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死侍Wade Wilson/阿賈克斯Francis Freeman

*分級:無

*嘗試新寫法,第一人稱、第三人稱交替混亂

*我流ABO設定

 

 


 

 

「好啦、我們回到家囉!總算可以把你放下來了,老子都快累死了。」

Wade誇張地碎唸對方有多重之類的,但他卻是站在沙發旁才願意把Francis放下。

「我剛剛在路上說了好幾次你可以放我下來⋯⋯。」

Francis脫下身上的雨衣,他咬牙忍住因寒冷而顫抖的身體,現在他只想好好洗個熱水澡。

傭兵看對方雙手抱肩,牙齒不斷地咯咯作響,他隨口脫出:

「衣服脫掉吧。」

「抱歉?你說什麼?」

Francis愣愣地看著Wade,思考剛才對方說了什麼。

「哎、我的意思是說衣服脫掉趕快進去浴室洗澡吧!齁、要是...要是你感冒的話老子又要浪費體力浪費時間照顧你了。想到哪裡去了真是……。」

傭兵的口氣略顯緊張,但字字句句又像是出自關心。

Francis看向Wade,後者有點慌張的解釋但沒有其他意思,他嘆了口氣覺得是自己想多了。

脫下身上濕漉漉的衣服,他覺得纏繞在身上的寒氣似乎消了不少。

“看來這件應該是報銷了……,反正也不是我的,算了。”

他脫到只剩下內褲,不自在的看了眼Wade後以飛快的速度走到浴室。

 

Francis看著鏡子內的自己,瘦如柴的身體、冷到發白的嘴唇、以及哭到紅腫的眼睛……他不覺得現在的自己有何魅力可以吸引任何人。

「啊……。」打開水龍頭,熱水立刻從蓮蓬頭沖下引來男人舒服的呻吟。

大約沖個五分鐘,Francis終於不再覺得冷了。

他習慣性的想拿肥皂搓身體,卻發現這裡只有沐浴乳。

「堂堂傭兵原來不用肥皂喜歡沐浴乳呀……。」

Francis輕聲的說,卻沒發現自己正在笑。

 

全身都洗完後他關上水龍頭看著浴缸,思考了下後決定今天還是別泡澡了,他怕自己累到直接倒在浴缸裡睡著。

要是被那個傭兵發現,肯定又要被笑了。

「啊、該死。」Francis現在才發現自己沒衣服可以穿。

“不能什麼都不穿就走出去啊。”

他看了看浴室內,就只有一條粉紅色的浴巾足以遮住他的身體。

「Wa……。」他本來想叫外面的傭兵幫他拿衣服過來,可是想了想還是作罷。對方為他做的已經夠多了,畢竟他們可不是什麼”朋友”。

最後他只裹著一條有點可笑的粉色浴巾走了出去。

 

「你洗好了…喂、你怎麼裹著我的浴巾啊!咦嗯、好像是我忘記要拿衣服給你了嘿嘿。」

Wade從沙發上站起,「等我一下啊,我現在就去拿…那、你先坐著吧!」

他匆匆忙忙地跑到臥室,傳出不小的碰撞聲。

「呃……。」

Francis本來想說”不用了”,可是還來不及說對方就從他眼前消失。

他發現桌上有一碗熱湯,不自禁的吞了吞口水。他本來想伸手去拿卻又收手。

“算了…...。”,他想。

「欸那個、剛剛找了一下發現我的衣服都是帽T或工作服,好不容易才把這件T恤挖出來,給你吧。」

「謝、謝謝……。」

Francis接過T恤並立刻穿上,他發現自己竟然沒辦法撐起這件衣服!

Wade的衣服穿在他身上顯得很寬鬆,肩膀再差一些就要露出來了。

「怎麼了嗎?」

傭兵看他的表情顯得十分尷尬,似乎想說什麼。

男人咬住下唇,視線在四周亂晃就是不敢看Wade。

「呃…沒有、那個……內褲嗎?」

他幾乎是用光了自己僅存不多的尊嚴才說出這句話。

Francis不敢看對方的臉,一直低著頭在等待回應。

「操!抱歉、你也知道我腦子不太好,等等啊我、我現在立馬去拿!」Wade有點慌亂地轉身要離開,但走沒三步又對他說,「桌上那碗湯是給你的,趁熱喝了吧。」

說完後他又瞬間消失在男人的視線裡。

“給我的?”

Francis呆呆地看著桌上的湯,腦袋似乎還在組織對方剛才說了什麼。

 

 

「嘿!你很幸運,我只剩這件乾淨的內褲了───Francis?哈囉、你還在嗎?」

Wade在他面前拼命揮手,對方立刻”啊”了一聲。

「不小心發呆了一下…。」

他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覺得那兒一直隱隱作痛。

「一下?我看你走神超過十分鐘吧,怎麼不喝湯?不合胃口嗎……。」

Wade坐到他旁邊,伸手拿起那碗被冷落的湯。

“嗯…真的冷了。”

Francis看著傭兵捧著那碗湯,露出失落的神情,他覺得不捨。

「我…我在想那是不是你要喝的,所以才沒有動。」

「蛤?」Wade疑惑的看對方的臉,「我剛才有說這是要給你喝的啊,你沒聽到?」

傭兵思考他剛才是不是說的太小聲了,不可能啊,他記得自己嗓門挺大的。

「喂、該不會他們打了你哪裡傷到聽力了吧?該死的!早知道就該殺了他們,幾拳而已太便宜他們了!」

Francis看Wade抓起武士刀和槍準備要出門,他趕緊抓住傭兵的手。

「冷靜點!他們沒打我、我的聽力也正常!只是剛才我在疑惑那碗湯真的是要給我的嗎,畢竟我們幾天前還是……還是『敵人』...。」

最後幾個字Francis幾乎是咬著牙才說出的。

Wade看著他發愣,臉上的表情令人讀不懂。

「湯都涼了…我再幫你熱一下吧。」他乾乾地開口,拿走桌上的湯後一溜煙又消失在客廳。

 

Francis後悔地低下頭並捂著臉。

「我剛才到底說了什麼……。」

 

這時,Wade藉由加熱湯這件事躲在廚房。

“喔老天,我那麼激動幹嘛!Francis說的對,我們前幾天還是敵人,而現在我們又是什麼關係?朋友…不對。仇人…現在也不太像了。炮友…這個好像比較合適一點,不過還是很怪!”

Wade反覆思考他們現在到底是什麼關係,但是又找不到任何詞適合他們現在的狀況。

「哎!煩死了!」他突然大吼一聲,嚇到了坐在客廳的Francis。

男人靜悄悄地走向廚房,看到Wade正在神遊,而瓦斯爐上的湯似乎熱好了。

「嘿...那個Wade,湯已經......。」

Francis用手指了指正在冒熱煙的湯,傭兵這才回過神來關掉。

「啊哈哈...我剛剛也不小心發呆了,湯在這裡快拿去客廳趁熱喝吧。」

Wade貼心地將湯裝到碗中,並遞給Francis,而後者接過卻沒有移動,直愣愣地站在原地盯著他。

 

Wade也沒注意到對方還站在原地,轉身就開始刷洗鍋子。

Francis看著他洗完後又收拾了流理臺上的東西,並把那些放到冰箱。

傭兵滿意地看著整潔許多的廚房,轉身時被還站在原地的Francis給嚇得半死。

「喔老天啊!你怎麼還站在這裡?我沒死也被你嚇得剩半條命了。」

Francis喝了一口湯,發現溫度剛好,而且也十分好喝。

「你明知道那不可能發生在你身上。」

他大口把湯喝完並交給Wade,而後者默默接過開始洗了起來。

「我竟然還要幫你洗碗,你真該感激我。」像是跟我打一炮報答我之類的......等等等、我在想什麼!不行不行不行,那些激情畫面趕快離開我的腦子!不然我又要......。

「呃...。」Francis看著Wade,眼神中帶著滿滿的尷尬,「你...你的下面。」

他指了指傭兵的下體然後臉上的紅暈愈來愈明顯,最後他乾脆快步走向臥室,消失在Wade眼前。

 

Wade緩緩地低下頭,看見褲襠間明顯的凸起。

“喔不!這下做什麼都洗不清了!”

現在他只希望友好的英國人沒有把自己房間的門給鎖起來,不然他就要睡沙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jax Deadpool 死侍
    全站熱搜

    豆漿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