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5更新:現在我在這裡發文「在水裡寫字

想看文可以來催我稿,即使是2014的Creepypasta也歡迎

雖然應該不可能還有人在蹲那篇了

 

大家好我是忠犬小八(或豆漿八),大家可以叫我小八就好

是個更新速度很慢的小寫手(汗

涉獵領域包括:動畫、漫畫、電影、影集、遊戲,偏好歐美方面的作品

-------

其他出沒地:(點藍字進連結)

*推特: @Hachi_Su888(拿來嗑CP用的,想找我可以用這個)

*噗浪:懶癌末期寫手-小八(沒啥在用)

*隨緣居:豆漿八

*LOFTER:忠犬小八(Hachi醬) 鎖太大,已經沒在用了

註解 2020-08-01 182156

 


以下放上喜歡的CP(排列順序不代表喜好程度):

 

俠盜列車手5 GTA V-Trevor Philips/GTA Online Female Protagonists(崔佛‧菲利普/線上版女性主角)

俠盜列車手5 GTA V-Juan Strickler/GTA Online Female Protagonists(胡安‧斯特里克勒/線上版女性主角)

地域傳說 UNDERTALE-Sans/Frisk

極地戰嚎5 Far Cry5-Joseph Seed/Female Deupty("聖父"約瑟夫‧席德/女性菜鳥郡警)

惡魔獵人5 Devil May Cry5-Vergil/Nero(維吉爾/尼祿) *父子CP

瑞克與莫蒂Rick and Morty-Rick/Morty(瑞克/莫蒂) *爺孫CP

死侍Deadpool-Wade Wilson/Francis Freeman(韋德‧威爾遜/法蘭西斯‧費里曼)

底特律:變人Detroit: Become Human-Hank Anderson/Conner(漢克‧安德森/康納RK-800)

一級玩家Ready Player One- Wade Watts/ Nolan Sorrento( 韋德‧瓦茲/諾蘭‧索倫托)

 

 

其他想到再補,歡迎交流。謝謝你們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漿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