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死侍Wade Wilson/阿賈克斯Francis Freeman

*分級:R18,碎肉 (未成年小朋友勿入!!!)

*看完其他大大寫的同人小說忽然生出的腦洞  ,應該不會太長...應該...

*我流ABO設定

 

 


 

Wade幾乎是憋著氣幫對方洗完的,他脫下Francis的上衣時差點要扯下自己的褲子強姦他。

說強姦並不過分,畢竟對方迷迷糊糊的沒有什麼意識,頂多嗯嗯哼哼的回了幾句。

Fuck...終於洗好了。」

實在是累死人了,要不去聞他的味道然後又要花這麼大的力氣去幫一個男人洗澡,簡直要了我老命,差點沒死在這個浴室!

「殺了他都比這個簡單......。」

Wade小聲地嘀咕,然後緊張的看了Francis一眼。

還好還好,他似乎沒有聽到。我可不想要在這個擁擠的浴室大開殺戒。

 

他將躺坐在浴缸裡的人用毛巾擦乾之後便把他抱起。

「呃...。」

出了浴室後,Wade瞟了眼客廳。

不能把他丟在那裡,要是早上醒來遇到Althea,她會有危險的。

或者他沒有醒,然後那瞎眼老太婆會連珠砲問我這傢伙從哪來的、妳幹嘛撿他回來blablabla...之類的。

哇嗚,想到就麻煩。而且我可不想整夜睡在客廳監視他。

那就只剩下......

Wade無奈地抱著他的死對頭走向自己的房間。

 

Danmit!這傢伙跟之前比也瘦太多了吧。」

「哇,該有的都快不見了。」一回到自己房間他便開始肆無忌憚的自言自語。

反正那老太婆房間和我的離這麼遠,總不會吵到吧。

他看著死對頭身上大大小小的傷疤,突然有種莫名的...心疼?

Wade不知道他是怎麼拖著那副身體來到這裡的,更別說他還在發情期。

不過這傢伙可是他的仇人,來到這裡有什麼目的Wade也還沒搞清楚。

所以他必須摒棄剛才那些雜亂的情緒,等到早上對方醒來思緒清楚時,他就要用暴力逼問他是怎麼知道自己的住處、為什麼來到這裡。

 

Wade將他放到自己的床上後便躺倒在旁邊的沙發上。

媽的,雖然那張床夠我們兩個睡,但我才不要和那罐發情洗碗精睡在一起咧。

因為一直近距離聞到那個味道我可能會忍不住...忍不住...

哎算了!不要想了,快睡覺快睡覺!

 

半夜2:27分,Wade睡著過沒一個小時突然被床上的聲音吵醒。

「搞什麼鬼...這個味道...。」

空氣中的甜味似乎比之前更濃了,這讓他聞到後又忍不住立了起來。

他摀住鼻子,不敢像平時一樣呼吸。

「嗚...嗚、嗯...。」

床上的人難受地屈著身體,他緊抓著被子,嘴裡洩出細微地呻吟。

Wade坐到床上查看Francis的情況,他發現對方狂冒冷汗、眼睛緊閉,而且牙齒似乎快把自己的下唇給咬破了。

 

這情況該怎麼辦?我可沒有照顧過發情的Omega

Wade伸出手輕輕地撫摸他的頭,希望能讓他好受一點。

感覺到溫度的Francis抓住那個東西,並朝著熱源移動。

他覺得這東西身上的味道好聞極了,能讓他的情緒安穩起來,於是他努力地朝著對方移動。

Wade看著Francis越來越靠近自己,開始緊張起來,他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Francis移動自己的身子把被子給扯開了。

Holy shit!這情況可不太妙,這傢伙是全裸的啊!全裸!

Wade看著被子從他身上脫落,而對方卻一心一意只想爬到自己身上,這畫面讓他覺得有點好笑。

「冷靜點Wade,你可是超強超酷超帥的傭兵,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動搖的。而且對方是那個討人厭的英倫洗碗精,就算他在發情期你也不會對他怎樣......。」

傭兵閉上眼瘋狂的碎碎念,像是在催眠,或者安慰自己。

 

Wade張開眼並嚇了一跳,發現對方也同樣在看著他,作勢要拿起武器。只不過仔細看這罐洗碗精的眼神很迷濛,像是沒對焦好那樣,不曉得在看什麼。

下一秒Francis就撲到他身上,對他又聞又扯。

看著對方的行為,Wade腦袋有點小短路了。

...這什麼情況。這傢伙是想扒光他嗎?該死的也太香了!拜託離我遠點,不然等等讓你後面有得受!

傭兵把對方推開並壓制在床,他從沒看過對方有如此...可愛的一面。

他媽的更別提Francis還散發著讓人想操翻他的美好味道,這可不太好。

Wade想著,得儘快遠離他。

 

「不、嗯...不要......。」

聽到這個聲音Wade立刻石化了,眼前的人被他壓制後絲毫不想放他走,死命地抓著他。

「哦該死的洗碗精快放開我!不然我要強姦你了哦。要是再不放開就別怪我忍不住操爆你性感的屁股哦!」

Wade連珠砲總算讓Francis放開他,傭兵鬆了口氣,想趕緊下床。

但誰會知道那傢伙竟然做出更無恥的事情!

 

「嗯...唔嗯、快點...操、操我...。」

夜晚的月光灑在床上,Wade看到Francis打開雙腿,用手掰開後穴。那裏已經濕的一塌糊塗,似乎渴望著有東西插入,任何東西都好。

「操!」

Wade咒罵了聲,他的下面早已經脹得難受,現在又看到這個!

「去他娘的死對頭!去他娘的洗碗精。我今晚如果沒操死你我就不叫Wade Wilson!」

瞬間,空氣中充滿Wade的氣味,那是他的Alpha信素。

「嗚嗯、嗯...!」

Francis覺得他被它們包圍,體溫比剛才要上升一點,後穴更渴望被這個味道的主人操翻。

 

「既然你這麼想要肉棒,老子就給你。不過在我面前你可不會看到『溫柔』這兩字,因為你不值得我這麼做!」

Wade卸下自己的衣服,他把Francis的腿掰得更開些,握住自己的棒子就這麼挺了進去。

「啊......。」

溫熱又濕潤的環境讓Wade舒服的低吼,更別提那裏緊的要他老命。

 


發現要敘述的事情太多了,結果只寫了一點肉

我不是故意要跳票的啊,請不要打我

但是停在這裡是故意的#゚Å゚)⊂彡☆))゚Д゚)・∵

 

這對CP很冷所以如果有同好喜歡的話可以留言給我鼓勵一下(,,・ω・,,)

下次肉很大塊作者保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adpool Ajax Ajaxpool 死侍
    全站熱搜

    豆漿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