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飆速宅男(弱虫ペダル)

配對:御堂筋翔x石垣光太郎

分級:全年齡,或許是甜文?

注意:1.人物崩壞有(我抓不到那感覺啊啊啊

         2.各種捏造

         3.是〈其實也不需要了解〉的後續

  

 

 

 

 

 

 

那是個天氣晴朗的日子,石垣光太郎踏上頂樓的階梯,踩著輕快的腳步。

難得的好天氣就去頂樓吃便當吧。

不管是漫畫還是小說,裡面的情節總會寫到高中生喜歡去屋頂吃午餐,他其實早就想嘗試看看了。

不知道頂樓會不會有很多人……。他知道自己不會是第一個想這麼做的人。

「喀。」打開頂樓的門,他似乎沒有聽見任何吵雜的聲音。

嗯,一個人也沒────「有人。」

頂樓正中央的鐵柵欄前坐了一個縮著身體的傢伙。

即使是這樣他還是看的出對方應該很高。

 

 

「御堂筋?!」沒料到對方會出現在頂樓,石垣驚訝的脫口而出。

「啊是扎古石垣呀。」御堂筋半瞇了眼,看清是誰之後才繼續吃著麵包。

「還有我說了,要叫御堂筋『君』。」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提醒了。

石垣笑笑的搔了搔頭,主動坐到他的旁邊。

「我沒說你可以坐這裡吧。」

「是這樣嗎?但你也沒說不可以吧。」石垣回覆。

御堂筋盯了對方一下然後又眨了眨眼。

這傢伙的膽子越來越大了……

「怎麼只有你在頂樓吃午餐啊。」

他看著對方,也稱不上是好奇,只是想找點話說。

「跑了。看見我就跑了。」

御堂筋回答的十分冷淡,就像他毫不在乎一樣。

「那這個頂樓你就可以獨享了耶,好像也不錯。」石垣微笑。

其實他是知道的,幾乎所有人都對御堂筋退避三舍,畢竟他散發的氣息也算不上友善。

「嘖你笑的好噁心。討厭的是有個人闖入了我的小天地。」

御堂筋斜眼看著石垣,而對方還是不為所動。

「嘛,反正這裡是公共空間,我待在這裡也不違法呀。」石垣不在意對方言語上的驅趕,反而說

「而且飯就是要人多才更好吃不是嗎?」

雖然加上我也只有兩個人而已。

 

 

石垣打開便當盒,看著裡頭的菜色嘴角又忍不住上揚。

這可是自己起了個大早做的,意外的有成就感呢。

當他正想拿起筷子大喊開動時卻又停止動作,因為坐在他隔壁的御堂筋正直直地盯著他瞧。

「呃御堂筋?」

「都說了要加『君』。便當,是媽媽做的嗎?」

咦?他竟然會對別人的便當有興趣,真是難得。

「啊,這個嗎,是我自己做的啦。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呢,哈哈。」

石垣搔著頭,不好意思的笑著,但對方就像沒聽見一樣繼續盯著瞧。

「御堂筋君還餓嗎?紅豆麵包配著牛奶應該吃不飽吧。」

「不,是很膩的問題。」

「啊哈哈是這樣呀。」

石垣低頭看了看便當,又抬頭看了御堂筋。最後終於鼓起勇氣問。

「要吃嗎?雖然不一定合你胃口。」

「嗯既然扎古石垣都這麼說了……我只要吃油豆腐就好。」

御堂筋說完後伸出手想拿起角落的油豆腐,但便當盒卻突然位移了。

「喂!扎古石────」

「手髒髒的不可以直接拿!要用筷子!」石垣斥喝,用筷子夾起油豆腐送到御堂筋的嘴邊。

 

 

……。」

……。」

突然一陣沉默,御堂筋呆愣的看著石垣並沒有開口說話,只是盯著他。

「呃啊、啊!抱歉,我太多管閒事了,筷子拿去吧。」

石垣慌慌張張地準備把筷子交給對方時手卻被御堂筋給抓著了。

「不必,你餵我吧。」

「咦啊、好。」

石垣夾起一塊油豆腐,緊張的控制不住顫抖。

拜託,你緊張什麼呀,不就是把本來要自己吃的東西送到別人嘴裡而已嗎!

無視石垣緊張的表情,御堂筋張開嘴把那塊油豆腐給吃了下去。

「呃這個、嗯。」石垣欲言又止,夾起花椰菜送入自己口中。

本來是想問他「好吃嗎」,但是這樣有點奇怪呀。一個大男生做菜然後又問另一個男生好不好吃什麼的。

 

「以扎古來說,你做的還不錯。」

……啊、真的嗎?你喜歡就好。」

沒料到御堂筋會稱讚自己的手藝,石垣覺得臉好像又變燙了。

跟他送禮那次一樣……那個吻

「真噁心呀,你又臉紅了。」

即使被這樣說,他也不討厭御堂筋。

畢竟他就是要像這樣嘴巴不饒人才對,不是嗎?

「吃飽了、吃飽了。」御堂筋起身,幽幽地走向頂樓的門。

「再見啦,姑且就謝謝你的招待吧『石垣學長』。」

 

不客氣。

石垣在心裡回答,然後暗自高興起御堂筋對他的稱呼。

這可能是「奇蹟」,說誇張點在他一輩子裡或許只會發生那麼一次。

但是啊……這已經是第二次了,所以不能稱得上是奇蹟囉。

對吧,御堂筋。

 

石垣低下頭繼續吃著便當,腦袋裡開始在思考「是不是該去超市買油豆腐呢?」。

唉,雖然這樣又要更早起才行了呢。

 

為了多做一個便當。

 

 

 

 

 

 

總覺得這次人物比上次的更…..更加崩壞了(

 

雖然腦子裡還有很多點子但要寫出來真的不容易呀….

總之喜歡我這麼崩壞的文章的大大們都是天使(ノ∀`*)

最後,歡迎抓錯字和文句不通順的地方。下次見~~

 

arrow
arrow

    豆漿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