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Undertale

配對:Sans/Frisk

分級:算R15左右,下篇會開車變成R18

私設部分:Frisk是女生。兩人皆黑化。作者文筆亂七八糟

***特別注意:我是在Lofter看到某位太太的圖而衍伸出的腦洞。

網址在這,建議你們點進去看!超讚的!  →點我

如覺不妥、侵犯,留言告訴我(›´ω`‹ )

 

 


 

Sans、請你離我遠一點。」

少女手拿小刀並用尖端指著對方。

她用冷淡的口語說,像是在闡述一件與自己無關的事情那樣。她的眼神中並沒有不安,反而充滿著不屑以及對男人的鄙視。

「喔...有點意思。」

名為Sans的骷髏像是看不見眼前的刀子一樣,完全不害怕,反而開始覺得有趣。

「原來妳也會反抗啊。」他用手撫摸少女的臉龐,嘴角上揚。

理所當然的,他接著便收到對方的攻擊。

「我說“離我遠點”,你聽不懂嗎?」

她手上的刀子雖短小但卻十分鋒利,這點Sans可是最瞭解的。

 

「來玩點遊戲吧孩子。只要妳贏了我今晚就放過妳———」

不讓對方說完少女立刻朝他揮刀。

Sans趕緊往旁邊閃,但臉頰骨還是被劃到而流出些許鮮血。

男人看著眼前的少女。對方因為大幅度的動作讓衣服變得凌亂,肩帶因而露了出來。

Sans感覺到心底那份骯髒、不堪入目的想法開始不斷膨脹。

他抹去臉上的血,笑容漸漸瘋狂了起來。

「沒錯Frisk,就是要這樣才有趣嘛!」

男人朝她撲了過去,Frisk沒來得及反應站穩腳步而跌倒。她感覺耳邊傳來吵雜的嗡嗡聲,後腦勺也發疼,思緒開始模糊。

但她知道不能昏過去,不然就是她“輸”了。

 

“雖然她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打算投降了嗎?甜心。」

Sans壓制住對方的雙手,膝蓋故意頂在少女的私密處,輕輕地磨了磨。

「真希望你現在立馬暴斃而死。」

Frisk眼光閃爍不屑,她的手動不了,Sans的力氣比她大的多,想擺脫他的箝制可沒那麼容易。

Sans伸出泛著螢光的藍色舌頭舔了少女的頸子,惹來對方輕微呻吟。

「嗯......。」

「甜心,妳的聲音太棒了。」

男人接著在她的頸子上啃咬,留下一道道齒痕。

 

即使處在下風,Frisk也沒有放棄,她不停思考並等待時機成熟。

終於,在Sans以為自己放棄抵抗後他稍微卸下警覺心,Frisk趁著這個機會朝他揮拳。

Fuck!」

Sans摀著半臉,憤怒地看著少女。

「你自找的。」

Frisk退到牆角,短刀還指著對方。

她背靠著牆,瞪著Sans。眼睛觀察著他的一舉一動。

男人怒視少女,說:

「妳的決心就是這麼堅定,對吧?」

聽了Sans的話,Frisk面無表情的臉上似乎露出難得的愉悅。

「這點你最清楚。」

 

是啊,他最清楚了。

被這個人殺了千千萬萬次他怎麼會不知道呢?

 

但是這次結局會不一樣。

 

Sans原本摀住的眼睛燃燒著藍色火焰。

「放馬過來吧孩子,看妳這次還能不能殺死我!」

 

 

arrow
arrow

    豆漿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