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Slenderman/Jeff the killer

注意:1.角色稍崩壞感

            2.感覺蠻好色的Slenderman

            3.又一個來亂的標題

 

 

 

……你剛才說了什麼,我有聽錯嗎?」

令人尷尬的氣氛從那句話說出口後開始凝結,Slenderman感到難堪,因為對方正用著冰到極點的眼神瞪著自己。

「那個你可能不太相信,但是我說的是真的!」

「嗯,我相信。」

雖然嘴上說著相信,但Jeff的身體早就起身準備要離開了。

這傢伙果然只是個瘦長的變態,會相信他的我也真是個笨蛋啊。

「等、等等!」Slenderman看到他要離開,觸手便下意識的要抓住對方。

「噢嗚!痛、痛!」

「啊抱歉!我忘記你的肩膀受傷了。」

看著Jeff因為疼痛而差點跪倒在地,他覺得自己一定是最蠢、最白痴的傳說人物了。

 

Jeff,雖然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你一定要相信我!」

Slenderman盡可能用最真誠的眼神看著他,雖然他根本沒有眼睛。

「好啦好啦!我相信你總行了吧!」Jeff無奈的翻了個白眼才不情願的坐到地上。

「那首先就───」

「我已經知道了,不需要重複!」

Jeff煩躁的壓著肩膀並對著他大吼,對於自己竟然要做這種事而感到噁心。

看他已經準備好,Slenderman的一隻觸手才不安的靠近對方,到了很近的距離便停了下來。

……。」

Jeff皺眉看著眼前的東西,黑漆漆又滑溜溜的樣子真噁心。

「呃,如果你需要時間做心理準備也沒關係,我會坐在這裡等你好。」

「並不需要,趕快開始才能快點結束。」

嘆了一口氣後又做了個深呼吸,他緩緩伸出沒有受傷的左手抓住它。

滑溜溜的感覺果然好噁心不過比起攻擊我的那種狀態好多了。

 

 

「唔。」

感覺像是在吃有很多黏液的蟲子一樣,真不舒服。

「唔、眩在喏(現在呢)?」

聽到Jeff開口Slenderman這才回過神來,他對於自己剛才看的出神的行為而感到羞愧。

某一瞬間竟然對他產生了奇怪的遐想,我到底有多糟糕呀

肯定是那件兔子帽T的問題,萬惡的東西!

咬斷它。」

「蛤?」

Jeff以為自己聽錯了,呆呆的瞪著對方等待答案。

「大力咬下去就對了,相信我。」

Slenderman重述一次剛才所說的話,就算自己會很痛,但也只能這麼做了。

 

 

雖然Jeff很疑惑,但最後還是聽他的話大力咬下去了。

「唔!」

瞬間,一種黏稠的液體從觸手的斷切面噴了出來。

Shit!這些是什麼鬼!

Jeff被出乎意料的事情給嚇著了,他想儘快吐出口腔內那些怪異的液體。

Slenderman一發現對方不對勁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他的另一隻觸手早一步捂住Jeff的嘴不讓他吐出來。

「吞下去!不准吐出來!」他帶了點命令的口氣說道。

「唔。」Jeff僵持在那裡,吞也不是,吐也不是。

但是不吞下去的話,他的觸手一定不會放開。

「咕唔……咳咳!」

沒辦法,最後Jeff只能乖乖聽話吞下那些不明液體。但是量似乎超出了嘴巴能容納的量,雖然嗆到但還是勉強吞下去了。

感覺就像在吃要水不水的無味果凍一樣,好詭異。

些許的液體從Jeff的嘴角緩緩流下,即使那種液體是黑色的,但在Slenderman眼裡看來還是一個情色到了極點的畫面。

咳嗯,你現在覺得肩膀上的傷怎麼樣?」

Slenderman想轉移話題,總之不能再繼續盯著他的嘴角看了!

 

 

「我看看。」

Jeff擦掉嘴角的東西,然後就直接在他面前脫下那件頗具違和感但又可愛的兔子帽T

「喂、等等!」

少年蒼白的皮膚就直接暴露在寒冷的空氣中,但本人並不在乎,他只想知道自己的傷勢到底好了沒有。

不過旁邊看的人可就沒他那麼冷靜了,他極力換氣要自己的心情沈澱下來,堂堂的傳說人物可不能因為這種小事就像個青春期的小鬼一樣!

Jeff沒發現對面的傢伙已經在內心打起戰爭了,他用手摸了摸右邊的肩膀,發現原本坑疤的皮膚已經變的平坦了。

而過了好幾個天也沒有長出來的指甲竟然完好如初,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難道你有魔力嗎。」

Jeff難以置信在他身上發生的事,他不知道這傢伙還有這樣的能力。

……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不就是把長期以來儲存的能量給你罷了。」

「所以那些黑黑又稠稠的東西就是。」

「轉換方式的不同造就能量形式的不同,這已經是我想到最簡單的方式了。」

雖然Jeff聽不太懂那些有點文鄒鄒的字詞,但簡單來說就是瘦長人把自己的能量給我就對了。

 

 

「謝謝啦,這個恩情我改天會報答的。」

Jeff迅速套上衣服,想趕快離開這座森林。

雖然是他治好了我,但還是不想跟他扯上太多關係啊。總覺得要是再繼續跟他相處下去的話好像會很麻煩的感覺。

他起身,打算撿起地上的小刀後就趕緊離開。

永遠都不要再回來了。Jeff告訴自己。

Slenderman呆呆的望著他,腦袋似乎還沒運轉過來。

Jeff也時不時回看幾眼,怕他的觸手又突然攻擊自己之類的。

他微彎下身,正打算用右手撿起小刀時。

「啊!痛。」

明明已經痊癒的右肩卻傳出陣陣的疼痛,小刀也再次回到地上。

 

 

Jeff難以置信的瞪大眼,並吼道「Shit!你騙了我?!」

Slenderman被這麼一吼才從呆滯狀態反應過來。

看對方那麼生氣,自己也有點慌了。

「不,我沒有。你肩膀上的傷的確癒合了不是嗎!」

對,他應該沒有騙我。但為什麼,為什麼看起來癒合的傷口卻還這麼痛呢?

Jeff想不透,摸了又摸自己的右肩,疼痛又漸漸向他襲來。

雙方就這樣互相凝望,誰也沒有說話。這樣的情況過了幾分鐘後,終於有一方打破了沉默。

「你還記得我們在打鬥的時候,我的觸手刺穿了你的肩胛骨,可能就因為這樣傷到你整隻手的神經了。」

明明對方說的每個字他都聽的懂,但為什麼組合在一起之後卻變得難以理解。

Jeff楞地站在原地,反覆再反覆思考對方說的話。

他知道的,其實他根本不是聽不懂,而是他不想相信真相罷了。

 

騙人的,告訴我這是騙人的

不能再握刀的意思不就是我不能再殺人了嗎?

開什麼玩笑!怎麼能發生這種事!

一個不再是人類,連傳說人物也當不好的傢伙根本沒有生存的餘地。

我只能遭受雙方的唾棄,在灰色地帶苟活殘喘下去嗎?

 

我不要……我不想再孤單一個人了。

 

 

「你有辦法對吧?」

Jeff像是看見最後一根救命稻草,朝他緩緩走去。

抱歉。」

Slenderman卻低下頭,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

「不、不然再讓我吃一次那個黑糊糊的東西啊!」

「那麼簡單的能量可能沒辦法治好─────。」

Jeff終於走到對方面前,這可能是和他打鬥過後,第一次這麼接近他了。

抬起兩隻手,他用力的扯著對方看起來十分昂貴的西裝。

「別騙我了!你又再耍我了對吧!」

「抱歉。」

Slenderman低著頭,除了抱歉以外也說不出其他詞了。

Shit!不要再道歉了!我知道你一定有辦法,快告訴我你有!」

Jeff真的很對不起但是我沒有你想的那麼厲害。」

對方的話瞬間讓他掉落到絕望的深淵,他的眼眶噙著淚水,慢慢地低下頭。

「拜託我求求你,什麼辦法都行,我什麼都願意做!」

說完,Jeff便無法忍住內心情緒而開始哭了。

 

 

Slenderman靜靜的讓對方靠著他哭泣,腦袋卻努力的思索著。

有沒有任何辦法,到底有沒有

瞬間,有一個想法從Slenderman的腦中迅速掠過。

Jeff,我忽然想到有一個方法。但我希望我只是講給你聽而已,千萬不要答應。」

對方抬起頭,看著他毫無表情的臉。

「答應了,你絕對會後悔……。」

 

 

 

 

 

 

 

 

 

哈囉我是小八!這大概是我寫的最快的一次了吧XDD

今天上(無聊的化學)課花了兩節課的終於把最後幾段給想出來了!

果然一切都不如預期,本來想在本篇就寫肉的……(對不起啦!

因為我這陣子又回去玩線上遊戲了,所以想說再不先出讀者可能會瘋掉(想太多)

 

(很多很廢話的Free talk)

說到線上遊戲,我一定要推一下這款「卡巴拉島」

2006年開始在台灣代理,那時我大概...小二還小三吧?

是的,我人生的第一款線上遊戲不是CS、不是屁孩谷、也不是百變恰吉

而是「卡巴拉島」,這款遊戲真的是我人生至今(其實我也沒很老好嗎!)玩的最久的一款了

大概兩年多吧,因為我對遊戲超沒耐心,玩一下就會膩了(應該也有人跟我一樣吧)

不過可惜的是,在2012年時它的代理合約就到期了,而且後續沒有其他遊戲公司簽約

然而在今年初,韓國也關閉了。所以正式代理的夢也碎了...

因此這款遊戲就此在我人生中消失了。  

 

But!

就在前幾天,我妹找到了私服,所以我們又開始玩啦XDDD  (讀者一定想罵哭么)

不過也因為是私服,所以經驗什麼的好多好可怕\(´ω` )/ 

順帶一提:我媽那時候玩的比我們還兇!∑(ι´Дン)ノ 所以現在玩的比我們開心的是我媽呀XDDD

 

 

*****還有一件事一定要提,就是這禮拜六啦!台中逢甲的CWT場

如果有要在D1去的請務必告訴我呀!本人人生中的第一次COS... 

(其實也只是想認識同好而已,小點心什麼的根本沒錢準備了...

 

就這樣,以上結束,下回有肉見(?)

 

arrow
arrow

    豆漿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