的人。
「當然,那妳以為從我身邊逃走很容易嗎?甜心。」
空氣中的氛圍再次劍拔駑張,兩人又開始新一輪的廝殺。
雖然Sans受了不少攻擊,身上多了許多傷,但最後他還是略勝Frisk一籌。
他將Frisk壓在床上,再次狠狠地上了她。
Sans開始擔心自己對這感覺上癮了,但是他不想戒掉。

Sans在專注的過程中沒有發現Frisk的手在空中比畫什麼,接著時間線開始扭曲。
一切又重置了,回到了早晨。
「好吧。」
反正該爽的也爽過了,他不能再奢求什麼。
他悠閒地坐在哨站裡,手撐著臉思考著下一次該如何得逞。

 

 

 


 

終於寫完了!非常感謝催我稿子的各位以及還在等待的人(雖然完結寫的有點亂七八糟...

肉的部份覺得自己寫的頗渣,希望大家還吞的下去QQ

 

午後大雨系列目前停止更新!因為卡的太過嚴重完全生不出來所以先暫停...(對不起

如果有任何點子、想法也可以留言給我

我一定會看,但回覆的時間不是那麼快,還請大家多多包含...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豆漿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