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死侍Wade Wilson/阿賈克斯Francis Freeman

*分級:下一篇開始R18 (未成年小朋友勿入!!!)

*看完其他大大寫的同人小說忽然生出的腦洞  ,應該不會太長...應該...

*我流ABO設定

 

 

--------------------------------------------

 

半夜12:23,外面雨下的很大。

Wade一個人在客廳內看著電視,他看著報導一些沒營養的新聞感到有點無聊,但又覺得還不睏。

...?什麼味道?有點像淡淡的焦糖味。該不會是Althea偷藏了餅乾不讓他知道吧?

天啊想著就餓了!嘿或許我該去兩條街外的速食店買點東西填飽肚子。不過雨下的好大,肯定會被淋濕。

管他的,老子無聊的沒事做也睡不著,或許走走路然後吃吃東西可以讓我睡得比較安穩。

想著這些,Wade關掉電視,拿起門口的雨傘準備出來。

 

「啪...。」

不輕不重的聲音,門似乎卡住了?

該死的怎麼在這時候壞掉了,我記得上個禮拜有上過潤滑了啊?還是我記錯了?

Wade探頭往外看,發現了讓門卡住的真兇。

Fuck......似乎不用出去買宵夜吃了。

他看著躺在地上的人,正是自己的死對頭,也是把他搞成這副德行的傢伙—Francis,或者用他喜歡的名字洗碗精Ajax叫他比較好?

 

 

不誇張,我真的是用「撈」的才把他扛回屋內。這傢伙的身體軟爛到一個不行,非得要用撈的。

而且靠近他的時候我又聞到了那股焦糖味,難道這傢伙身上還藏著食物?

話說他是怎麼知道我住這裡的,還有他為什麼要到這裡來,而且還是拖著生病一樣的爛身體?

難道他不怕我趁機幹掉他嗎⋯⋯

 

WadeFrancis放在沙發上,而自己坐在他的對面,手握武士刀戒備著,他還不至於趁人之危,但也不可能對Francis大意到哪裡去。

媽的,這傢伙簡直像從河裡打撈上來的魚,要不是他會毀了我們的沙發,我才不管他會怎樣!

「唔......。」

Wade扛起Francis時他發出了一點聲音,傭兵並不怎麼溫柔的把對方丟到浴缸裡。

對,差不多像用「丟」的。

 

Wade打開蓮蓬頭,溫熱的水沖向Francis,惹得對方發出了一點呻吟。

「嗯......嗯。」

見鬼了!我是不是聽到...我不知道,類似「叫床」的聲音。

不是說沒知覺嗎,怎麼沖個熱水而已就叫成這樣?

Wade不解的看著他,隨後警戒的退了兩步。

Francis動了,他伸出手扯著自己的衣服,似乎很難受的樣子。

Wade愣了下,難道脫衣服還要我效勞?嗯似乎是這樣沒錯,因為Francis扯了老半天根本沒進展。

媽的!生平第一次幫男人脫衣服,如果是女人的話就更好了。

 

他往前並蹲下,這距離實在太近了。

他看著對方的臉龐,似乎比之前還更消瘦一點,英挺的鼻子和長長的睫毛。

該死的,我真羨慕他長得這麼好看。不過要比以前的我還差得遠呢。哼!

Wade不服輸的幫自己辯駁,手很俐落地幫對方卸下那濕涼的衣服。

說起他幫人脫衣服的速度可是一流的啊!但他可一點都不想用在男人身上。

 

解開扣子Wade看見他性感的鎖骨、略顯蒼白的皮膚,以及那個......

他吞了口口水,開始緊張起來。

奇怪?怎麼剛才聞到的那個焦糖味又出現了。

Wade看著眼前毫無防備的敵人以及他袒露的胸口。

猶豫著他到底要不要這麼做,因為這實在他媽的太猥褻了!要是被別人看到跳進那條叫白河還什麼河的也洗不清。

這裡除了在房間呼呼大睡且瞎了眼的Althea、他自己,還有這個半死不活像魚一樣的FrancisWade好像也想不出來還有誰會看到。

Shit!老子就放膽做吧,畏畏縮縮的哪像他。

他可是Wade Wilson,人稱嗜血傭兵的Deadpool

 

Wade將對方的衣服扯開,反正爛成這樣曬乾也別想穿了,乾脆一點吧。

他多看了Francis兩眼,確定對方不會突然張開眼睛醒來朝他來一拳之類的。

「唔......。」

還是剛才那一副死樣子。

Wade扶著他的頭,湊近去聞對方頸子上的腺體。

Oh God.....。」他驚訝的叫了出來。

老天別跟我開玩笑了!這傢伙竟然是Omega,而且......而且......他還在天殺的「發情期」?

疑似焦糖的香味漸漸蓋過了雨天的味道。

Wade蹲在浴缸前摀著臉,說不喜歡、說這個味道噁心這是不可能的。

但他怎麼能...怎麼能...

「去他的!」

Wade看著自己腫脹的下體,感覺非常難受。要不是他在家都穿著輕便,現在早就忍不住把褲子扒下來了。

 

拜託老天別跟我開這種玩笑,聞到死對頭的味道然後勃起什麼的,Wade可覺得羞恥極了。

 

-------------------------------------------

 

我不是故意拋棄Frisk和Sans的。゚ヽ(゚´Д`)ノ゚。

只是突然很想寫寫肉文,然後昨天又看到這對就被萌翻了

哎呃...總之下一篇有肉

 

 

 

 

 

arrow
arrow

    豆漿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