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Slenderman/Jeff the killer

注意:作者這篇寫的很卡,所以花了很久才寫完...

 

 

Jeff小心翼翼的扶著牆壁往前走,深怕一不小心就會掉入什麼陷阱。

正當他才剛熟悉這該死的漆黑時,他發現有一個高大的身影就在他面前。

「啊……!」

Jeff嚇的差點說不出話。

靠!這傢伙怎麼會在這裡?而且也離我太近了吧!

你有種就───?!」

搞什麼?我好不容易鎮定下來才要開口說話而已,那個瘦長人竟然就用瞬間移動消失了!這傢伙躲在廁所難道不是為了突襲我嗎?現在怎麼說走就走。

誰能來告訴他這是什麼情況?

「喂!你別跑!」Jeff大吼,隨即衝了出去。

「哇嗚!好痛。」

忘了我才剛習慣這烏漆麼黑的廁所而已,跑沒幾步竟然就跌倒了。

當他抬頭時,瘦長人早已消失了。

「可惡,下次就不要讓我在這種地方找你!有種自己出現,去你的……唉。」

但老實說瘦長人自己消失讓他鬆了一大口氣,不過他才不會承認呢!

這顯得我好像害怕他一樣。

……回去吧,有點久沒狩獵了」

這陣子為了鍛鍊反而沒有去住宅區狩獵,老是待在離森林不遠的地方增加速度。

「好!今晚就來試試之前鍛鍊的成果,六秒就讓一個人類開腸破肚!」

 

 

不過事情果然沒他想的那麼簡單,才一走出去而已瘦長人竟然就站在自己面前。

很近,真的很近,他媽的嚇死人的那種近!

「你、你站在這裡是要突襲我嗎!」

沒種的傢伙,真讓人噁心!不過在這麼重要的時刻我竟然吃螺絲了,希望他沒有發現

……

本來都不說話的瘦長人開始坐立難安,他絞盡腦汁在思考該如何解釋。

「讓開!或是你想決鬥我也奉陪」

Jeff亮出小刀,上面的光澤比之前更滑亮,這可是他前幾天努力成果。

!」Slenderman一看見對方亮刀了,趕緊搖頭。

「不然你到底想幹嘛───」

「我今天來是為之前的事情道歉,嗯、對不起

Slenderman說完後深深的一鞠躬,表現出他的誠意。

「你呃你

Jeff結結巴巴的回望對方,他驚嚇到差點連刀都握不好。

「希望你能原諒,我之前並不是有意」

「等等等───你會說話?!」

「呃對、我本來就會」

「你他媽的會?那之前襲擊我的時候怎麼都不說話!」

很好,我感覺到身體內的血液在沸騰。

「難道整我很好玩嗎?」

今天沒砍到他大量出血我不會罷休!

「不、不,我沒有這個──!」

Jeff根本就不想聽他解釋就朝比他高出一半的Slenderman衝了過去。

他拿穩刀,微蹲低身子接近對方後立刻朝他砍了一刀。

 

砍中了!他感受到刀子穿破西裝然後結結實實深入對方的大腿內。

「唔!」

Slenderman能感覺到強烈的疼痛感從大腿傳來,他只差那麼一點就站不住腳了。

「你聽我說,我真的不是故意──」

「閉嘴,我不想聽你狡辯!」

Jeff打斷他並鬼吼鬼叫。

我完全就被這高個的混蛋傢伙給羞辱了!那天他根本是存心想整我。

 

 

雖然Slenderman極力想要解釋,但看到對方殺紅了眼的模樣,他知道就算自己是傳說人物但如果再不防禦的話肯定要修養上好幾天了。

「喔,看來你終於肯伸出那些觸手啦」Jeff的口氣充滿鄙視。

「我並不打算跟你打,Jeff。希望你能冷靜下來好好談談。」

「哈哈哈….!談?談什麼,那天你把我架住之後再灌滿我嘴巴那件事嗎!」

想的美,我不會再上當了!

這次他瞄準腹部,但他的手必須高舉才能砍中。

「認真啦,還是不希望我弄髒你的西裝。嗯?」

Slenderman的觸手迅速的檔下他的攻擊,但Jeff只是發出嘻嘻的笑聲並往後跳了幾步,並不在意自己有沒有砍中。

 

「看來沒有完全擋住呢,嘻嘻」

Jeff朝他指了指自己的右臉,發出興奮的笑聲。

「嘖

Jeff一說他才知道自己的臉上被劃了一刀,可能是劃的太淺的關係所以他並沒有感受到痛覺,但依觸感來看這刀劃過的面積非常大。

「喜歡嗎?要不要我再幫你畫個眼睛什麼的呀

Jeff持續挑釁眼前高大的Slenderman,完全不在乎自己是否真的惹毛對方了。

就在這時,觸手以飛快的速度朝Jeff襲來。

「唉真可惜呢,我跟上次可不一樣囉。」

接近半截的觸手就這麼輕易的被Jeff給砍斷,Slenderman一臉不敢相信的樣子讓他心情大好。

「嘻嘻嘻怎麼樣,才過沒多久而已就被我砍了一根耶」

「你會後悔跟我決鬥……。」

「這是我要說的話!今天你的血要是沒用噴的我不會罷休。」

Jeff拿出衣服內藏的第二把刀,筆直的朝對方衝去。

 

 

可能是太過於憤怒而導致他的觀感失衡,Jeff並沒注意到對方的觸手更長、更銳利了。

「嗚呃!你、你

「我說過了,你會後悔的」

Slenderman看著對方的衣服染上過量的鮮血,而手裡原本握的刀也不見蹤影。

「沒了刀看你還能做什麼」

「唔、我Jeff忍住肩膀上被穿破的傷痕開口說話。

痛覺漸漸讓他從憤怒中清醒,一絲絲的恐懼慢慢地侵襲著他。

我的肩膀,他竟敢真的穿過去!

現在被這傢伙釘在樹上又沒有刀,到底該怎麼辦?

疼痛的感覺正在劇增,但他現在什麼也不能做,只能繼續低著頭慌亂的思考。

看他沒有任何動靜,正當Slenderman打算開口時。

 

「這次是我輸了,但下次、下次就不會這樣了。」

Jeff說完便使勁全力朝他一抓,處於戰鬥狀態的觸手非常堅硬,他幾乎是用了全身的力氣才把他劃破。

Jeff忍著疼痛往森林出口跑,其中一指的指甲幾乎掀起來了,但他仍舊不管那麼多的繼續跑。

也許因為年輕而魯莽了點,但他並不笨,也不會逃避現實。

他們兩個實力懸殊,差距太大了,即使現在能傷到對方,但輸慘的一定是自己。

Jeff奮力的跑,還差點被一塊小石子給絆倒。

他甚至連想都不敢想後面那個人有沒有追上來。

 

 

Slenderman看著對方逃跑的狼狽身影才想起自己原本的目的。

「我到底在幹什麼啊……

原本銳利的觸手立刻癱了下來,主人也垂頭喪氣的。

我也老大不小了竟然還做出那麼衝動的事

下次,一定要道歉才行。

 

 

 

 

 

真的很對不起讀者,因為我生病休了那麼久才生一篇文,結果文章很崩、斷也斷在奇怪的地方…(抱頭)

總而言之下一篇應該是完結,我、我會努力的

 

順帶一提,如果有興趣就請大家支持→【新文預告】Dr.丹尼斯的七號實驗品

目前只是預告而已,大概明天會有第一章試閱

(如果我說是明天,那大概就是後天(ゝ∀・) ((欠打

arrow
arrow

    豆漿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