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死侍Wade Wilson/阿賈克斯Francis Freeman

*分級:無

*嘗試新寫法,第一人稱、第三人稱交替混亂

*我流ABO設定

 


 

 

Wade收拾完廚房後拖著緩慢地腳步走到臥室,他發現門沒有被鎖起來。

“看來英國人還是很友善的!”傭兵這麼想。

他推開門看到躺在床上的Francis似乎因些微動靜而顫抖了下。

Wade並不覺得沮喪,這是合乎常理的事情。他經過床走到房間角落的沙發上,剛才他似乎看到對方抓著棉被的手更加緊繃了。

雖然這張沙發是加大尺寸,但對Wade這種身型來說還是偏小了點,他翻了幾次身才找到舒適的姿勢。

「......Wade。」

怪了,我是不是出現幻聽,怎麼會聽到Francis叫我的名字呢?

Wade本來想開口問男人是不是有叫他,不過想想還是放棄了。一來是覺得對方不太可能會叫他,二來是怕吵到對方。

「那個...Wade。」

看來並不是我的耳朵出現問題,他真的在叫我。

「是,我在聽。」

Wade回應他,但接下來便是沈默,他只聽到鬧鐘滴滴答答的前進聲。

要不是Francis終於開口說話,他真的以為是自己腦子出問題了。

“雖然它們本來就不太正常。”

「那個、我想你...要不要上來一起睡呢?因為天氣有點冷,那張沙發對你來說也小了些。而、而且你看,這張床旁邊還有空間,能再多睡一個人......。」

Francis喋喋不休地講著,到最後講話的音量越來越小。

“喔天啊,你真是全世界最蠢、最不會調情的人了!”

男人懊惱的想著,他恨不得剛才自己沒說話。

Wade望著天花板發呆,他瞪大眼無法相信自己聽見了什麼。

“他剛才是在邀請我嗎?還是、還是...唉,我不懂。”

見對方一直沒有回應,Francis越來越不安,等到讓他差點想說出剛才說的都是玩笑話而已。

「你確定嗎?」

等了很久,Wade終於開口了。

Francis想這是個怎樣的問題,如果說拒絕不就顯得自己怕他做些什麼事。但是如果回答確定,又顯得他很期待對方跟自己睡一樣。

「我...我,確定。」

Francis緊抓著棉被,他聽見腳步聲緩緩向他靠近,接著旁邊的位置下陷了些。

“Fuck.......好尷尬,叫他過來然後呢?他這樣躺在我旁邊更讓人睡不著啊!”

正當Francis陷入煩惱時,傭兵往對方那邊挪了點,接著伸手抱住了他。

對方的舉動讓男人不解,但他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我只是......。」Wade話說了一半。

「我只是覺得有點冷,而且旁邊剛好有東西可以抱才這樣做,你不會介意吧?」

傭兵這擺明了就是“老子就霸道,有種你咬我”的意思。

Francis突然覺得對方有一點可愛,他發現原來不是只有自己在緊張,Wade也是。

只不過他用那種孩子般的方法在處理罷了。

「噗哈......哈哈哈哈。」

想通之後,把之前的事情連結在一起才發現Wade真的像個小孩一樣。

「你笑什麼?」

Wade不解,怎麼剛剛一個全身緊繃的人突然放鬆身子而且還笑的這麼開心。

「沒什麼。」

Francis突然覺得自己不那麼緊張了,他放鬆下來後才發現自己有多麼疲累。

「哼...。」

Wade有點不開心,他不知道對方到底在笑什麼,有可能是在笑他呢!

“我做了什麼嗎?還是說這樣抱住他覺得很蠢?唔...猜不透啊!”

傭兵想收回手看看對方會有什麼反應,頂多可能拉著他的手,或是完全不在意而已。

結果Wade完全沒意料到Francis會直接轉過身正面他,並且伸手抱住自己。

「咦...?」

傭兵看了看眼前的人,他似乎很享受地窩在自己的胸前。

「欸,洗碗精你這樣、是......。」

「閉嘴,我要睡了。」

不讓Wade說完,Francis制止了對方開口提問。

“他的嘴真的沒有一刻是能閒下來的,實在太吵了......。

不過我也並不討厭,算是習慣了,反而還有點喜歡。但是現在就好,安安靜靜地不要破壞氣氛......。”

「晚安,Wade。」

傭兵愣了一下,他看了看對方。

「......晚安、Franci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jax Deadpool 死侍
    全站熱搜

    豆漿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