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死侍Wade Wilson/阿賈克斯Francis Freeman

*分級:無

*嘗試新寫法,第一人稱、第三人稱交替混亂

*我流ABO設定

 


 

Wade坐在客廳裡看著電視,但就算他的視線的確是盯著電視,不過心思壓根兒也沒在那。

外頭還持續下著大雨,聽氣象說大概還會持續好幾天。

這讓他突然想起中午匆忙離開的Francis⋯⋯

媽的!他才不是“突然”想起,自從對方離開後Wade想他都超過七個小時了!

是的現在已經晚上八點鐘了。

 

他去哪裡了?

不對,是“他能去哪裡?”,不就是因為他沒地方可去才會毫無計畫的殺來我家嗎。

外面還在下雨,他有沒有地方可以躲雨、會不會被淋濕?

成千上百個問題從Wade腦中竄來竄去,傭兵不得不承認他的確在擔心自己的敵人、死對頭,那個混蛋卻又好聞到要命的Omega。

Wade坐立難安,他還差點咬起指甲。

“或許我該出去找他”。

這個念頭從他腦中掠過。

「但是放任他去死似乎也沒什麼不好對吧?畢竟他之前是那麼混帳,還騙我、折磨我,甚至把我的臉弄成這副德性⋯⋯。」

傭兵自言自語,他在勸自己不要有罪惡感,甚至不要衝動去找Francis。

 

「你小子!要出門就趕快出去,別再這邊散發一些負面的信息素,連我都感覺到了!」

Althea是個Beta,一般來說Beta對信息素是遲鈍並且難以感覺到的。

但她可能是因為盲了才會對視覺以外的感官特別敏銳,信息素也不例外。

所以她當然知道有個正在發情期的Omega待過他們家。

雖然她不清楚細節,但那應該就是把Wade變成這副不死之身的人。

「老太婆妳根本什麼都不懂!」

傭兵用力地拍桌,隨後Althea就沒有再說話。

她只是站在那,不想再理會Wade。

但她並沒有離開,她在等他冷靜下來。

 

「唔...我很...抱歉、剛才似乎太激動了。」

Wade並不常道歉,但這次的確是他有點過火。

傭兵忍不住抖腳,他還是覺得那個煩躁感一直都在,而且它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了。

「知道要怎樣才能消除那個煩躁的感覺嗎?」

Althea突然開口,她說的話嚇著Wade。

她是怎麼知道他想做什麼的?

難不成她還可以通靈或讀心之類的。

「妳...什麼?嚇......!」

Wade突然感覺到與他暫時連結的人十分寒冷,而且還......非常害怕。

傭兵這下真的不想找藉口了,他想要立馬就出門,並飛奔到對方身邊。

 

「回來再說吧老太婆!我需要出門一趟。」

Wade從抽屜中翻出雨衣並穿上,他繞過Althea然後開門衝了出去。

「『順從內心最真實的想法』,這樣就能消除當下的煩躁感了。呵呵、看來也不需要我多說什麼了。」

Althea拄著拐杖緩慢地走回自己的房間,她可不想待在客廳等那個臭小子帶麻煩回來。

 

某條街上的巷子內,Francis倒坐在地上,他的面前是三個看來不友善的陌生人。

「呼哈、哈...啊...!」

他的身體幾乎使不上任何力氣。

“我真是沒用。”

Francis看著眼前的三個陌生人,他連逃走的力氣也沒有,更別說給他們點教訓了。

「該死的!把我撞倒後都不用道歉的嗎?」

裡面個子最高那個開口說話,他手上拿著傘,但衣服和褲子卻還是濕透了。

「我已經說了『抱歉』好嗎?我不是故意要撞你的......。」

Francis淋著雨,他覺得很冷,現在只想快點離開。

「你說的什麼『抱歉』我可沒聽到,而且就算你道歉了也賠不了我這身衣服!」

高個子的陌生人扯起他的衣領,並推了他一把。

「噢...!」

Francis的頭撞到後方的牆壁,他覺得不適感更嚴重了。

「喂、他看起來好像不太對勁。」

另一個較為瘦弱的男人說話,這讓其他兩個才注意到對方的確挺奇怪的。

高個子蹲下身去嗅他的味道,隨後臉上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你身體不舒服早說嘛。我們可以幫你的!」

他發現了?!

不、Wade明明說我被他標記了,味道不可能會被發覺的——除非......除非Omega在發情期離他的Alpha太遠,或者標記只是“暫時”的。

該死的!兩者都符合。

去你的、去你的!都是Wade Wilson害的!

Francis現在除了把錯推到傭兵身上,似乎也沒有辦法做其他事。

他不安的看著那三個男人,腦袋已經預想到自己會有怎樣的下場。

 

 

Wade在街上奔跑,他發現自己和那傢伙的連結已經快要消失了。

「Fuck!這場大雨讓老子敏銳的感官都變遲鈍了!」

“那罐該死的洗碗精到底在哪!”

傭兵停下腳步然後閉上眼,他要自己冷靜下來並發揮百分之百的專注力。

“我能找到他。”

「!」

突然地,他們之間的連結似乎接上了,他又能再次感覺到Francis。

「在那裡!」

Wade跑到暗巷內並爬上屋外的樓梯,上到頂樓後又跳到隔壁幾棟,隨後他拉開頂樓上的大門往下走去。

最後停在一間寫著503的門外。

「Shit!」

傭兵大罵一聲,還好走廊上除了自己以外並無他人。

他當然知道這是哪裡,在成為死侍、認識Vanessa之前他也常約女人來這裡快活。

 

「媽的!」

Wade踹開門並立馬聞到房內瀰漫慾望的味道,當他看到裡面發生的事情後更加憤怒了。

「Fuck、老兄你做什麼?!」

站著的三人驚訝地看向被踹毀的門以及那個不速之客。

Wade看見他們把衣服完全脫下,全身光裸,這畫面對他來說真是噁心極了。

「該死的、拜託你們遮掩下那一小團噁心的東西好嗎,看到眼睛都快瞎了!」

傭兵往前朝他們走近,看見Francis身上的衣服被扯爛,像一坨爛泥似的倒在床上,身上還微微散發著讓人想操他的美好味道。

Wade覺得自己硬了,只不過硬的是他的拳頭,他現在只想狠揍面前三個下流之徒。

 

「操、老兄,你到底哪裡來的?」

他們三個疑惑地看著眼前穿雨衣的怪人,雙手防備性地遮住下體。

「破壞你們的“性致”真是抱歉,不過這傢伙可是我的Omega。」

我剛剛不小心脫口說了什麼?真不敢相信我竟然會說那罐洗碗精是我的!喔喔喔、希望Francis還在昏睡沒有聽到...。

「既然是自己的Omega就該管好,放任他發情期在街上亂晃不就是在邀請我們操他嗎?」

「碰!」傭兵幾乎沒給對方眨眼的空檔,他迅速上前給了說話的男人一拳。

看著同夥倒下,另外兩個男人趕緊打開抽屜拿出裝有消音器的槍枝對準他。

「哇哇哇、別激動啊兩位,我只是想要帶走我們家的Omega,沒別的意思。」

Wade舉起雙手擺出一副害怕的樣子。

「現在退到門口然後離開!這樣我們就考慮不殺你。」

兩把槍都指在傭兵身上,他們的腦袋已經在思考等這個不速之客離開後要換房間繼續快活的事。

「嘿、在我離開之前你們就不想看看我長怎樣嗎?」

「滾!」其中一人朝他的左肩開槍。

原本是想更快驅趕對方,但卻沒預料到他躲開了。

「你們這樣很沒禮貌耶!」

Wade衝到他們面前把雨衣的帽子脫下,這個行為引來對方的尖叫。

「就算我長得再可怕你們也不該表現的這麼誇張,齁...真是傷了我的心。」

Wade皺眉,表現得好像他真的受傷了一樣。

「好啦,遊戲時間結束,我可是很忙的耶!」

傭兵手刀打掉他們的槍,並拽起那兩個人的手讓他們在空中轉了一圈才落地,隨後又給他們各補上一拳才甘願放過他們。

 

「你真是很愛給我添麻煩耶。」

傭兵嘴上抱怨道,但內心卻十分心疼並責怪自己當時不該放走他。

Wade伸手想將Francis 從床上抱起,但對方卻像嚇壞的小動物般極力地掙扎。

「不、不要...嗚我不要...求、求你們!我很抱歉、請不要...嗚...。」

Francis的乞求中參雜了嗚咽的哭聲,他的眼角也滲出了點淚水。

恐懼的信息素從他身上傳出,這讓Wade覺得難受又自責。

「嘿、嘿...冷靜點洗碗精,是我Wade,你的...呃...你的...。」

傭兵本來想說”死對頭”或”仇人”什麼的,不過在救人的時候說這些真的很怪。

「Wade……?」男人張開眼看見傭兵的時候,許多情緒從他湛藍的瞳孔一閃而過,最後則是安心和喜悅停留在Francis眼中。「你、你......我恨你。」

他推開Wade的擁抱、掙扎並不斷地敲打對方。

「如果不是你…我就、就…嗚……。為什麼我、我不是Alpha或Beta,為什麼我就他媽是個該死又柔弱的Omega…!還被你這瘋子給標記了!我管他暫時還是永久,這就是我一生、一輩子的恥辱!Wade Wilson你知道嗎!」

Francis表現出無理取鬧的樣子,他希望Wade能對他發怒並離開,讓這荒謬的事情結束。但…他又希望對方能溫柔地安撫自己,對他說些好聽話,摸摸他的頭。

“我是不是瘋了…。”Francis覺得自己快分裂成兩個人格了

 

Wade沈默不語,但手中的動作還在繼續。

他將雨衣脫下並披在對方身上,接著轉身背對Francis半蹲在床邊。

「你…。」這是要揹我的意思嗎?

看對方都沒有任何動靜,Wade便說了句:「上來。」

男人驚訝地張大眼,心裡有一股說不上的暖意正漸漸冒出並包圍他。

「我可以自己走。」

Francis一腳踏在地板,但隨後他就後悔拒絕對方了。

他的雙腳不斷地顫抖,不用說走路了,他現在根本無法站立。

「上來吧,我可不想一小時後才回到家。」Wade依舊蹲在那裡沒有動。

Francis無奈地嘆了口氣,他辯解自己是狀況太糟糕才會需要那傢伙的幫助。

「靠,你還蠻重的耶。」

Wade可一點也不覺得他重,他只是想糗這罐洗碗精罷了,誰叫他剛才磨磨蹭蹭的不上來。

「去你的!」Francis二話不說立馬往他頭上巴下去。

「嘿、重物先生我建議你趴好,不然被雨淋到感冒苦的又是我了!」

我才沒說錯,畢竟要是這傢伙出什麼事,幫他擦屁股的人可是我。

Wade拉住Francis的雙手,示意對方要好好勾在自己的脖子上不要鬧彆扭。

對方乖乖照做,並且聽話地趴在傭兵的背上。

男人聞到傭兵身上散發出令人安心的味道,意外地發現原來他的信息素和自己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他原以為對方的味道會是酒味或煙硝味之類的,但Wade的信息素卻是…森林的味道?像是一陣涼風混合著清爽的薄荷。

“Fuck…我剛才竟然忍不住又多聞一口。”

Francis開始害怕自己會對Wade把持不住了,畢竟他還在該死的發情期啊!

 

 

 

----------------------------------------

 

啊、本來想說乾脆在第五章END好了

(怕再寫下去會出事,例如某天萌上別的CP然後不來更這篇之類的

不過我覺得斷在這邊好像也太不道德了XDD

那麼還請大家再多多指教了

 

因為下個禮拜說好要寫Undertale的文(放置快兩個月了

所以下週更新的機率就不大哩

可是、可是下一章會有肉唷...

希望大家還是可以多留言鼓勵我・゜・(PД`q。)・゜・

不然人家會容易傷心寂寞覺得冷(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jax Deadpool 死侍
    全站熱搜

    豆漿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