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死侍Wade Wilson/阿賈克斯Francis Freeman

*分級:無

*嘗試新寫法,第一人稱、第三人稱交替混亂

*我流ABO設定

 


 

窗外的雨稀裡嘩啦的下著,似乎從昨晚開始就沒有停過。

Francis被突來的雷聲吵醒,他緩緩地張開眼,發現自己躺在床上,但是這房間的四周怎麼都是雜物?

 

“我怎麼會在這裡,這裡又是哪?”

他想移動身體,卻發現全身發出陣陣酸痛。

而且頭還脹脹的,更別說他的體溫還比一般時候莫名高上許多。

媽的、不能這樣。我必須趕快離開,要是在這種情況下被仇人給遇到就死定了,徹底的那種。

Francis往床下踏出第一步,他想自己的情況應該還可以,於是雙腳踩在地板上。

「碰......!」

他對自己的情況似乎太樂觀了些,但他也沒預料到自己竟然會連站都站不穩。

Fuck⋯⋯好痛,不對、我不是沒有任何知覺嗎!怎麼會?

 

「噢!看來你醒啦懶蟲。現在已經快中午了,我不知道你這麼貪睡。」

惱人的聲音從耳邊響起,硬生生地打斷他剛才思考的問題。

媽的,要不是我腦袋壞掉幻聽到那傢伙的聲音不然就是......。

「Wade Wilson!他媽的去死吧!」

看到那傢伙的一瞬間Francis本能地撲了上去。

雖然他本來就討厭這傢伙,但現在這麼激動似乎又是別的原因。

他想不起來。

「啊…!」

Francis一時激動就忘記他才剛跌倒而已,現在又要重複一次。

 

傭兵早已預料到對方會撲向他,接著揮拳揍他什麼的。不過”跌倒”?他可沒有想過。

那瞬間Wade的確被嚇到了,但就Francis要撞到地板的那瞬間,他抱住對方並用自己的身體著地。

「......。」

「......。」

兩人被眼前發生的事情給震懾住了。

Francis 不懂為什麼Wade要保護他,照常理來說讓他跌倒明明會更好。

而Wade也不曉得為什麼自己要伸手抱住對方,這他媽就發生在一瞬間!

這是一個尷尬至極的狀態,兩個仇人抱在一起,世上沒別的事比這個更奇怪了。

 

「喔嘿!天啊,我不知道你有起床氣,真夠兇猛的。」Wade首先打破沈默。

沒錯一定是他,沒有其他人比他更擅長這事了。

「該死的!放開我你這混蛋!」

Francis用力地掙扎,他才不想被保護!尤其被“這個人”!

「嘖嘖嘖、我好心救了你耶,想不到你這樣回報我?無情的Francis。」

Wade心裡其實覺得尷尬,但他擅長掩飾情緒,所以對方完全看不出他和平常有什麼不同。

「去你的!不要用那個名字叫我。」

他踹了傭兵一腳,但後者只是聳聳肩,這腳對他來說完全沒殺傷力。

「找到機會我就殺了你,我保證。」

Francis就算現在沒本事做到,也想逞口舌之快,因為他不想讓Wade佔上風。

想不到剛才看似一臉輕鬆的傭兵立馬板起臉,用力壓住對方的肩膀。

Wade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生氣,這情緒來的很突然。

「殺了我?別痴人說夢了,以你現在這付軟爛的狀態還是我殺你比較合理吧。」

聽見這句話Francis立馬起雞皮疙瘩,全身都僵硬了起來。

Wade能隱約感覺到對方散發出微微地恐懼信息,這讓他不太舒服。

他收起恐怖的臉,換上平常吊兒啷噹的模樣。

「嘿開玩笑的,你這副亂七八糟的模樣我才沒興趣,更別提我昨晚還暫時標記了你,現在殺你的話我可不會好受。」

他記得之前有人跟他說過,結合過的Alpha和Omega會有部分的思維連結。如果是暫時標記的話連結大概會持續3~7天左右。

媽的真噁心……,能感覺到這罐洗碗精的情緒什麼的。

還好最多也只有七天而已。

 

「你...標記了我?所以代表我們昨天…。」

Francis想起了昨天晚上發生的事,他不敢置信地看著眼前的傭兵

“我竟然跟自己的仇人上床,而且還被標記了?”

這將會是他人生最大的汙點。

「喔拜託,當下情勢所逼嘛。因為做完之後你的狀況看起來沒有好轉,我才暫時標記你的!只是『暫時』!」

而且你看起來很開心啊,嗯…...當時啦。

「去他媽的Wade Wilson!你這畜生、趁人之危、噁心的爛臉惡魔!……」

罵完後Francis突然沉默了,他想起對方的臉會變成這樣是自己害的。

“我收回最後一句罵你的話”。沒錯,他當然是說在心裡。

他們倆互相凝視了很久,久到要不是外面還在下著大雨,他會以為時間真的靜止了。

他看著Wade舉起手,握拳,然後朝他臉上揮去。

「唔……。」

Francis閉上眼,他已經準備好接受這一拳。不過並沒有任何東西落到他臉上。

“這傢伙一定是想等我張開眼才要揍我”,Francis想著,便開張眼。

「啪…。」

Wade彈了下對方的額頭,力道不輕也不重。

看著Francis的額頭留下紅印記,傭兵扯開嘴笑了。

「我真的超想一拳揍死你。不過算你運氣好,我今天心情很不錯。」

Wade起身走出了房間,他並沒有關上門。

Francis呆愣愣地坐在地板,他觸碰被對方彈的地方,不太理解。

 

他在地板上坐了幾分鐘,思考了些事情,看著門並沒有被關上,是准許他能走這個房間的意思?

Francis站起來走到門邊並往外看,他發現那是個客廳。呃應該是個客廳沒錯,要不是那裡沒堆滿雜物的話他會更肯定那是客廳。

「看什麼看?你要待在那邊多久。」

Wade坐在沙發上,手裡拿著披薩正在大嗑。

他實在不想跟那個傭兵待在同一個空間,不過他現在餓了,很餓。

Francis盯著桌上的披薩和雞塊什麼的一直看,似乎都快盯出洞了。

「雖然不想,但是我不想吃太飽,就好心分你一些吧。」

Wade在說謊,他大可以在外面吃完然後回來,但他卻冒著大雨衝到幾條街外就為了買這些。

如果對方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Wade肩膀上和腳邊很明顯都濕了。

而且他買的份量根本超過兩個人了!就算他是被改造過的變種人,食量也不可能這麼大。

 

Francis找了個角落的單人沙發並坐下,雖然Wade那的三人坐沙發看起來很舒服,而且還有空位。

可是那又怎樣,他才不想跟他坐在一起。光是和他在同個空間待超過一分鐘,他就被他的碎嘴攻擊的想去撞牆,還是速速吃完為妙。

男人拿起一塊披薩咬了口,他突然瞪大眼,因為他發現自己消失已久的味覺也回來了!這個食物吃起來是有味道的!

他能吃到煙燻火腿的香還有濃郁的起士味,這是他神經被燒毀後第一次…第一次吃到食物的味道。就差那麼一點,他要哭了。

但現在的情況下不適合他這麼做,因為Francis發現傭兵一直在看他,你沒聽錯,就是一直。

「Wade‧fucking‧Wilson,你能不能行行好,把你的目光從我這裡移開。」

他從來就不習慣成為注目的人,所以之前才會待在組織最隱密的部門做事。

像現在這樣被仇人注視著,實在很難受。

「這是我家所以老子想幹嘛就幹嘛。安靜吃你的食物,不然……。」

Wade把他眼前的披薩盒拉回自己那邊,Francis立刻搶了回來。

「Fuck you!你想幹嘛就幹嘛,我才不甩你。」

反正那傢伙要做什麼都不關我的事,我才不想管他這麼多。

男人再次拿起披薩嗑了起來,他真的快餓死了。

 

傭兵托著腮一臉滿意地看著男人,不過突然他像是想到什麼,從沙發上站了起來。

Francis發現那個混蛋離開他的視線,他開心的拿起了原本放在傭兵那側的炸雞,大口咬了兩三口。

「咳、咳咳……!」媽的、這個也太辣了吧!

雖然很難看出來,不過他其實不太能吃辣。而這個炸雞已經遠遠超出他能承受的範圍了。

Francis摀著嘴猛咳,他不想讓那個傢伙看到自己這個樣子。

有沒有水?或是飲料…。

他的目光掃視桌上,有一罐開過的可樂。但是它放在傭兵坐的位置前方,代表那是他喝過的。

我才不想喝他嘴唇碰過的東西,該死的難道就沒有其他東西了嗎?

男人左顧右盼,而他也沒聽見任何腳步聲。

“我只喝一口而已,他不會發現。”

「咳咳、咳…。」媽的就快被嗆死了,管不了那麼多。

Francis俯身向前拿起那罐可樂,準備要喝。

 

「嗯…我不知道你有這種嗜好。」

Wade剛好在瓶口要碰到他嘴唇的時候回來了。傭兵故意用尷尬的臉看他,其實剛才的畫面他根本全都看到了。

哼呵,原來這罐洗碗精不吃辣,發現有趣的事了。

「咳咳、我只是…咳、咳!」

FUCK!被嗆的連一句話都說不好,丟臉死了。

Francis摀著嘴難受的咳著,臉和脖子幾乎都漲紅了。

「看你可憐,拿去吧。」

Wade將手中的水遞給他,雖然嘴巴說是可憐他,但眼神卻表示出他沒有嘲笑他的意思。

「咕…咕…咕…。」

Francis沒多想立刻搶走他手上的水,大口大口地暢飲。

「唔、咳咳…!咳、咳…。」

Wade靜靜地坐在沙發的扶手上,用著輕柔的力道幫對方拍背。

老天,我到底怎麼了。要是平常的我就會想辦法用各種話來嘲笑他、侮辱他。不該是這樣幫他盛水,又在他被水嗆到的時候幫他拍背。

“這樣不對。”

Wade想,但他沒有停下輕拍對方的手。

 

Francis後來完全沒有再開口說話,安靜地吃著桌上的食物。打死他也不要再碰那桶超辣炸雞。

而Wade像是奇蹟似的竟然也沒有說話,這之中他還幫對方倒了兩次水。

一切都不太尋常了,平常的他可不是這樣,想到什麼就說,以煩死對方為樂。

到底怎麼了?

莫約過了二十分鐘,Francis停下手上的動作站起身,他環顧四周最後把視線放在Wade身上。

「哪裡有…洗手臺。」他花了很大的力氣才沒有把髒話加進這句話。

「呃、前面左轉有廚房。」

Wade指出方向,隨後想到讓他自己一個人在自己家裡亂晃好像不太好,所以他起身帶他去。

而廚房跟Francis想的一樣,也是亂的可以。

他能感覺到對方正站在他身後看著自己,不像是要找機會宰了他,更像是純粹的觀察而已。

被那個視線注視實在算不上舒服……。

 

「去哪?」

看到男人走到玄關準備開門,Wade忍不住問。

Fuck、他去哪關我屁事,我幹嘛問啊?放他走不是更好。

不對不對,要是放他走的話他一定會再回來殺我。

所以我問也沒有什麼不妥,嗯、沒錯沒錯。

「離開這裡。」Francis簡短的回答。

是的,他當然要離開,盡管他沒有地方可以回去。

但他就是不能待在這裡。

「放你走好讓你再回來殺我?」

聽了這句話Francis忍不住握拳,他的視線依舊看著前方那扇米白的門。

嘆了口氣後他說:

「你知道我沒那本事了,你比我強太多了。」

男人說完後開了門立馬衝了出去,沒有回頭。

 

傭兵看著他從自己眼前逃開,Wade並沒有追上去。

“這樣對我們都好。”

他看著Francis消失的方向發呆了快十分鐘,直到Althea走出來叫了他好幾次才反應過來。

 

「臭小子你還好嗎?」

雖然看不到,但她卻知道Wade站在門口發呆了很久。

「一切都很好臭老太婆,不用擔心。」

傭兵看了最後一眼男人消失的街道,關上門。

 

 

 


 

先跟有看文章的讀者們說對不起

我考完試後一直都沒靈感所以才沒動筆

啊總之我寫完了第四章!

人物感覺更崩壞了......and斷在這裡的我似乎又在討打XDDDD

哪裡文句不通順、有錯字都可以跟我說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jax 死侍 Deadpool
    全站熱搜

    豆漿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