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蜘蛛人》Flash/Peter

注意:關於會寫出FlashPeter的文純粹只是因為某天去找蜘蛛文的時候看到同人版上有另一個沒看過CP,所以就點進去了。

因此就這樣掉進了冷門CP…Flash在我心中就是一個愛欺負Peter的大男孩

以後有機會定會寫新版的:Peter/Harry

 (畢竟這是看過同人文後的自腦補產物,所以裡面人物不算舊版也不算新版的蜘蛛人,有些錯誤也是非常非常有可能!如能接受就請開始享用吧)

 

 

 

 

 

Bye ,Aunt May」一如往常向Aunt May道別後他踩著滑板準備到學校去。

溫暖的陽光,涼爽的微風。一切本該是如此完美才對。

直到『他』出現,沒錯直到『他』出現。

Hey Peter!」那人對他熱情的打了個招呼,不過Peter假裝沒看到對方。

不要理他、不要理他、不要理他……。他加快滑板的速度,希望能擺脫他。

但是對於一個籃球隊隊長來說,追上Peter根本不是什麼難事。

 

「噢唔……Peter被攔了下來,整個人就這樣狠狠的撞進對方身體。

Peter並沒有罵他為什麼突然衝出來害他撞到,反而是緩緩抬起頭,乾笑的打招呼「嗯…good morningFlash…」他全身僵硬,勉強露出一點笑容。

「你膽子越來越大了Peter,竟然假裝沒看見我,嗯?」他微低身子,讓自己更靠近拿著滑板的大男孩。

「我哪可能不理你呢Flash,只是太專心於滑板而正好沒看到你罷了Peter發現他的笑容已經快要撐不住了!

「哼最好是這樣」他勾住Peter的肩膀,這代表著Peter『又再一次』不能自己去上學了。

美好又寧靜的早晨呢?Flash到底想幹嘛

 

 

這一天跟平常一樣,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只是”Flash在上課途中丟了一張小紙條給他,上面寫著:『Hey,中午一起吃吧!』,然後我選擇忘記。

後來也只是我想趁著他不注意溜到操場上吃午餐,結果被他給找到了,所以他就順理成章的坐在我旁邊,還順道搶我的午餐而已。

「嘿!那可是Aunt May為我準備的火腿三明治啊!還給我混蛋!」Peter以為最後面那句是他內心的獨白,他沒料到自己竟然說出口了。

沒有怒罵、沒有拳頭,甚至也沒有被推下去。

Flash?」Peter微睜大雙眼,有點兒訝異的看著他。「你怎麼沒揍我?」

照理來說這時候他應該推我一把,然後說:『我就想吃三明治!你又能拿我怎樣呢Peter

What…?!」Flash差點把三明治給噴出來,不過他堅持著了。

「好髒喔Peter皺眉,又將心裡話說出來了。

「拜託是你害我、才算了算了」他又咬了口三明治,無奈的樣子全寫在臉上。

「我沒說錯啊,平常你會威脅我、揍我、或是找人圍堵我!」

Hey!看在老鄰居的情面上,別再說了」Flash撇頭,把手上的三明治給吃完。

我在他心裡已經完完全全成了個大惡霸了……。他感到有點難過。

 

 

「我的午餐就這樣少一半了Peter小聲的碎唸,但看來Flash也並沒有那麼壞心,他後來遞給Peter一袋東西。

「嗯?一塊貝果?給我的嗎?」他呆楞楞地看著Flash,眼睛睜的比平時還大。

「不、不然?」雖然表面故作冷靜,其實內心感覺尷尬的要死了。

God!拜託,不要再用這麼訝異的眼神看我了!我又不是沒血沒淚的人,說真的我以前有對你那麼壞嗎?Oh……好吧,可能我人真的蠻霸道的,不過現在就不能改邪歸正嗎?

「天啊、天啊!誰會相信?Flash把他的午餐分我耶!」Peter誇張的大叫,不過空曠的操場沒人會注意他的,「說真的你在開玩笑吧?」

Peter我現在真想揍你唉、我是說真的好嗎,這貝果要給你吃」他頓了下,才說「……畢竟我也吃了你的三明治」

這次Peter沒先開口,反而抓住他的肩膀,說「Wow wow wow!我剛剛有沒有聽錯?Flash說因為吃了我的東西所以也要分我午餐?!」

「拜託別那麼誇

「你早該在小學三年級時就這麼做了!我們都已經高中了耶!」他沒讓Flash把話說完就接了下去。看來對方友善的態度讓Peter開始得吋近尺了。

 

 

Flash…現在我說真的,你到底有什麼目的?」他看著對方,眼神中透露出認真的光芒,他實在不相信一個惡霸突然這麼友善會沒有目的。

「你真的認為我是為了什麼而突然對你好?」

失落感,大大的失落感壓著自己差點不能呼吸。不過這也不能怪Peter,畢竟自己也是最近才發現『那個感覺』的。

「不然?真的想跟我當朋友?」

「我想不是吧」Flash的回答讓Peter感覺莫名其妙。

「那你到底想幹嘛啦,有事拜託我就說啊」看在你今天這麼友善的態度上,要幫你也是可以啦。

「那我想拜託你一件事」對方難得出現這麼嚴肅的樣子,讓Peter也不自覺的正襟危坐了。

「好你說看看」

「你現在盯著我手上的硬幣看」他拿出一枚硬幣,放在掌心上。

What?你在跟我開玩笑吧」Peter突然有種自己被耍的感覺,或許他不該答應幫Flash的忙,畢竟對方可能只是想捉弄他。

「我很認真的,Peter…Flash無奈的看著他,沒有一絲玩笑的氣味存在。

Ok,ok…I see,照做就是了,看著硬幣對吧?」

Peter專心的盯著他手上的硬幣看,這讓Flash感到沒來由的緊張。

加油啊Flash,不要這麼孬好嗎!你平常欺負這傢伙的氣勢到哪裡去了!

 

 

Ok,你要注意看,我要開始倒數囉,3…2…1…」「咻

硬幣就這樣被手指彈了上去,Peter也非常專注地盯著硬幣看,雖然他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

首先他看著硬幣往上飛,然後墜落。就正好落在Peter的面前時Flash迅速接住了,然後他也以非比尋常的度速靠了過來。

「咦?唔!」Peter先是楞住,然後才反應過來────”Flash正在吻他?!

Hey…!唔…Fla….」想開口說些什麼,卻被對方更深的吻給打住了。

和一個男性接吻,而且他還是從小欺負自己到大的鄰居,Peter不知道該怎麼說這種感覺。

有點甜、有點鹹他想自己大概是瘋了,畢竟這個吻並沒有讓他覺得有任何厭惡感。

 

Flash也覺得自己一定病的不輕才會衝動的做出這件事,只不過只不過他想,都快高中畢業了,大家都會各自遠走高飛,他有種再不做些什麼,Peter就會消失不見的錯覺。

所以他不計後果的行動了,就算Peter會討厭他、遠離他,他也不在乎了。

畢竟這有可能是自己最後一次的機會了。

而且他覺得Peter的唇嚐起來好甜好甜這正常嗎?一般男孩子的唇嚐起來不是這樣吧?

他無法自拔的持續加深這個吻,甚至還將舌侵入Peter的小嘴中,讓對方又瞬間瞪大眼。

 

 

「呼哈……!」終於,對方放開他,這才得以讓Peter有好好喘口氣的空間。

……」一句話也不說,Flash看了他一眼之後起身,準備離開。

Wait!」Peter起身抓住Flash,大叫「這算什麼!耍我嗎?吻了我就走人?任何來龍去脈都不說!」

他想氣死誰啊!Peter感到非常莫名其妙。

「我……」他嘗試開口,但又沉默了。

Peter感覺到沒來由的憤怒,平時這種事他是不會太在乎的,Flash要離開就隨他去吧。

不過,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會發這麼大的脾氣。

「聽著,如果你是因為玩了什麼遊戲輸了而這樣做,那就叫你那群狐群狗黨出來啊!我等著他們來嘲笑我呢!」

聽到這句話,Flash的身體瞬間僵住,拳頭緊握。

憤怒、憤怒、憤怒,他沒想到原來對方是這麼想的,因為輸了遊戲而吻他

原來他認為這個吻如此廉價。

 

 

一秒….兩秒………時間過去了,Flash卻沒有開口說話,而Peter猜測的狀況也沒有發生。

「放開我,練習籃球的時間到了」

What?所以他不打算解釋任何東西嗎?

Oh God!是我錯看你了Flash,我還以為你終於變得友善了,原來這一切都是我誤會了!」Peter大吼,看也不看就抓著自己的東西離開。

Pe……」錯過了,他錯過解釋的機會,不過要說些什麼他也不知道。

難道要說『Hey兄弟,我可能有點喜歡你』嗎?!

不,這實在太瘋狂了。

那就放在心底永遠當個祕密吧……Flash看著Peter的背影,眼眶不禁濕潤了起來。

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可能會突然想起,這個涼爽的午後所發生的蠢事。

到時候我會笑著跟你說這件事,再告訴你這只是我無聊的實驗─────以一個朋友的身分。

 

如果還能有機會成為真正的朋友………

 

 

 

 

 

 

(個人櫃旁)

 

「氣死人了,他到底想幹嘛Peter還在生氣,他一邊不停的碎唸一邊把書本放進櫃子內。

等等,這紙袋是……

「啊!這是……!」發現自己好像叫的太大聲了,他趕緊向旁邊的人點頭致歉。

天啊我竟然還把Flash給我的貝果帶走!你到底是有多蠢啊Peter Parker…

他一定覺得自己實在蠢死了。

Peter無奈的拿起貝果咬下一口。

 

還是藍莓口味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蜘蛛人
    全站熱搜

    豆漿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