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同人文

配對:死侍 死侍Wade Wilson/阿賈克斯Francis Freeman

*分級:無

*嘗試新寫法,第一人稱、第三人稱交替混亂

*我流ABO設定

 


 

 

「嗯.........。」

傭兵翻了個身並皺眉,他感覺床的空間變小了,身旁還有個東西擋住,而且還暖暖的......

 

等等、暖暖的?

Wade張開眼,看見的是窩在他胸前,睡得香甜並且毫無防備心的Francis

“老天,都忘記他睡在我旁邊了,差點就把他踢下床了。”

傭兵躡手躡腳地慢慢往後退,接著先用一隻腳踩地,然後再整個離開那張有些擁擠的床。

看著床上睡得依舊安穩的男人,傭兵感嘆。

“看來我的身手還是一樣好啊!”

他自戀地摸了下巴,準備去廚房找些食物。

 

Wade......。」

傭兵聽見對方喚他時立刻豎起寒毛,緊張地回頭。

但他只看到Francis緩緩地蠕動,接著翻了個身就沒有任何動作。

Shit、原來只是在說夢話,嚇死我了。想說像我這麼厲害怎麼可能會吵醒那罐洗碗精呢。”

Wade得意地笑,並準備走出門時聽見:

 

「臭傭兵,不要笑得那麼噁心。」

 

“靠、原來他早就醒了。”

 

 

客廳的空氣中瀰漫著負面的Omega信息素,他怨恨的看著對面的人。

Francis看著桌上的幾罐果醬和ㄧ條吐司問。

「這就是早餐?」

Wade拿起吐司就啃,或者隨便沾點果醬、巧克力醬就吃。反正只是早餐而已,他才不在乎那麼多。

「不吃的話拉倒,自己想辦法。」

“昨晚那個可愛的洗碗精到底去哪裡了,呿......

「欸、你不要一大早就散發負面信息素,這樣讓我吃不下早餐!」

Francis皺眉,並說,「這種東西配叫早餐?災害糧食還差不多。」

聽對方那樣說反而讓原本不在乎的傭兵煩躁了起來。

“不過就是個早餐而已!”

「對!老子就愛吃災害糧食,你不吃的話拉倒,可別奢望我冒著雨出去買東西給你吃!」

Wade擺了個臭臉給男人,朝他揮揮手叫他滾遠點。

Francis也板著臉沒多說話,轉身就往廚房走去。

 

「媽的...英倫混蛋。」

 

吃完早餐的Wade轉移到客廳的沙發上窩著,開始看起兒童台的節目。

“怎麼又再重播海綿寶寶啊。”

傭兵不滿的撇撇嘴,他想看Star啊!怎麼電視台幾乎都在播海綿寶寶呢。

低聲碎念幾句後他聞到一陣香味。

“那是...培根和荷包蛋!從廚房傳來的。”

他放輕腳步走到廚房,看見Francis正在煎那兩樣東西沒錯!味道好聞極了,而且旁邊還放著散蛋液和他剛剛吃的那包吐司。

“那肯定是要做法國吐司...好想吃喔⋯⋯。”

 

看到入神的Wade完全忘記他是在偷窺,結果就被Francis抓個正著。

「幹什麼?」

Wade眼珠子轉了一圈,最後盯著男人看,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欸...你知道的啊。」

Francis也露出個燦爛的笑容,傭兵覺得他人果然不壞。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耶,麻煩離開我的視線好嗎?」

說完後男人臉上依舊掛著笑容,Wade傻眼了,本來還想說些什麼,結果那傢伙卻一個轉身繼續做自己的事情去了。

Fuck!早知道就不要出去找你,好心沒好報!”

 

Wade坐在沙發上,表情氣噗噗的盯著電視。明明都已經在做他最想看的星星公主,可是他卻完全看不下去。

「可惡...都是那罐洗碗精害的。」

他嘟著嘴,手插在胸前。

看見Francis拿著兩大盤香噴噴的食物走到他面前,他憤憤地瞪著對方。

「都幾歲了,還在看卡通。」

男人刻意選了Wade旁邊的位置,一屁股坐了下來。

「干你什麼事,老子就愛看!還有、那麼多位置你偏要坐在我旁邊。幹什麼,炫耀你的豪華早餐嗎?」

Francis沒搭理他,拿起一塊煎的恰好的法國吐司吃了起來。

You mother fucker!竟然真的在我旁邊吃起來了!”

 

男人看看對方,覺得也讓他氣的差不多了。

「來、張嘴。」

傭兵遲疑了下,半開的嘴立馬被塞入食物。

「唔...。」

吃起來鬆軟的吐司,嚼了幾下後奶香和蛋香立刻在他嘴裡爆開。

而且、這還是Francis吃到一半的那片!

「氣消了沒?」Francis微笑,有些沒好氣的看著他。「我本來就不打算只做自己那份,而且這麼大份量我哪吃得完。」

傭兵愣了愣,發現自己把對方想的太小氣了,現在反而有點不太好意思。

 

發現對方一直在發呆,難得看到他說不出話的樣子。

「怎麼,不會講話啦?」

聽到這樣的話,Wade立馬又把手插到胸前,擺出生氣的樣子。

「我可沒說要原諒你。除非......。」

「除非?」

Wade把臉撇向旁邊,不去看他。

「除非你餵我吃......。」

無恥的傭兵講完後,Francis發現對方似乎臉紅了。

男人覺得對方真的很孩子脾氣,而且想出來的事都很幼稚。

不過...這樣也蠻可愛的。

 

「這有什麼問題,來『啊...』。」

Wade轉過頭張開嘴,一條培根就這樣餵了進去。

「好吃嗎?」

“當然好吃啊!”

「呃...還可以啦,能入口的程度。」

傭兵嘴硬,就是不想稱讚那罐愛耍人的洗碗精。

「不過、如果你再多餵幾口就會變好吃了也說不定。」

「噗呵、哈哈...哈哈哈。」

Wade的話惹來Francis大笑,他實在無法想像這種話竟然會從對方口中說出。

 

Ok,baby Wade全聽你的。」

Francis舉雙手投降,他完全鬥不過這個碎嘴傭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jax Deadpool 死侍
    全站熱搜

    豆漿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